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88章:鉴定背后的事情(2)

088章:鉴定背后的事情(2)

    一整个下午呆在家里,文静感觉无聊到了极点,在吃过晚饭之后终于有些忍不住了,回到房间之后换了身衣服,拿上手机,准备出门,准备给张亚东打电话,准备让张亚东那小子开车过来接自己出去……

    “你还来干什么,这里不欢迎你!”不过文静刚走出房间就听见了文大宝的声音,文静轻轻地走到了楼梯口,看清楚了走进别墅大门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带着一脸得意的李佳英。

    想起李佳英对文大宝所说过的话,想起李佳英知道自己母亲的事情,文静没有下楼,也没有回房间,只是躲在了楼梯口,因为她想从李佳英嘴里知道更多自己母亲的事情,因为她想知道当年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母亲背叛了文大宝,不过……

    不过让文静感到失望的是李佳英并没有提到自己母亲的事情,不过让文静感到心情沉重的是文大宝居然患了癌症,晚期……一开始文静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甚至在想眼前的一切会不会又是文大宝安排的一出戏,一出用来蒙骗自己的戏,但是望着文大宝那心虚的模样,那着急的表情,那愤怒的眼神,文静知道李佳英没有说谎,文静知道文大宝也不是再演戏,而是……

    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如果当年真是自己的母亲背叛了文大宝,如果文大宝真的患了绝症……最疼自己的,最爱自己的,最关心最爱护自己的亲生父亲,身患绝症,即将离开自己……

    “做就做,不就是亲子鉴定吗,我做!”终于在文大宝为难的时候,终于在李佳英把文大宝逼的无话可说的时候,文静抬起小手重重地擦拭了一把眼角流出的泪水,然后急匆匆地朝楼下走去,对着李佳英气愤地嚷嚷了出来。

    “哈哈哈……”望着出现在眼前的文静,李佳英笑了,笑的很得意,笑得还是那么的阴险。

    “静静?”文大宝一脸的着急,上前就拽住了文静的胳膊。“你下来干什么?这里没你的事情,你……你上楼去,你别听这疯女人瞎说。”

    “文……文大宝,你怕什么?”文静一脸的尴尬,文静其实知道文大宝怕什么,但是……“不就是做亲子鉴定吗,我们没必要怕这个女人,她不是怀疑我不是你的亲生女儿吗,我们就证明给她看!”

    “这……”听文静这么一说,文大宝一脸的着急,不过一时间却无话可说。

    “哈哈哈……”听文静这么一说,李佳英再次得意地大笑了出来。“那好,我们就这样定了,明天下午一点去酒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做亲子鉴定!”带着一脸的得意李佳英缓缓地转过了身子,朝大门口走去,在快走到大门口的时候还停下脚步补了一句。“文大宝,记得带上李成刚跟张亚东,如果你想知道结果的话!”

    记得带上李成刚跟张亚东?文大宝明白李佳英这话里的意思,文大宝一开始只是担心自己跟文静的事情,但是现在……文大宝或许更想知道张亚东到底是不是李成刚的儿子,因为那将影响到自己女儿一身的幸福。

    “没事了,静静,你上楼去吧。”文大宝努力地从脸上挤出了一丝轻松的表情,一脸笑盈盈地望着文静,只是内心里面……至少文静是看出来了。

    “你在担心什么?”文静没有上楼,文静一脸着急地望着文大宝。“告诉我,当年是不是我妈妈背叛了你,我是不是根本就不是你的亲生女儿,所以你害怕?”

    “不是,当然不是了!”听文静这么一问,文大宝心里“咯噔”一声,几乎吓出了一身冷汗。“静静,你瞎说什么呢,你……你怎么会不是爸爸的亲生女儿呢,如果你不是爸爸的亲生女儿我能对你那么好吗?”

    “那你为什么不敢做亲子鉴定,那你为什么不敢面对现实,那你为什么不把生病的事情告诉我?”文静哭了,不论文大宝是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文静都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毕竟那种爱,那种无微不至的关怀……文大宝早已经打动了文静的心。

    “我……我哪有什么病啊,我当然敢做亲子鉴定了,我只是怕……”

    “你怕什么?”文静泪眼汪汪地望着眼前的文大宝。

    “怕东子是你刚叔的儿子,怕……怕东子接近你是有目的的,怕他们会伤害到你……”

    “呜呜……”文静再次哭了,哭出了声,文静不知道文大宝到底在怕些什么,但是她却知道文大宝还在欺骗自己,还在隐瞒他的病情,还在关心自己,担心自己,在他患了绝症之后担心的还是自己。

    文静没有再理会文大宝,只是转过了身子,朝大门口冲去,带着满脸的泪水冲出了别墅的大门。

    “静静?静静?你去哪里?”文大宝一脸的着急,准备跟上去,但是胸口一阵绞痛传来……文大宝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身子缓缓地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面,好半天之后才缓了过来。

    带着一颗沉重的心,迈着沉重的脚步,文大宝朝楼梯口走去,上了楼,回了房间,关上了房门,坐下身子之后就拿起了一旁的电话。“陆院长,你好,我是文大宝啊!”

    “文总?”电话里面传来陆成林着急的声音。“怎么了,身体不舒服了吗?要不还是赶快回医院吧,我帮你做……”

    “不,不,不!”文大宝慌忙地打断了陆成林的话。“我身体没事,只是明天我会来趟医院,还有我女儿静静,我们要做亲子鉴定,此时事关重大,我不想让外人知道,我的意思是到时候……只要事情成功了,你开个价,我多少都可以给你!”

    文大宝把自己的意思告诉了陆成林,陆成林虽然是一脸的惊讶,虽然感觉有些不可思议,虽然不想违背一名医生,一名院长的职业道德,但是想到文大宝的身体情况,想到文大宝只是一个将死之人……“文总,我答应你,不过你别给我提钱的事情,我不会要你一分一文!至于保密的事情,这个你也可以放心,采dna样本的事情我会交给小儿陆峰去办,所以除了我们父子俩以外再不会有其他人知道。”

    “嗯,谢谢你!”文大宝重重地点了点头,搞定了自己跟女儿的事情之后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但是想到张亚东,想到李成刚,文大宝脸上又露出了沉重的表情。“陆院长,还有一件事情我要拜托你,至于李成刚跟张亚东的亲子鉴定,我要知道真实的结果!”

    “嗯,这个完全没有问题!”

    张亚东跟李成刚的结果是真实的?张亚东真的就是李成刚的亲生儿子吗?如果是真的,那么文静为什么敢肯定地告诉张亚东李成刚不是他的亲生父亲呢?那么老母亲为什么要告诉张亚东李成刚是他的仇人,而不是他的父亲呢?

    或许,在亲子鉴定的背后,事情还多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