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31章:阴谋的开始

131章:阴谋的开始

    “李女士!”杜亮刚一离开陈彬就掏出了手机,拨通了李佳英的电话。原本事情就有些复杂,有些让张亚东感到措手不及,现在再加上陈彬的介入……“相信你应该知道张亚东母亲的事情吧,相信你应该知道张亚东的母亲今天早上才刚做完了手术吧?”

    “你什么意思?”电话里传来李佳英不解的声音,李佳英当然知道张亚东母亲手术的事情,但是她却还不知道陈彬的身份,还真就不知道陈彬想说些什么!

    “张亚东的母亲手术成功,如果现在你的人去道贺一下,吃吃饭,喝喝酒,以张亚东的酒量,再加上你巧妙的安排,我想事情会变的非常简单,我也无需再多说什么了,这是你最好的机会!”说完陈彬就挂断了电话,陈彬知道李佳英不傻,陈彬知道李佳英明白自己的意思,带着一脸的笑意陈彬站起了身子,走出了咖啡厅的大门,似乎就等着一场好戏上演了一般。

    在陈彬挂断电话之后李佳英陷入了沉思,她不知道陈彬到底是谁,不知道陈彬为什么要帮助自己,但是她却明白陈彬这话里的意思,也的确是自己最好的机会,而且这个机会不用再像绑架文静那样冒险,这次只要把张亚东给……

    “六子!”沉思了片刻之后李佳英还是再次拿起了手机,拨通了六子的电话。“跟猴子商量一下,晚上……”李佳英说的非常小声,李佳英把计划跟六子细细地说了一遍,然后才挂断了电话,似乎跟陈彬的想法差不多,就等着一场好戏上演了。

    母亲手术成功,张亚东心情轻松了不少,不过想起医生对自己所说的那番话,张亚东心里荡起了一丝愧疚;望着母亲被护士推进了无菌特护病房,暂时无需家属的照顾,望着一脸倦意的周芷兰,张亚东心里有了别的想法。

    “医生,你好!”张亚东带着周芷兰走进了主治医生的办公室。

    “你还有事?”医生脸上带着一些不屑的表情,不知道是因为张亚东对母亲的不闻不问呢,还是因为有别的原因。

    “事情是这样的,我前几天工作太忙,所以忽略了我母亲的事情,现在……现在好了,我母亲手术也成功了,我的意思是看你今天晚上有没有空,我们出去吃顿便饭怎么样?”的确,张亚东想请医生吃顿饭,一来是想感谢一下主治医生,毕竟手术成功了嘛,再者是因为周芷兰,周芷兰在医院照顾了母亲一个星期,也的确应该感谢一下周芷兰,犒劳一下周芷兰!

    “你呀,你呀!”主治医生伸手指了指张亚东,仍旧是一脸气愤的模样,不过呢……“算了,正好我明天没有手术,我能理解你的孝心,我接受你的邀请,晚上……晚上去水东门吃河鲜吧!七点,七点在水东门码头见!”

    “好呐,好呐!”张亚东一脸的笑意,带着周芷兰退出了医生的办公室。

    “张哥,你干嘛要请他吃饭啊?”刚走出医生的办公室周芷兰就嚷嚷了起来。“还有,他一开口就是要吃河鲜啊,我听简阅说过,那……那地方吃饭可贵了,动不动就是两三千!”

    “两三千?”张亚东在心里暗暗一惊,张亚东原本以为要在上了四星级的酒店吃顿饭才会花上千的钱呢,哪知道……“不就是两三次嘛,我现在有钱,还有,你弟弟马上就要高考了吧,让他认真点,学费的事情不用担心,包在我身上!”张亚东是还有四五万块钱,但是两三千一顿的饭,但是学费……在周芷兰面前说的倒是很轻松,只是有点打肿脸充胖子的意思。

    “哦,那……那我先回家了,熬点粥什么的,等阿姨醒了……”

    “不,不,不!”张亚东慌忙地打断了周芷兰的话。“芷兰,我妈有护士照顾,今天你好好地休息一下,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

    “我?”周芷兰一脸的大惊,一脸的尴尬。“张哥,还是算了吧,我就不去了,少一个人就少花……”周芷兰也知道张亚东并不是那么有钱,周芷兰心底善良,当然不想让张亚东多花一分钱。

    “想些什么呢,我告诉你,请医生吃饭是假,请你吃饭才是真的!”张亚东一脸的笑意,说完就拽着周芷兰的小手,朝楼下走去,钻进了跑车,离开了医院。

    张亚东先把周芷兰送回了家里,然后带上银针跟金针再次钻进了跑车,直奔文大宝的别墅而去。

    “文叔!”别墅的客厅里面没有人,张亚东直接上了楼,敲响了文大宝的房门。

    “东子,你来了啊!”文大宝一脸的笑意,文大宝似乎还没有从兴奋之中平复下来。“静静今天去医院看你妈了,静静回来之后整个人都变了,不仅关心我,还扶我上楼。静静对我可好了,还说让我要多注意身体,还说让我要注意休息,你知道吗,当时我心里那个激动啊,那个安慰啊,我连话都说不出来了,我……”

    文大宝一脸的兴奋,跟张亚东叙述着内心的安慰跟激动,而此时此刻的张亚东呢,却是一脸的沉重。文静去过医院,自己怎么没有看见;文静整个人都变了,难道是因为自己而变了吗?

    “东子?”文大宝注意到了张亚东脸上那沉重的表情。“你怎么了?是不是你妈的手术……”

    “不是,不是!”张亚东慌忙地打断了文大宝的话。“我妈没事了!”

    “是不是没钱了,是不是差钱?”文大宝一脸的气愤,对着张亚东就气呼呼地嚷嚷了起来。“你小子也真是的,没钱你跟我说啊,我的钱就是静静的钱,也就是你的钱!还有,依我看啊,等你妈出院之后就搬到别墅来住好了,你也搬进来,不用再跑来跑去的了,多方便啊!”

    “文叔!”张亚东一脸凝重地望着文大宝。“我妈的事以后再说吧,我……我现在来是跟你做针灸的!”

    “做针灸?”文大宝一脸的不解,感觉自己精神百倍,感觉自己现在根本不用做针灸,但是想到自己的病情,想到文静对自己态度的转变……哪个男人不想多活几天啊,哪位父亲不想再多陪陪自己的女儿啊,哪位老人不想共度天伦之乐啊!

    “好,做就做,不过先说好,你小子下手轻点啊!”带着一脸的笑意,文大宝领着张亚东走进了卧室,退去衣裤之后就趴在了大床上面。

    还没拿到高剂量碘,还不能帮文大宝把病给彻底治好了,但是张亚东还是非常的细心,因为他知道针灸虽然不能根治文大宝的病,但是却能有效地控制病情发展,控制癌细胞扩散。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张亚东没有离开,只是坐在文大宝的身旁,只是等文大宝醒过来之后才缓缓地站起了身子,在安慰了一番文大宝之后才走出了文大宝的房间,朝楼下走去。

    “东子!”一看张亚东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坐在客厅沙发上的和尚跟猴子等人都站起了身子。“宝哥没事吧?”

    “没事!”张亚东微微地点了点头,把目光落到了猴子等人的身上,冷冷地打量着猴子等人。

    “东子,你不会还在为昨天晚上的事情生气吧?”猴子笑盈盈地迎了上来。“你别怪哥哥啊,我根本不知道你大哥的事情,我……我已经警告过陈四了,让他以后再不准让你大哥跟着他!”

    “猴哥!”张亚东称呼了一声猴子猴哥,一来是因为猴子的实力,再则猴子也的确比张亚东大了不少。“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我就是不想让我大哥跟着陈四那帮人鬼混罢了!”

    “那就好,那就好!”猴子仍旧是一脸的笑意,沉思了片刻之后才缓缓地说道:“东子,听说你妈手术成功了,你说我们这些当哥哥的也是,都没去医院看过你妈,要不……要不这样吧,今天晚上兄弟出去吃一顿,聚一聚,算是给你赔罪,也算是祝愿你妈能早日康复!”

    “猴哥,不用了,我今天晚上……”张亚东可不想跟猴子缴在一起,张亚东晚上已经有了自己的安排,张亚东想拒绝猴子,但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个声音给打断了。

    “好!我看这主意好啊!”说话的不少别人,正是正缓缓地从楼梯上走下来的文大宝。“东子,今天你妈手术成功,是应该高兴一下;还有,猴子来了,鬼头来了,铁拳也来了,再加上和尚,四大金刚都到齐了,你们几兄弟很少来别墅,很少聚在一起,也应该找个机会聚聚了,增进一下兄弟之间的感情嘛!”

    文大宝的确很高兴,因为文静对他态度的转变;文大宝的确很高兴,因为张亚东的母亲手术成功;文大宝的确很高兴,因为他觉得是应该让张亚东跟自己下面的“四大金刚”熟悉熟悉,增进一下感情,所以努力地凑合着晚上的事情,可是他哪知道……

    哪知道猴子的心思,哪知道李佳英的诡计,哪知道这只是另一个阴谋的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