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13章:儿女情长(1)

113章:儿女情长(1)

    听完文大宝的叙述,张亚东抬起手臂重重地擦拭了一下眼角流出的泪水,沉思了片刻之后才缓缓地问道:“文叔,那后来呢,后来静静怎么就不是你的亲生女儿了?”张亚东被李成刚跟文大宝之间那种真挚的兄弟感情所打动,但是此时此刻的张亚东却更加想知道文静的身世。

    “后来纸厂的生意蒸蒸日上,规模不断地扩大,而我母亲的身体却每况愈下,一天不如一天,是成刚一直守在医院照顾着我们的母亲,但是……”

    “宝哥,你快来医院,妈不行了!”坐在办公室的文大宝接到了李成刚从医院里面打来的电话,于是飞快地赶去了医院,但是还是晚了一步,在冲进病房的时候老母亲已经离开了这个人世。

    “妈……”刚冲进病房文大宝就“呯”地一声跪在了地上,爬向了病床上的母亲,扑倒在了母亲的身上。“妈,你别走啊,你醒醒啊,你不能丢下我的啊,呜呜……”

    文大宝哭叫着,泪流满面,李成刚缓缓地走到了窗户边,同样是热泪盈眶。或许是因为文大宝跟母亲从小相依为命,或许是文大宝知道自己的母亲吃了不少苦,能把自己带大不容易,心存愧疚之感,也或许是文大宝在纸厂方面耗费的太多的精力,身心疲惫,所以一时间因为激动,因为悲伤,文大宝昏厥了过去,身子缓缓地朝地板上倒去……

    李成刚没有注意到,倒是站在一旁的一名年轻的护士慌忙上前扶住了文大宝的身子。

    母亲走了,文大宝没能承受住打击,病倒了,住进了医院;李成刚操办着母亲的后事,打理着纸厂的事情,但是对于管理,对于生产,对于销售,李成刚那是一窍不通!

    文大宝在医院一呆就是整整一个月,终于在李成刚的安慰之下,在那名年轻护士细心的照顾之下,劝说之下,文大宝鼓起了勇气,走出了医院的大门,再次看到了人生的希望,不是因为李成刚,而是因为那名年轻的护士,因为母亲走了,但是另一个女人却走进了他的心里!

    的确,文大宝心里多了一个女人,深深地爱上了一个女人,就是那名年轻漂亮的护士,那名李成刚给院长打招呼,让她去照顾文大宝的护士——夏倩倩!

    李成刚原本只是想让夏倩倩帮自己照顾文大宝,但是却怎么也没有想到文大宝居然爱上了夏倩倩,谁也没有想到这是一段孽缘的开始,因为李成刚在医院照顾母亲之时就已经认识了夏倩倩,因为夏倩倩喜欢上了李成刚,因为李成刚心里同样对夏倩倩产生了好感,只是谁都没有说出来罢了,只是现在……

    现在的文大宝表现的异常的积极,不仅隔三差五地去医院找夏倩倩,甚至还把自己的心思完完全全地告诉了李成刚,甚至是让李成刚去医院,帮自己送礼物给夏倩倩。

    想到文大宝刚失去了母亲,李成刚不想再让文大宝受到打击,不想在文大宝失去亲情之后再失去爱情,于是李成刚努力地,强装笑颜地凑合着文大宝跟夏倩倩的事情。

    夏倩倩喜欢的是李成刚,夏倩倩误会了李成刚的意思,以为李成刚从没有喜欢过自己;夏倩倩感觉到了文大宝对自己的好,对自己的爱,夏倩倩最终接受了文大宝,在半年之后便跟文大宝走进了结婚的礼堂。

    婚后文大宝在市区买了一套大房子,夫妻二人搬了进去,当然还有李成刚,因为文大宝早已经把李成刚当成了自己的亲兄弟,因为文大宝说过,自己的一切就是李成刚的一切。

    李成刚原本不想住进去,但是经不起文大宝的劝说,还是住进了新买的房子。之后文大宝把重心放在了纸厂上面,想要弥补自己不在纸厂那段时间的损失,而李成刚却整天不沾家,花天酒地,不是不务正业,只是不想单独跟夏倩倩呆在一起,于是李成刚身边的人开始多了起来,身边的兄弟也开始多了起来,慢慢地李成刚成了名副其实的酒都市道上的老大,当然文大宝也就成了老大的老大。

    原本事情很顺利,但是往往事与愿违,直到一天夏倩倩走进了李成刚的房间,在帮李成刚打扫房间的时候,在李成刚的抽屉里面看到了自己的一张照片,看到了照片背面那几行歪歪扭扭的,一看就知道是李成刚所写的几排字——‘爱你,却不能拥有你,这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

    夏倩倩顿时就惊呆了,夏倩倩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李成刚心里一直有着自己,一直爱着自己,才明白李成刚跟文大宝的感情有多深,才知道为了他们兄弟之间的感情李成刚不仅牺牲了自己的幸福,也牺牲了他自己的幸福。

    半年后,在跟文大宝结婚半年之后,夏倩倩的肚子没有任何的反应,文大宝急了;文大宝不知道事情出在哪里,文大宝深爱着夏倩倩,不想伤害到夏倩倩,没有询问夏倩倩,只是自己单独去了趟医院,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结果……问题出在了文大宝的身上,由于精/子数量极其低下,能成功孕育的机会只有不到正常男子的千分之一。

    诊断的结果,医生所说的话犹如晴天霹雳般地把文大宝给彻底击垮了,不过文大宝还是尽快振作了起来,按照医生的要求,尽量少跟爱妻夏倩倩发生关系,以便养精蓄锐,在适当的时候……

    文大宝按照医生所说的话去做了,文大宝没有把事情告诉夏倩倩,文大宝只想跟夏倩倩有个爱情的结晶;文大宝尽量回避着夏倩倩,甚至很多时候就睡在了厂里面。

    时间一长,夏倩倩似乎感觉到了些什么,似乎感觉到了文大宝的不对劲,似乎感觉文大宝再没有了以前的激情,甚至是在故意冷落自己,甚至在想文大宝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女人……想到自己嫁给文大宝只是一时的兴起,想到自己所爱的那个男人是李成刚……

    夏倩倩心里委屈到了极点,夏倩倩一个在房间里面偷偷地流着泪水,夏倩倩……

    “成刚,你回来了啊?”李成刚刚准备掏出钥匙开门,房门就被夏倩倩给拉开了。

    望着眼前的夏倩倩,望着刚洗过澡,身上就只穿了一件睡裙的夏倩倩,李成刚慌忙地回避着自己的眼神,走进了客厅,急匆匆地朝自己的卧室走去。

    “成刚!”不过刚要走到卧室门口,身后的夏倩倩大叫了一声。

    李成刚停下了脚步,李成刚缓缓地转过了身子,不过脸上那表情,那所装出来的满脸的醉意……“嫂子,你……你叫我啊,我……我哥呢,我喝多了,千万别告诉我哥我又出去喝酒了!”李成刚说完之后就转过了身子,推开卧室的房门就准备进去,不过……

    “成刚,你别装了,我知道你没喝酒,更加没有醉,你哥不在家,你哥都一个星期没回家里睡了!”不过身后的夏倩倩却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

    “我哥不在家  ?一个星期都没有回家睡觉?”李成刚再次停下了脚步,脸上露出了沉重的表情。“你等着,我哥肯定还在厂里,我现在就去帮你把他给叫回来!”李成刚一脸的着急,说完之后就朝客厅的大门口走去,但是……

    “成刚!”但是身前的夏倩倩再次叫了出来,挡在了李成刚的身前,张开双臂就朝李成刚的怀里扑了过去,扑到了李成刚的怀里,死死地抱紧了李成刚的身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