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66章:融入

066章:融入

    “噗嗤……”当文静走到跟前的时候张亚东没能忍住,终于还是笑喷了,因为张亚东刚才可看见了,可听见了,文静那站姿,那发嗲的声音,那根本就是在卖弄风骚,可更加可笑的是眼前这小美人卖弄了风骚但是居然没能成功,居然跟自己一样,提着两个空瓶子回来了。

    “你笑什么了!”文静气愤到了极点,一脸恶狠狠地望着张亚东,眼眶里面的泪水都快……“我要被你给气死了!男人就没一个是好东西!”

    “没什么,没什么!”张亚东慌忙收起了脸上的笑容,一本正经地说道:“其实你也不能怪人家,人家也只是混口饭吃而已,可不敢随便坏了公司的规定而丢了饭碗不是。还有,人家心还是很好的,已经帮我们打电话叫拖车了!”

    “拖车?”文静一脸的不解。“什么拖车,哪里来的拖车?”

    “我刚才给他说的呀,让他帮忙打个电话叫拖车的啊!”

    “你……你都已经跟人家说好了,都已经打电话叫拖车了,那你为什么还让我去丢……”丢人现眼!

    “我可没让你去丢人现眼啊,是你自己要去的。我刚才是准备告诉你的,可是话还没有说出口你就跑了,我还以为你真的能搞定呢,可是哪里知道……”结果还是丢人现眼!

    “你……”你这家伙简直是太可恶了,太可恨了。“你就是一混蛋,死鬼!”文静气愤到了极点,挥舞着粉拳就朝张亚东冲了上去。

    “哇哇哇……你想干嘛,你还想杀人灭口啊!”张亚东一边嚷嚷着,一边躲避着文静的粉拳,文静气愤着,不停地追赶着,一时间宽敞的马路又成了二人打情骂俏的场地。

    追了,打了,跑了,累了,张亚东停下了脚步,伸出双手就抓住了文静的两只小手。“够了啊,不许再打了,再打我可要还手了啊!”

    “你敢!”文静仍旧是一脸的气愤。“你要是敢打我,那……那我就咬你!”话音刚落下,文静张开嘴巴就朝张亚东的手腕上……

    “妈呀,你还真咬啊?”张亚东一脸的大惊,不过却并没有收回自己的手腕,似乎愿意被眼前这小美人给狠狠地咬上一口一般,虽然是疼了点,但是心里面那种感觉……

    文静还真就咬住了张亚东的手腕,因为张亚东没有躲避,因为想起自己上次还咬了眼前这家伙一口……文静愣住了,尴尬了,没有用力,没有狠狠地咬张亚东,当然也说舍不得真咬下去。“喂,你都不知道躲的呀,反应那么慢,笨的要死,比猪还笨!还有,出那么多汗,臭都臭死了!”

    “反应慢?”张亚东那是一脸的不屑。“要是人人反应都那么快就不会有人被狗咬了!”嘻嘻……我气死你!

    “你……你才是狗呢!”你气死我了!这家伙简直就是……无法再用可恶来形容了,简直就是混蛋,卑鄙,无耻,下流,阴险,狡诈,小人!

    “我可没有说你是狗啊,是你自己承认的啊!”张亚东一脸的笑意,心里可得意了。“再说了,就算你是狗吧,但是被你这么漂亮的狗咬我也还是愿意的!”呀!完了,这话好像说的有些过头了!愿意被人家咬,这算什么,不会是想说自己对人家有意思吧?

    “喂,你真愿意被我咬?”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静可紧张了,可尴尬了,脸蛋都红了。“你不会是对我有意思吧?”

    “啊?”怎么自己想的什么这女人都知道呢?“也没什么意思了,只是……只是被你咬习惯了,也没那么害怕了,至少第二次咬我的时候就已经不疼了,而且那感觉还蛮舒服的!”

    “习惯了?第二次?”文静一脸的不解,可被张亚东的话给搞糊涂了。“喂,你什么意思了?我……我就只咬过你一次,我什么时候咬过你第二次了!”的确,在文静的印象中只咬过张亚东一次,就是肩膀上那一次,还真就没有咬过张亚东第二次!

    “切,自己好好想想吧!”说完张亚东转身就走开了,朝加油站里面走去,因为那名男子在向张亚东招手,因为拖车已经来了。

    谈好价钱,张亚东跟文静钻进了拖车,然后直奔“事发”地点而去,大半个小时之后拖车拉着跑车来到了加油站,加好油,付了钞票,然后直奔市区而去。

    眼看就要到市区了,眼看就要到别墅了,张亚东虽然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但是脸上却露出了一丝失落的表情,因为今天,因为跟文静的相处,因为身边这小美人……张亚东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爱上了文静,但是张亚东心里却舍不得文静,舍不得离开对方半刻。

    “吱”地一声,文静重重地踩下了刹车,跑车稳稳地停在了别墅的大门口。

    “喂?”文静停下了跑车,回头一脸尴尬而不解地望着张亚东:“我什么时候咬过你第二次了,我……我就只咬过你一次嘛!”其实文静心里在乎的不是咬了张亚东几次,只是第二次,不疼了,还蛮舒服的……

    “真记不起了?”张亚东一脸的得意,一脸的笑意,心里多少有些紧张,有些兴奋。

    “你快说了,要不然……要不然我回去会睡不着觉的!”

    “今天上午,在别墅门口,你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张亚东没有再说下去,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文静的尖叫声给打断了。

    “啊?”文静的确尖叫了出来,文静甚至还抬起小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脸蛋通红!文静算是明白了,自己还真就咬了人家两次,第一次咬的是肩膀,第二次咬的是人家的嘴巴,是接吻,接吻也算咬人的啊!“你这家伙也太可恶了,我……我就是咬你了,你能怎么地?”

    “没事,没事!”张亚东一脸的憨笑。“不过呢,我希望你以后别在咬我其实的地方了,要咬就咬……”

    “咬哪里?”文静气呼呼地问了一句,文静整张脸都红透了,说完就慌忙地埋下了脑袋,再不敢看张亚东一眼。

    “嘴巴!嘿嘿……”张亚东多少也还是有些紧张,有些尴尬,双手一撑座椅,甚至都没推开车门,直接就跃了出去。

    “那……那你喜欢我咬你的嘴巴吗?”妈呀,我这是在干嘛呀,我……我不会是真的发情了吧,我……文静仍旧是重重地埋这脑袋,在等张亚东的回答,在等张亚东给自己一个满意的回答,但是……

    五秒钟过去了,十秒钟过去了……耳边却没有传来张亚东的声音。文静一脸的不解,缓缓地抬起了脑袋,身边哪还有张亚东的身影,人家已经……

    “喂,你……”望着前方的张亚东,望着张亚东正大摇大摆地朝前面走去,文静气愤到了极点,推开车门就钻了出来,朝张亚东冲了上去,死死地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你干嘛去啊?”

    “回家啊,你都到家门口了,我也得回家了啊!”

    “你……你都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我的妈呀,这家伙怎么这样啊,本小姐都已经是第二次主动……

    “什么问题啊?”张亚东一脸的不解,当然只是装出来的而已。

    “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咬你呀?”妈呀,这种话自己都说的出口,简直是……是把文大宝的脸给丢尽了。

    “肩膀就算了,嘴巴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你……”文静又是一脸的气愤,不过心里嘛……“那……那你就不想咬我?”我的妈呀,自己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呀,这回可不只文大宝,连自己的脸都给丢尽了。

    “咬你?”张亚东愣住了,张亚东倒是真没想到文静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来,张亚东……

    张亚东再没有顾忌那么多,张亚东伸出双手就搂住了文静的脸蛋,没有丝毫的犹豫,嘴巴恶狠狠地贴向了文静的嘴唇,亲吻,允吸,张亚东兴奋到了极点,学着文静对待自己那样,伸出舌头就……

    “啊?”文静叫了出来,就在文静同样兴奋到了极点的时候,就在文静想回应张亚东的时候,文静大叫了一声,重重地一把就推开了张亚东。

    “怎……怎么了,是不是我太……”张亚东急了,张亚东一脸的惶恐,还真就害怕是因为自己的一时着急,一时激动,一时鲁莽而……

    “没事,没事,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原来不是因为张亚东的粗鲁,原来是在别墅的大门口还站着一个人,一个正笑盈盈地望着眼前这所发生的一切的文大宝。

    “啊?”听见身后传来的声音,张亚东慌忙地转过了身子。“文叔,我……”

    “没事,没事,你们继续……”文大宝已经转过了身子,已经走进了别墅的大门,但是那爽朗的声音还是传进了张亚东的耳朵。

    张亚东一脸的尴尬,张亚东愣住了,彻底傻了眼;张亚东知道自己亲吻了文静,而且还被文大宝给看见了,原本张亚东还有些担心,但是望着文大宝消失的背影……

    张亚东觉得自己已经爱上了文静,张亚东也知道文静喜欢上了自己,他能感觉到文静对自己的爱;张亚东知道文静不会赶自己走,知道文大宝也接受了自己,张亚东更加清楚,不管是作为医生还是保镖,自己都已经完全融入到了眼前这个家,融入到了文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