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76章:捡的东西给文大宝

076章:捡的东西给文大宝

    张亚东离开了医院,带着李成刚送给自己的手机离开了医院。母亲手术费的事情搞定,再加上自己得赶时间,于是张亚东这次奢侈了一回,拦了一辆出租车直奔自己的住处而去。

    拉开车门,钻进跑车,插进钥匙,一拧,“呜……”

    一阵低沉而有力的引擎声响起,张亚东算是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还好,还能发动,还好,跑车还没坏,要不然……当然了,你当人家奔驰是水货啊,被雨一淋就坏了,那还得了!

    张亚东钻出了跑车,钻进了楼梯,可没想过要把跑车开去维修站处理,而是回到家里找了张毛巾,提了一桶水下楼,然后就擦拭了起来,忙活了起来,不一会儿,一辆崭新的跑车就呈现在了眼前,还是那么的光鲜华丽,光彩依旧。

    张亚东笑了,满意地笑了,回到了家里,洗了个澡,换上干净的衣服之后就准备离开,准备去文大宝的别墅,不过就在刚要走出家门口的时候口袋里面的新手机却响了起来。

    “喂,是刚哥啊?”张亚东记性好,一看就知道是李成刚的电话号码,当然也还因为是第一个电话,第一次用手机,新手机,所以心里多少还有些兴奋。

    “现在在哪里啊?到别墅了没有?”电话里面传来李成刚着急的声音。

    “快到了,快到了!”听李成刚这么一问,张亚东一脸的着急,知道李成刚的性子,可不敢说自己还在家里。

    “哦,那先别去别墅,回趟家里……”

    “啊?”这可把张亚东给整糊涂了。“刚哥,我……我现在还在家里呢,嘿嘿,有什么事情吗?”

    “你……”一听张亚东还在家里,居然敢骗自己,李成刚可气愤了,不过犹豫了片刻之后还是气愤地说道:“马上赶去别墅,记住,把你那些银针给带上!”

    “带银针?”张亚东一脸的疑惑。“带银针干嘛,出什么事了吗?”天呐,不会是自己没去上班,然后文静那死女人一发脾气,然后把谁给弄伤了吧!

    “你文叔撞到门上了,你去帮他看看!”

    “撞门上了?”张亚东又是一脸的不解。“刚哥,什么意思啊,怎就撞在……”张亚东还想问点什么,想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话还没说完李成刚那边就已经挂断了电话!

    带着一脸的不解,带着一脸的疑惑,沉思了片刻之后张亚东还是钻进了自己的卧室,拿起了那包银针,然后急匆匆地走出了家门,钻进跑车之后就直奔文大宝的别墅而去。

    别说,这有车就是好,平时自己走路得花大半个小时,还得搞个满头大汗,而现在呢,就几分钟的事情;别说,这名车,这跑车就是好,这开在马路上,大街上的回头率啊……难怪那些人总喜欢开车兜风了,原来就是这么回事,原来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除门口的保安,除了别墅里面的田阿姨以外再没有别的人,这倒是让张亚东在心里轻松了不少,可不想一进门就被文静给抓了个正着,然后就是一番严厉的审问。

    “田阿姨,文先生和静静小姐在家里吗?”张亚东走进了别墅的大厅,一脸笑盈盈地望着保姆田阿姨。

    “文先生在书房看报,静静小姐早上出了趟门,现在……现在好像又出去了,你有什么事情吗?”

    “哦,没事,没事,你去忙吧,我坐下来等就是。”尼玛,早上出去了一趟,现在又出去了?这大热的天出去干嘛,不会是去找自己吧,万一……张亚东无奈地摇了摇头,不过也不知道文静去了哪里,只能是坐下来瞎等!

    等?一等就是半个小时过去了;瞎等?可无聊了,不过想起口袋里面李成刚送给自己的手机……张亚东掏了出来,玩弄了起来,这时间过的可就快了。

    还可以照相,还可以视频通话,还可以看电影,还无线充电……不得了,现在这科技啊,简直就神了,只有你想不到的,就没有人家做不到的,张亚东那是一脸的震惊,一脸的感叹,不过就在这时候……

    “哼!”身后传来一声冷冷地的“哼哼”声,那声音可熟悉了,那声音可气愤了,那一声一听就是……

    “静静小姐?”张亚东慌忙地转过了身子,出现在眼前的是一脸气愤的文静,那恶狠狠的眼神……“去……去哪里了,怎么也不等我,我可以开车送你的啊!”

    “老实交代,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今天早上又干什么去了,为什么现在才来上班?”文静一脸气呼呼地望着张亚东,询问着张亚东“迟到”的事情,但是目光却落在了张亚东手里的手机上面。三星最新款的手机,i9300,那不是自己今天早上买的吗,那不是自己准备送给眼前这家伙的吗,怎么会……天呐,这家伙不会是去自己的房间了吧?天呐,手机倒是小事啊,万一让这家伙看见的自己的内衣内裤之类的……我的妈呀,这脸面还往哪里放啊,羞死人了。

    “哦,我妈出了点事情,去了趟医院,所以来晚了。”张亚东一脸笑盈盈地解释着,似乎也注意到了文静的眼神,于是慌忙地把手机藏到了身后。要是让人家知道自己连个手机的没有,还得让李成刚送自己手机……一大男人,脸都丢尽了不是。

    望着张亚东一脸紧张而心虚的模样,甚至还把手机藏到了身后,文静更加气愤了,也没再理会张亚东上班迟到的事情,而是气呼呼地嚷嚷道:“谁让你去我房间了,谁让你动我的东西了,我说过那手机是送给你的了吗,谁让你拿了。”

    “这手机……”听文静这么一嚷嚷,张亚东可被整了个满头的雾水。“不是,我什么时候去你房间了,这手机不是……”

    “你还不承认?”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文静给打断了。“手机是我早上才买回来的,我放在我房间的床上,而现在却在你的手里,你居然还想狡辩?”

    “啊?”听文静这么一说,张亚东可急了。“这手机是你买的啊?”

    “废话,当然是我买的了!”文静仍旧是一脸的气愤。

    “那……那还给你!”张亚东慌忙把手机递到了文静的眼前,心里暗暗在想:这个狗日的李成刚,还以为对自己有多了解,对自己有多好呢,结果……肯定是这老东西去了文静的房间,然后把手机给拿了出来,再装好人,送给自己,靠!

    “你……哼!”文静一脸的气愤,不过犹豫了一下之后还是一把就夺过了张亚东手里的电话,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气愤,因为自己想亲手送给眼前这家伙,想给对方一个惊喜,结果……

    文静一把就夺过了张亚东手里的电话,不是反悔了,而是电话里面还没有手机卡,而是自己还得把刚出去买的电话卡装进手机,然后再……惊喜是泡汤了,不过电话卡,电话号码自己还得记下来,要不然以后……

    带着一脸的气愤,文静转身就朝楼梯口走去,不过刚走出没两步就停了下来,急匆匆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把手里的一个塑料袋子伸到了张亚东的眼前。“这个……这个是我在路上捡的,你拿去给文大宝吧!”

    “捡的,给文大宝?”张亚东一脸的不解。“捡的东西给文大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