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83章:亲子鉴定(1)

083章:亲子鉴定(1)

    想起《针灸宝典》所记载的东西,想起自己继父残废了几十年的腿都能治好,想起那些神奇的效果……张亚东相信《针灸宝典》上所记载的东西都是真的,张亚东相信自己能帮文大宝治疗好身体,张亚东兴奋了整整一个晚上……

    张亚东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是怎么睡着的,张亚东只是天刚亮就起了床,洗漱了一番之后就走出了家门,没有去医院,而是直奔文大宝的别墅而去。

    六点不到,张亚东来到了别墅了大门口,稳稳地停下了跑车,不过一抬头……张亚东脸上露出了一丝气愤的表情,因为门口还坐着一个李成刚,因为李成刚脸上那沉重的表情……

    “刚哥,手术费我会想办法还给你的,至于你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再帮你!”张亚东对着李成刚冷冷地嚷嚷了几句,说完之后就走进了别墅的大门。

    李成刚没有说话,没有理会张亚东,李成刚仍旧是一脸的沉重,傻呆呆地望着前方;张亚东不知道李成刚在想些什么,不知道李成刚为什么会起那么早,脸色为什么会那么难看,或许张亚东只以为是因为自己,因为自己猜穿了李成刚的阴谋,所以李成刚才显的那么的沉重,那么的失望跟沮丧,可是张亚东那知道昨天晚上所发生的一切,发生在别墅里面的事情。

    “文叔?”张亚东走进了别墅的客厅,出乎预料的是客厅的沙发上面还坐着文大宝,同样是一脸的沉重,一脸的沮丧,甚至还带着一丝丝气愤的表情,在文大宝的对面还坐着文静,一脸发呆的文静。

    “怎么……怎么都起来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张亚东一脸的不解,一脸疑惑地望着眼前的文大宝跟文静父女俩。

    “没事!”文静没有说话,只是文大宝冷冷地哼了一声。

    “没事?”没事就好,倒是自己倒真是有事。“文叔,我已经想到办法……”张亚东一脸的兴奋,张亚东想把自己可以帮文大宝治疗癌症的事情告诉对方,但是毕竟文静还在场,毕竟事情还没有成功,张亚东的话没能说下去,因为他不想让文静知道文大宝患了癌症。“文叔,我有些事情想单独跟你谈谈可以吗?”

    “单独谈谈?”文大宝一脸的不解,冷冷地望着眼前的张亚东,但是心里……或许还真应该跟眼前这小子单独谈谈。“行啊,跟我去书房吧!”文大宝站起了身子,没有理会张亚东,只是急匆匆地朝楼梯口走去,朝楼上走去。

    张亚东一脸的不解,一脸的疑惑,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的文静,对方仍旧是一脸的呆板,没有给自己丝毫的提示。带着一脸的不解,张亚东慌忙地跟了上去,上了楼,跟着文大宝走进了书房。

    “说吧!”文大宝关上了房门,没有了平时的随和,亲切,有点只是冷冰冰的态度,只是一脸气愤地望着张亚东。

    “文叔,对不起啊,我知道得……得了癌症……”

    “李成刚告诉你了?”张亚东原本是想先跟文大宝道个歉,然后再说治疗癌症的事情,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文大宝给恶狠狠地打断了。

    “不是,当然不是了。”张亚东一脸的着急,张亚东从文大宝的脸上似乎看出了些什么,张亚东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不是刚哥告诉我的,而是……”

    “刚哥?还在叫刚哥?”张亚东的话仍旧没有说完就再次被文大宝给恶狠狠地打断了。“张亚东啊张亚东,想不到你居然还想在我面前演戏,我看你应该叫李成刚爸爸才对吧?”

    “啊?”张亚东惊呆了,张亚东没能忍住,这次直接大叫了出来。“文叔,你什么意思啊,我……我跟李成刚……”

    “你是怎么来到我家里的?”文大宝一脸冷冷地望着张亚东,眼神里面带着一丝愤怒的火焰。

    “李成刚接我来的!”张亚东没有撒谎,也不敢撒谎。

    “是不是李成刚让你留在静静的身边,让你接近静静,让你忍耐静静,让你讨得静静的欢心,甚至是让你引诱静静?”

    “这个……”张亚东一脸的为难,不过沉思了片刻之后还是重重地点了点头,因为那的确是事实!

    “你母亲是不是患了心脏病,你母亲现在是不是躺在医院里面,是不是李成刚为你母亲缴纳了十五万块的手术费?”

    “是的!”张亚东一脸的心虚,不过也不得不再次重重地点了点头。

    “东子,你行啊!”文大宝脸上再次露出了恶狠狠地的表情,对着张亚东怒气冲冲地嚷嚷道:“想不到你真是李成刚的儿子,想不到李成刚居然想背叛我,想不到你们父子俩居然合起伙来欺骗我,你们欺骗我也就罢了,你们还欺骗静静,欺骗静静的感情……咳咳……”文大宝气愤到了极点,文大宝的话话还没有说完就剧烈地咳嗽了起来,脸上也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文叔,文叔……”张亚东一脸的着急,慌忙上前扶住了文大宝的身子,但是却被对方给重重地推开了。

    “说!”文大宝缓缓地抬起了脑袋,一脸恶狠狠地望着张亚东:“你们想干什么,你们到底想干什么,你们要钱,要我的财产可以明说,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们!你们为什么要合起伙来欺骗我,欺骗静静,我绝对不允许你们欺骗静静!”

    “文叔,我没有,我不是李成刚的儿子,我……我爸爸早就去世了,在来你们家之前我根本就不认识李成刚。”

    “哼!”文大宝不知道张亚东所说的话是不是真的,文大宝原本不会怀疑李成刚,但是昨天晚上李佳英所说的那些话……文大宝知道了张亚东的身份,文大宝知道了张亚东所谓的亲生父亲是谁,文大宝相信了李佳英的话,从种种迹象来看,文大宝相信张亚东就是李成刚的儿子。“你可以不承认,但是你能证明吗,你拿什么来证明你不是李成刚的儿子!”

    “我……”张亚东一脸的不解,张亚东早就觉得自己的身世比较离奇,甚至知道自己的大哥不是亲大哥,再加上李成刚无缘无故对自己的好,再加上李成刚在医院都不敢进去看一眼自己的母亲,张亚东不仅无法证明自己的“清白”,甚至也相信了文大宝的话,相信李成刚说不定还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

    “我帮你证明,帮你证明一切!”张亚东一时间无话可说,但是文大宝却冷冷地嚷嚷了出来。

    “怎么证明?”张亚东一脸的不解,一脸的着急。

    “亲子鉴定!”文大宝一脸的不屑,一脸的气愤。

    “亲子鉴定?”张亚东一脸的惊讶!

    “对,就是亲自鉴定!我已经联系好医院了,今天下午我们就一起去医院做亲子鉴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