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46章:打情骂俏

046章:打情骂俏

    “啊?”听周芷兰这么一问,一看周芷兰脸上那尴尬而羞涩的表情,张亚东也没能忍住,直接就叫了出来。虽然周芷兰长相清秀,楚楚动人,心地善良,温柔可人,但是张亚东还真就没有别的想法,至少现在是绝对没有,只是发自内心地想帮周芷兰一把,不求回报的,更加不是想趁人之危!

    “周芷兰,你误会了!”沉思了片刻之后张亚东还是慌忙地解释了起来。“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是你所想象的那种人,我……我们家可大了,不仅有两间卧室,而且还有个超大的客厅,我不是要你跟我睡在……”

    “嘻嘻……”周芷兰笑了,周芷兰知道张亚东不是那种人,周芷兰只是望着张亚东那着急的模样而笑了,因为她看得出张亚东是一个憨厚而老实人,憨厚而老实的大男人。

    “你笑什么?”一看周芷兰笑了起来,张亚东似乎更加着急了。“你真的误会了,我跟我妈住在一起的,我的意思是你只能跟我妈住在一个卧室,我没有别的意思啊!”

    “知道了,知道了!”周芷兰重重地点了点头,脸上那灿烂的笑容更加迷人了。“那我今天晚上回学校就收拾一下东西,正好我明天下午没课,要不到时候你来接我?”

    “明天下午啊?”张亚东一脸的为难,张亚东愿意去接周芷兰,但是想到自己的工作,想到自己还得侍候文静那小妮子,想到自己明天下午根本没时间……“我明天还得上班呢,要不你先把行李带到这里来,我晚上……晚上七点以前来接你!”

    “嗯!”周芷兰再次重重地点了点头,望着张亚东离开的背影,脸上露出了一丝幸福的笑容。

    张亚东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快到十二点了,老母亲已经睡下了,张亚东没敢打扰老母亲,只是轻手轻脚地回了自己的卧室,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之后就躺在床上大睡了起来。

    工作搞定,母亲来了,再加上周芷兰的事情搞定……张亚东心里轻松了不少,唯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大哥张正华,害怕张正华会继续留在陈四身边,害怕……

    张亚东睡的很香,起的很早,天刚亮就爬了起来,跟老母亲买回了早餐,冲好了牛奶,在桌子上跟老母亲留下了几百块钱之后就走出了家门,直奔文家的别墅而去。

    张亚东赶到别墅的时候天还早,按照惯例文大宝应该才刚起床,但是刚走到别墅门口的时候几辆轿车就朝外面缓缓地驶了出来。张亚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慌忙闪到了一边,不过走在最前面的轿车却停了下来,停在了张亚东的身前。

    “东子!”车窗打开了,文大宝的脑袋伸了出来,一脸笑盈盈地望着张亚东。“我跟成刚今天要去趟省城,估计要晚上才能回来,静静就交给你了!”

    “哦!”张亚东重重地点了点头,张亚东不知道文大宝跟李成刚为什么要去省城,但是毕竟人家是大老板,所以也不会过问,至于照顾文静那小妮子……嘿嘿,谁照顾谁还说不定呢!

    张亚东走进了别墅的大门,走进了客厅,以前是保镖,得站在别墅的大门口,而现在是贴身医生,所以这身份嘛……张亚东也没顾忌那么多,反正文大宝跟李成刚也不在,直接就重重地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一脸的惬意,只是保姆田阿姨的热情招呼,端茶递水,忙里忙活倒是让张亚东感觉有些不自在。

    或许是昨天真的累了,脚也走痛了,文静迟迟没有起床,直到坐在沙发上的张亚东打起了瞌睡,直到快到十一点的时候才爬了起来,才穿着睡衣,带着满脸的睡意走出了卧室,走到了楼梯口。

    “喂?你怎么在我家里,你来我家里干什么?”刚走到楼梯口文静就看见了倒在客厅沙发上的张亚东,再想想自己身上就只穿了一件睡衣,想想自己连脸都没洗……于是对着张亚东就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

    “嗯?”张亚东被文静给吵醒了,慌忙坐直了身子。“拜托,我在这里上班,我是你的医生,我不在这里在哪里啊?”

    “你……我……”文静一脸的尴尬,似乎觉得张亚东的话说的也有些道理,总不能让人家一直站到外面晒太阳去吧。原本就已经够黑了,如果再晒晒,那岂不是要变成煤炭了!“那……那你也不能这么早就过来吧,我……我都还没起床呢,你过来干什么?”有点蛮不讲理了,有点死要面子的感觉了。

    “切!”张亚东冷冷地笑了一下,一脸不屑地瞟了一眼文静,可没有给对方留任何的面子。“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时候起床啊,我的上班时间是每天早上七点到晚上六点。还好意思说呢,这么晚了才起床,你是猪啊!”

    “你……”张亚东最后的话说的很小声,几乎就只是在嘴里嘀咕着,不过还是传进了文静的耳朵。“你给我等着,看我等下怎么收拾你!”带着一脸的气愤,文静嚷嚷完之后转身就朝自己的卧室里面走去。

    洗澡,刷牙,换衣服,喷香水……香水?那家伙居然说这香水是臭熏熏的,那家伙居然不喜欢这香水的味道,那家伙……香水就别喷了,要不化化妆吧,好久都没化妆了,也不知道这技术……

    收拾我?又要收拾我?都说了好几次了,结果呢……我还不信你还敢再咬我一口!说到咬人,张亚东伸手摸摸了自己的肩膀,别说现在想起来心里都有些害怕,毕竟上次被咬的那口可不轻啊,都出血了,现在……现在还有疤痕呢,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留下两颗牙印。

    女人就是麻烦,十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就在张亚东等得有些不赖烦的时候文静才埋着脑袋,畏畏缩缩地走了出来,缓缓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

    “今天……今天我们去远点的地方玩吧?”的确,文静可不想老在市区瞎逛,还真想开着轿车,带着张亚东去郊区,去农村,或者是去什么风景区玩玩。

    “行啊!”张亚东抬起了脑袋,但是……“妈呀,你干嘛啊,你想吓死我啊!”

    “你……我……”一看张亚东那惊魂未定的模样,一看张亚东正死死的盯着自己的脸,文静急了,文静知道……“我怎么了,我……我不就是化了化妆吗,我……我有那么吓人吗?”这家伙简直是太可恶了!

    “化妆?”张亚东一脸的不解,缓缓地站起了身子,走到了文静的身前,细细地打量着文静的脸蛋。其实没那么吓人,其实化的蛮漂亮的,只是给张亚东的感觉……已经那么漂亮了还化什么妆嘛,还是不化得好。“是没那么吓人,我这人胆子蛮大的,我就是怕你这样一出去……”

    “会怎么样?”文静还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化的壮不太好,太恐怖了。

    “我是怕人家说大白天的闹鬼了!”

    “你……”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静可气愤了,举起粉拳就朝张亚东身上砸了过去,看似有些力气,但是落在张亚东的身上……比捞痒痒还舒服。

    一个在追,一个在跑;一个在打,一个在躲,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打情骂俏,但是文静脸上兴奋着,发自内心地幸福着,但是张亚东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但是张亚东心里也舒坦着,痛快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