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60章:都是你惹的祸

060章:都是你惹的祸

    想起刚才在别墅门口的那一吻,那一个眼前这小美人主动送上来的吻;想起刚才自己太紧张,太激动,还没能反应过来……望着眼前的文静,望着文静那水汪汪的双眼,那红彤彤的脸蛋,那性感的小嘴唇,张亚东还真想把嘴巴给压上去,还真想恶狠狠地吻一番,尝尝那味道,但是……

    “你……你想干什么?”但是文静脸上那气愤的模样,但是那恶狠狠的眼神。“你……你不会是想从我身上找找感觉吧,你不会是想吻我吧,我……我可没有那么随便的啊,你可别乱来啊!”

    听文静这么一说,一看文静脸上那气愤的表情……张亚东当过兵,心理素质可好了,自控能力可强了,所以也放弃了,不再准备吻人家,可不敢强吻人家,只是慌忙埋下了脑袋,准备解释一番,想敷衍一下,但是……

    一埋下脑子张亚东就愣住了,傻眼了:裤……裤裆怎么顶起来了,自己……自己什么时候有反应了,自己也没想什么啊,自己也没那么坏啊,自己不就是想吻人家那性感的小嘴唇吗,自己不就是看了看人家那雪白雪白的脖子,看了看人家那圆润而坚挺的胸脯吗,自己也没往那方面想啊,也不至于有这么大的反应吧!这要是被眼前这死女人看见了,我的妈呀,那还得了啊!

    张亚东一脸的紧张,一脸的尴尬,慌忙站起了身子,转身就走到了一旁,根本没有看见此时的文静已经放下了捂住嘴巴的小手,根本没有看见文静已经抬起了脑袋,嘴巴也伸了出来,直到……

    “算了,算了,就……就让你吻一下吧!”直到身后传来了文静的声音张亚东才反应了过来,才明白了原来人家是准备让自己吻的,可是……可是裤裆还顶着啊,可是自己还不敢冲上去啊,都不敢转身,只能是回过脑袋一脸的尴尬,一脸的憨笑,一脸傻傻地望着文静,可他哪知道自己的憨笑在文静的眼里却变成了幸灾乐祸!

    “你……你囧死我了,你死流氓,我恨死你了!”望着张亚东一脸幸灾乐祸的模样,文静气愤到了极点,不得不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骂了出来,那脸面啊,估计是再没有脸见人了。

    这家伙肯定有问题,这家伙肯定是同性恋,这家伙连个女人都不敢吻,那不是同性恋是什么?真是气死我了,真是恶心死了!“走吧,走吧,回去了,回去之后该干嘛干嘛去,我……我也不想再见到你了!”带着一脸的气愤,文静说完之后就“呼”地站起了身子,急匆匆地朝一旁走去。

    耶喂,这话可不对劲了!这又不要见到自己了,那这医生,这工作,这事情可闹大了。“静静小姐,啥意思啊?“张亚东急了,慌忙地跟了上去,伸手就拽住了文静的胳膊。

    “放手了,你恶不恶心了!”文静仍旧是一脸的气愤,转过身子就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

    “我不放!”张亚东也开始耍赖皮了,可不敢松开拽住文静胳膊的大手,可不想让眼前这小妮子给跑了。“你不告诉我为什么要赶我走,我就不放开你!”

    “你……”听张亚东这么一说,一看张亚东那副死皮赖脸的模样,那还真就跟个女人,跟个“男同”似的,还真就是恶心死了。“见过下贱的人,还真就是没有见过你这么下贱的人!”

    “下贱?贱人?”听文静这么一说,张亚东可真急了,脸上立即就露出了愤怒的表情。被别人骂自己是穷怪,是穷逼,甚至是被眼前这死女人骂自己是猪都可以认了,但是下贱,但是贱人……张亚东对着文静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你什么意思了,我怎么下贱了,你把话给我说清楚了!”

    “你……”一看张亚东那凶神恶煞的模样,文静被吓了一跳,一时间还真就被张亚东的气势给威慑住了,好半天才回过了神。“总之,我可不想让一同性恋跟在我身边,恶……恶都恶心死了!”

    “同性恋怎么了,恶心怎么了,但你也不能骂人家下贱啊!”嗯?同性恋?恶心?不对啊,谁是同性恋了!“不是,不是,你说谁是同性恋了?你自己是同性恋也就是算了,你可别以为我也是……”

    “我可不是同性恋啊,你可别自己是同性恋就以为我也是同性恋啊!”一听张亚东说自己是同性恋,文静可急了,恶狠狠地就嚷嚷了出来,把人家张亚东想说的话给嚷嚷了出来。

    “你不是同性恋?”张亚东可被搞糊涂了!也管不了人家是怎么看待自己的了,自己是不是同性恋自己心里有数,倒是真希望眼前这小妮子可不要是同性恋才好啊!

    “你才是同性恋呢!”文静仍旧是一脸的气愤,虽然眼前这家伙误会自己是同性恋,但是也管不了人家是怎么看待自己的了,自己是不是同性恋自己心里有数,倒是真希望眼前这家伙可不要真是同性恋才好啊!

    “我……我可正常了,谁告诉你我是同性恋的?”张亚东可被整急了,额头上冷汗都快冒了出来,毕竟那不是同性恋而被说成是同性恋的滋味……尼玛,那可真是恶心啊,想想就恶心!

    “你自己说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同性恋?”张亚东快被气疯了。

    “你……你说你不喜欢女人,你说你见了女人就恶心,你还是我吻你的时候都没有反应,还觉得恶心,你刚才都没能克服心里的障碍,都没敢吻我,你不是同性恋是什么!哼!”这可不是假话,有些话张亚东还真就说过,有些事情刚才张亚东还真就没敢做!

    “你……我刚才……”刚才是自己有了反应,裤裆顶了起来,但是这事可不能拿出来说啊,毕竟这男人跟女人可不一样啊!女人是“挺”好,走在大街上那就是自信,就是本钱,见怪不怪,但是男人可就不一样了,男人要是在大街上“挺”了起来,那不被骂流氓,骂色狼才怪呢,说不定还得被人家骂成土匪!

    “你什么你呀,你都不敢吻我,你不是同性恋是什么?”看这家伙急的,看来还真不是同性恋,那意思就是……想到张亚东不是同性恋,文静可算是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可算是彻底放心了,甚至还在心里暗暗地得意了起来,暗暗地兴奋了起来——老天有眼啊,阿弥陀佛,感谢南海观音菩萨,感谢上苍,感谢大地,感谢全国人民……

    “谁说我不敢吻你了,要不……要不现在再来一次,你……你把嘴巴伸过来,看我敢不敢吻你!”切!这死女人,你要是敢把嘴巴伸过来,那我就硬是敢吻!

    “真的?”这家伙居然想再吻自己,居然主动提出想吻自己。“可不要勉强自己哦?”想起刚才自己被放了“鸽子”,想起刚才自己可囧了,脸面都丢尽了,文静在心里暗暗地“阴险”了起来!

    “当然是真的了!”不就是个吻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再说了,刚才这死女人还强吻了自己呢,现在自己再吻回来,算是扯平了,谁也不吃亏!

    “那好,我站着不动,你把眼睛闭上,不许看我,只能缓缓地把嘴巴伸过来!”文静心里可得意了,因为刚才她自己就是这样把脸面给丢尽了,所以现在嘛……还得把脸面给挣回来!

    “不好吧,眼睛闭上都看不见了,那还怎么吻啊?”也不知道这死女人是不是在耍什么花样。

    “那你闭不闭嘛?不闭我可就走了!”

    “闭!闭还不行嘛!”说着张亚东就闭上了眼睛,一来还真想吻吻文静,当然也想证明自己可不是同性恋,再者,这闭上了眼睛,什么都没看见,说不定也不会有反应,要不然等下一吻,裤裆有顶了起来,万一再被人家给看见了……

    张亚东还真就是闭上了眼睛,还真就是看准了文静的位置,还真就是把脑袋,把嘴巴朝前方伸去,朝文静的嘴唇上伸去……

    一秒钟,两秒钟,向前走了一步,可还没能吻到文静的脸蛋,甚至连气息都没有,更加别说是嘴唇了;三秒钟,四秒钟,再向前一步,似乎吻到了点问道,但是这味道……

    “啊!”张亚东还没有反应过来呢,耳边已经传来了文静的尖叫声,慌忙睁开眼睛一看,眼前根本没有文静的身影,倒是地上……

    “都是你惹的祸!”地上的文静可气愤了,眼眶里面的泪水都快冒了出来,对着张亚东就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