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42章:狗日的奸商

042章:狗日的奸商

    “好呢,好呢!”听文静这么一说,听自己的女儿要一辆车,文大宝可激动了,可兴奋了,虽然文静没有再理会身后的他,虽然文静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楼梯上,但是文大宝还是死死地盯着楼梯口,半天没能回过神来。

    “文叔,你这是……”张亚东傻眼了,应该说是望着文大宝那傻样张亚东也跟着傻眼了。

    “东子,谢谢你,谢谢你!”文大宝转过了身子,仍旧是一脸的激动,一脸的兴奋,伸出双手就死死地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开窍了,终于开窍了,终于……”

    “文叔,这……”这两大男人拽在一起像个什么话啊,这你不尴尬我还嫌尴尬呢。“你这是怎么了,你谢我干什么啊?”

    “东子,你知道吗,静静居然主动开口向我要东西了,静静……静静以前都不理我的,我跟她买的衣服啊,首饰啊,她什么都不要,我给她什么她都不要,但是今天……”文大宝显的很激动,文大宝显得异常的兴奋,文大宝的话没有说下去,只是眼眶里面的泪水已经缓缓地滚了出来。

    张亚东缓缓地抬起了手臂,扶住了文大宝的胳膊;张亚东没有再感觉尴尬,因为他看见了文大宝眼角流出的泪水,因为他知道文大宝的心思,能理解文大宝此时此刻的心情。“文叔,你放心了,静静早晚会认你的。”张亚东心情异常的沉重,张亚东不知道文大宝跟文静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他能体会到文大宝对文静的爱,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爱。

    “嗯,那是一定的,那是一定的!”文大宝重重地点了点头,抬起手臂重重地擦拭了一把脸上的泪水,然后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面。“东子啊,谢谢你啊,谢谢你帮我照顾静静,说吧,你现在有什么要求,我能帮你的尽量帮你解决。”

    “要求啊?”要说到要求张亚东这心里的想法可多了,要求就是立即有个十来万,然后把母亲接来酒都好好养养身子,等身子养好身子以后立即做手术,只是这要求嘛……有点太过分了,毕竟自己才第一天上班呢。“文叔,我家里很穷的,你知道吗?”

    “知道,成刚已经跟我说过了!”

    “我呢……现在身无分文,你看能不能……”

    “你要钱?”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文大宝给打断了。“你要多少,我马上开张支票给你!”

    “不是,不是!”听文大宝这么一说张亚东可急了,就跟自己是要饭似的,就算是要饭的吧,可也不至于开支票吧!“文叔,我不是想要钱,我的意思是你看能不能先预支一个月的工资给我,半个月也行,五百块也成!”张亚东不贪财,不是想要钱,只是想到自己身无分文……

    “你小子!”文大宝缓缓地站起了身子,拍了拍张亚东的肩膀。“等着!”说完之后文大宝就上了楼梯,消失在了楼梯上,两三分钟之后再次走了下来,手里多了几沓钞票。

    “拿着!”文大宝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把手里的钞票递到了张亚东的眼前。

    “这……”这得是多少钱吧,好几万有吧?这算什么意思啊,不会想想拿几万块钱就把自己给“包”了吧?

    “文叔,这也太多了,我只要半个月的工资而已。”张亚东没敢接文大宝手里的钞票,张亚东只是一脸为难地望着文大宝,张亚东知道钱的重要性,但是为了钱而出卖自己,出卖人格,张亚东还真就不干!

    “你小子,还跟我谈工资啊!”文大宝一脸的气愤,把手里的钞票硬生生地塞进了张亚东的怀里。“拿着,只要你把静静给我侍候好了,只要你能讨得静静的欢心,别说区区几万块钱了,以后整个文家的财产都是你跟静静的。”

    “啊?”妈呀!这可得了!这可是话里有话啊,这话里的意思可是……妈呀,这老家伙不会是看上自己了吧,这老家伙不会是想把他的女儿……张亚东重重地咽了一下口水,张亚东一时间愣住了,陷入了沉思:难道自己真的是走狗屎运了,难道自己真是走桃花运了,真的要入豪门了,可是……可是人家都说‘一入豪门深似海’的啊!

    “好了,好了!”文大宝打断了张亚东的沉思。“回去吧,回去吧,明天一早再过来。还有,换身衣服,别再张不垃圾的,跟个拾垃圾的似的,臭的要死!”

    张亚东走了,带着文大宝给的钞票离开了别墅;张亚东走了,带着一颗沉重的心情,因为他知道了文大宝对女儿文静的爱,因为刚才文大宝对自己所说的那番话。

    望着张亚东消失的背影,文大宝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因为他对张亚东满意,因为他知道女儿文静对张亚东有意思,当然也因为李成刚所说的话,说张亚东是个绝对可靠,绝对可以信赖的人,因为文大宝从不会怀疑李成刚。

    想起自己的女儿第一次开口跟自己要东西,要一辆轿车,文大宝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发自内心里笑了,伸手就拿起了一旁的电话。

    “喂,马经理啊?”马经理,马小川,梅赛德斯奔驰西南地区销售部经理,文大宝的的几辆轿车都是从这家伙手里面搞过来的。

    “哟,是文总啊?”电话里传来马小川兴奋的声音。“怎么想起跟我打电话了,是不是还想要……”

    “我要一辆跑车!”马小川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文大宝给打断了。

    “跑车?什么型号的?”

    “这个……”尼玛,谁记得住什么型号啊。“最新款的,最漂亮,最大气,最贵的!以前你发给我看那些土里土气的全部免谈!”

    “这样啊……”电话里马小川的声音似乎带着一丝为难,不过片刻之后还是缓缓地说道:“文总,奔驰出了一款最新的敞篷跑车。sl-65-amg,绝对的新款,绝对的大气,绝对的时尚,只是……”

    “钱不是问题,我要了!”

    “文总,文总!”电话里面传来了马小川着急的声音。“你听我把话说完,不是钱的问题,问题是sl-65-amg在中国还没有正式发售,所以……”

    “所以多少钱都买不到?”听马小川这么一说文大宝可着急了。

    “那到也不是,我可以到港口找进货商商量一下,只是价格嘛……”

    “说,多少钱?”

    “文总,事情是这样的哈,本来这个价格是在两百七万上下,但是这个进货商呢……”

    “你就告诉老子要多少钱嘛,怎么就那么啰嗦呢?”

    “三百万,包在我身上!”

    “行,明天就把车开到我家里来!”

    “啊?”电话里面传来了马小川惊讶的叫声。“文总,明天可不行啊,我还得去大连提车呢,最少也要一个星期啊。”

    “你……”听马小川这么一说,文大宝又急了,可不想让自己的宝贝女儿再等上一个星期,可不想……“你就不能想想办法吗?你就不能去了之后日夜兼程地把车给开回来的吗?”

    “可那样也不可能明天就赶回来啊!”

    “那我不管,我最多给你三天时间,明天,后天,大后天我要见到车!”说完文大宝就挂断了电话。

    明明两百七十万,却开口问老子要三百万,分明就是想吃掉老子三十万,所以……为了老子的宝贝女儿,三十万认了,不过老子只给你三天时间。“哈哈哈……狗日的奸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