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01章:惊喜之后的失望

101章:惊喜之后的失望

    的确走进别墅的是张亚东,一脸笑盈盈的张亚东。张亚东起的很早,不过却没敢来别墅,因为不想跟文静单独相处,甚至还关掉了手机,不想文静“打扰”自己。

    九点过的时候张亚东去了趟医院,看了看自己的母亲,随便看看文大宝有没有来医院……张亚东没有看见文大宝,但是却在医院的停车场看到了文大宝的轿车,张亚东一直等了下去,直到文大宝从医院里面走了出来,直到文大宝的轿车缓缓地离开了医院,然后才驾驶着跑车跟了上去。

    “静静,我知道你恨我,我知道你根本不在乎我的病,所以……所以对于你来说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惊喜。”张亚东听见了文大宝的说话声,张亚东看见了文大宝脸上那失落的表情,张亚东一脸的着急,慌忙地走到了文大宝的跟前,一脸笑盈盈地问道:  “惊喜,什么惊喜?文叔,出什么事了,有什么惊喜,说来听听!”

    “这……”望着出现在眼前的张亚东,文大宝一脸的尴尬,文大宝虽然没有把张亚东当成外人,但是跟女儿文静的关系……文大宝多少还是感觉有些尴尬,多少还得在张亚东面前要点面子!

    “哼!”文大宝是一脸的尴尬,不过一旁的文静却冷冷地哼了一声,对着张亚东就气呼呼地嚷嚷了起来:“你自己看看,现在都已经几点了,现在才来上班,你干什么去了,老实交代!”文静其实并没有因为张亚东的事情而感到气愤,只是不想让文大宝太尴尬,只是借此机会岔开了话题罢了。

    “我……”这问题可把张亚东给难住了,不过沉思了片刻之后还是缓缓地解释道:“我妈在住院,我去医院看我妈了,估计过两天就要做手术了,所以……”

    “对,对,对!”文大宝看出了张亚东脸上的为难,文大宝可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太生气,于是慌忙地帮着张亚东解释了起来。“静静,你也别太生气了,东子的母亲身体不好,现在在住院,所以东子应该抽时间去看看,而且还跟我请了假的,所以你就别怪东子了。还有,还有,你抽空也去看看你阿姨吧,帮忙照顾一下……”

    去医院,照顾母亲,而且还请了假?这些张亚东都能理解,都知道文大宝是在帮自己说好话,可是让文静去医院看自己的母亲……妈呀,没这个必要吧,毕竟在自己母亲心目中周芷兰才是最佳的儿媳妇人选啊,万一到时候……

    去医院,照顾母亲,而且还请了假?文静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还真就相信张亚东是去医院照顾母亲了,还真就相信了文大宝的话,至于让自己去看那家伙的母亲……这还差不多,正好帮自己找了个借口,反正丑媳妇早晚还得见公婆不是!

    “算了,这次就原谅你了,不过你给我记住,以后有事跟我请假,要不然……哼!”文静仍旧是一脸的气愤,说完就朝别墅门口走去,不过刚走出没两步就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子一脸气呼呼地望着张亚东。“把钥匙给我!”

    “钥匙?”尼玛,还以为这女人又想干什么呢,结果……张亚东一脸的紧张,慌忙从口袋里面掏出了跑车的钥匙,递到了文静的手里。

    “哼!”文静一把就从张亚东的手里夺过了钥匙,对着张亚东冷冷地哼了一声,然后就急匆匆地朝外面走去。张亚东不知道文静要出去干嘛,也没准备跟出去,只是文大宝……

    “你小子,还愣住干什么啊,快追啊!”文大宝一脸的着急,重重地推了一把张亚东的肩膀。

    快追?在医院,母亲让自己追周芷兰,在别墅,文大宝让自己追文静,多好的两个女孩啊,可惜自己身患绝症,没那个福气!

    张亚东没敢跟出去,只是缓缓地转过了身子,一脸尴尬地对着文大宝说道:“文叔,大白天的,静静不会有事的,我来是帮你看病的!”

    “看病?”一想起自己的病,一想起陆成林跟自己所说的那些话,文大宝脸上露出了一丝沉重的表情。“东子,我这病看来是没法看了,还是算了吧,你以后帮我照顾静静就好了!”

    “文叔,你什么意思啊?”听文大宝这么一说,张亚东可急了,不知道文大宝为什么突然就想放弃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文静……“是不是静静小姐对你说些什么了?”

    “不是,当然不是了,只是陆院长他说……”

    “陆院长说什么了?”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着急,把目光落在了一旁和尚的脸上,伸手就从和尚的手里夺过了文大宝的病历表跟资料。

    ‘姓名:文大宝;性别:男;年龄:49……诊断结果:非霍奇金淋巴瘤;发生恶变的淋巴细胞主要集中在脾脏周围,癌变淋巴细胞已经出现扩散情况……手术治疗效果不大,化疗治疗只能治表……如果不加以治疗,随着淋巴细胞的不断恶化会造成抵抗力跟免疫能力急剧下降,甚至是造成脾脏功能衰退,最后导致……’

    “文叔,不就是淋巴细胞恶变了吗,没什么可怕的!”看完病历表张亚东一脸的轻松,对着文大宝笑盈盈地冒了一句。

    “东子,我知道你有本事,也知道你的确是想帮我,但是……但是你说的那个高剂量的碘……”文大宝一脸的沉重,文大宝相信张亚东有办法,但是高剂量的碘……

    “碘怎么了?”听文大宝这么一说,张亚东也急了,毕竟碘可是张亚东在治疗的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是不是陆院长那里也没有?”

    “陆院长说了,那玩意是放射性元素,对人体伤害极大,别说是他们医院了,就算是省城的医院也没有。就算有吧,那也不是什么人都能拿到的,更加不能带出医院,因为……”

    明白了,虽然文大宝的话还没有说完,但是张亚东还是明白了,毕竟是放射性的物质,毕竟对人体有伤害,可不是哪里都能找到的,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随便拿出来的。

    “文叔,没事,没……没高剂量的碘我也能帮你想办法把病给治好,你尽管放心好了!”张亚东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心虚,毕竟就算能拿到高剂量的碘自己也没把握,现在更别说是没有那东西了。

    “东子,你就别再安慰文叔了,我心里有数!”文大宝看出了张亚东脸上的表情,文大宝也看出了张亚东的心思,说完之后就缓缓地朝楼梯口走去,脸上也露出了沉重的表情。

    惊喜?刚才还是一脸的惊喜,为了哄文静开心而惊喜,但是现在……文大宝一脸的沉重,心里失望到了极点;张亚东同样是一脸的失望,心里也同样是沉重到了极点。

    …………………………

    (目前没有任何的推荐,希望各位书友能鼎力支持一下冬至,鲜花,贵宾等等,有什么给点什么吧,多谢,多谢!在这里顺便感谢一下“邱力华”的贵宾票支持,感谢一下“天地无缘枫随风”的pk票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