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15章:夏倩倩的威胁

115章:夏倩倩的威胁

    想到整整一个星期没有回家睡觉,想到整整一个月没有碰过妻子夏倩倩的身子,文大宝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内疚,对夏倩倩的冷落而感到内疚,因为文大宝不是花心的男人,因为文大宝没有变,当然也更加没有别的女人,因为文大宝同样深深地爱着夏倩倩。

    “成刚,倩倩,我回来了!”打开客厅的大门,带着一脸的笑意,文大宝走进了客厅,把手里的包放到了一旁的沙发上面,但是客厅里面却没有夏倩倩的身影,文大宝叫了两声之后也没有应声。

    “倩倩,睡觉了吗?”文大宝走到了自己的卧室门前,推开了房门,但是里面仍旧没有妻子夏倩倩的身影。文大宝缓缓地退回了客厅,文大宝陷入了沉思,不过就在此时……

    李成刚的房间里面传来了声响,那声音……

    “成刚!”文大宝没有多想,直接就朝李成刚的房间门口走去,伸手就推开了房门,出现在眼前的是……

    “大宝,你回来了?”出现在眼前的是夏倩倩的身影,房间里面没有李成刚的身影,只是夏倩倩一个人,只有夏倩倩在帮李成刚整理着房间里面的东西。

    文大宝的回家,文大宝的出现让李成刚跟夏倩倩感到措手不及,但是夏倩倩还是反应了过来,慌忙地穿上了睡裙,装模作样地帮李成刚打扫着房间,但是……

    文大宝没有丝毫的怀疑,文大宝知道一直是夏倩倩帮李成刚打扫房间,但是文大宝的目光却被地上李成刚的衣裤,床上李成刚的内裤给吸引了过去,但是夏倩倩也注意到了文大宝的目光,但是夏倩倩一时间却紧张到了极点。

    “这个成刚,这么大个男人了,居然一点收拾都没有,连裤子都乱扔!”文大宝没有丝毫的怀疑,文大宝只是笑盈盈地走进了卧室,蹲下了身子,拾起了地上李成刚的衣服跟裤子。“倩倩,真是辛苦你了,照顾我不说,甚至还得帮我照顾成刚!”

    “没事,没事,成刚……成刚是你弟弟嘛,当然也就是我弟弟了。”夏倩倩显得有些紧张,慌忙地走出了卧室,文大宝慌忙地跟了出去,心里只想想着今天晚上的好事,根本没有注意到站在窗户边,窗帘背后还有一个一脸紧张,大气不敢出一口的李成刚。

    今天晚上的好事?的确,文大宝忍了整整一个月,养精蓄锐了整整一个月,文大宝感觉最近几天精气神还不错,于是回了家,于是想跟夏倩倩缠绵一番,想有个自己跟夏倩倩的爱情结晶。

    “倩倩,衣服就明天洗吧,我最近工作忙,我都……我都想死你了,我现在就想要……”文大宝的话没有说下去,只是上前搂住了夏倩倩的腰,只是亲吻着夏倩倩的脖子,只是搂住爱妻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原本夏倩倩很想拒绝文大宝,原本夏倩倩对文大宝再没有了“性趣”,但是想到李成刚,想到躲在窗帘后面赤/身/裸/体的李成刚……夏倩倩没有拒绝,没有抵抗,应付着文大宝,甚至都没有关门就跟文大宝倒在了床。

    急促的呼吸声,满足的**声,李成刚听的很清楚,李成刚心里痛苦到了极点,李成刚不知道夏倩倩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故意想让自己听见……

    李成刚穿好了衣裤,然后轻轻地溜出了家门,大半个小时之后才回来了,手里多了一只酒瓶,此时的他已经醉了,真的醉了。

    “成刚,你搞什么啊,怎么又喝酒了!”望着出现在客厅门口的李成刚,文大宝那是一脸的气愤,慌忙冲了上去,一把就夺过了李成刚手里的酒瓶。“以后不许出去喝酒了,伤身体的很,知道吗?”

    “嘿嘿,没事!”李成刚一脸的笑意,在看了一眼坐在客厅沙发上面的夏倩倩之后就回了房间。

    “唉……”文大宝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成刚啊,你这样可不行啊,看来我得帮你物色个对象了,得找个女人来管着你,要不然……”

    “呯”的一声,文大宝的话还没有说完李成刚就重重地关上了房门。

    李成刚重重地倒在了床上,李成刚没有流泪,更加没有哭,只是心里逼的难受,很是痛苦;李成刚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怎么就把自己所爱的女人让给了文大宝;李成刚开始有些后悔,开始在想当初要是自己把实话说了出来,告诉文大宝自己爱的是夏倩倩……

    可惜世上没有后悔的药,李成刚只是在心里想想而已,只是在心里下了一个决定,那就是离开眼前这个家,离开夏倩倩。

    天亮了,李成刚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准备起床,但是一睁开眼睛就看见了坐在自己床边的夏倩倩。

    “大嫂?”李成刚一脸的大惊,慌忙坐起了身子,一脸尴尬地望着身前的夏倩倩。“你……你怎么在我房间里面,那个……那个我的房间不用打扫了!”

    “成刚,你别紧张,大宝已经走了,一大早就去了公司!”夏倩倩一脸笑盈盈地望着李成刚,把身子缓缓地靠向了李成刚,把脑袋靠在了李成刚的肩膀上。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李成刚没有解释下去,只是慌忙地推开了夏倩倩的身子,只是慌忙地跳下了床,慌慌张张地穿着衣裤。“大嫂,对不起,昨天晚上算是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宝哥,我……我以后再不会了,我今天就搬出去!”

    “搬出去?”听李成刚这么一说,夏倩倩那是一脸的大惊,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甚至脸上还露出了一丝气愤的表情。“李成刚,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也跟文大宝一样,在得到我的身子之后就……”

    “不是,不是!”李成刚一脸的着急,慌忙地解释道:“大嫂,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昨天晚上也不是并没有……还有,还有,宝哥还是爱你的,我不想破坏你们之间的感情!”

    “昨天晚上?破坏感情?”夏倩倩脸上露出了气愤的表情,夏倩倩一脸冷冷地望着李成刚。“李成刚,昨天晚上你是没有在我身上发泄,但是你进入了我的身体,但是我感受到了你的存在,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难道这也算是什么都没有发生吗?还有,说道破坏感情,我现在跟文大宝根本再没有了任何的感情可言,就算破坏也是他破坏了我跟你的感情,是他毁了我一生的幸福。”

    “这……”李成刚一脸的沉重,李成刚一时间无话可说。

    “我知道你跟文大宝之间的感情有多深,我也知道你在害怕些什么,不过只要你不说,我不说,文大宝是不会知道的,永远都不会,而且……而且我们三个人会生活在一起,我们会过的很幸福的。”

    三个人生活在一起,生活的很幸福?李成刚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李成刚都不知道夏倩倩在说些什么,到底想干什么。“大嫂,你误会了,三个人怎么可能会幸福呢,我……我还是搬出去住好了!”

    “你敢!”听李成刚这么一说,一看李成刚转身就想离开,夏倩倩可急了,慌忙地嚷嚷了出来。“你要是敢搬出这个家,我就……我就把昨天晚上的事情告诉文大宝!”

    李成刚愣住了,李成刚惊呆了,李成刚不敢相信夏倩倩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不敢相信夏倩倩居然会威胁自己,居然会拿昨天晚上的事情来威胁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