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55章:被搅黄的婚礼

155章:被搅黄的婚礼

    周芷兰昨天晚上有回过家,听见了张亚东痛苦的嚎哭声;周芷兰心里明白,明白张亚东并不喜欢自己,至少不是那种爱;周芷兰更加清楚,清楚张亚东深爱的女人是文静,清楚张亚东离开文静是因为他身患绝症,但是现在……

    如果张亚东的病能治好,如果张亚东能健健康康地活下去,如果自己跟张亚东结了婚……张亚东会后悔,会痛苦一辈子,痛苦的不只是张亚东,还有文静,甚至还有自己……

    在感情方面女人是非常自私的,但是此时此刻的周芷兰心里却下了一个决定,那就是与其让三个人一起痛苦一辈子还不如……还不如自己一个人痛苦一辈子,那就是自己得去阻止文静的婚礼。

    没有丝毫的犹豫,有的只是满脸的泪水,只是内心深处的伤痛,周芷兰走出了医院的大门,钻进一辆出租车之后就直奔文大宝的别墅而去。

    “小姐,这是私人住宅,你不能进去!”出租车刚一停稳周芷兰就钻了出来,直奔别墅的大门而去,不过却被站在门口的两名男子给拦了下来。

    “那个……那个我认识文……文总!”周芷兰一脸的着急。

    “小姐,认识我们文总的人可多了,你有什么事情可以给文总打电话,所以你还是请回吧!”

    “不是,我……我不是找文总,我……我认识和尚,要不你帮我把和尚叫出来好吗?”周芷兰没敢提张亚东,周芷兰心里清楚,张亚东已经被赶出了文家,所以现在也只能把希望放在了和尚的身上。

    “你认识和尚?”男子一脸的不解,似乎觉得眼前这楚楚动人的小美人也不像是在撒谎。“你是和尚什么人?”

    “我……我是他女朋友!”周芷兰再没顾忌那么多,说完就推开了挡在身前的男子,一溜烟地朝别墅门口窜去。

    “静静,如果……如果你不愿意,你完全可以拒绝,没人……没人敢威胁你!”冷清的场面,没有丝毫喜庆的氛围,但是耳边传来文大宝的声音,但是望着站在司仪跟前的杜亮跟文静……

    “等一下!”周芷兰慌忙地冲了进去,慌忙地冲进了别墅的大门,冲到了文静的身前,死死地拽住了文静的胳膊。“静静小姐,你不能嫁给他,静静小姐,你误会张亚东了,静静小姐,张亚东爱的是你,张亚东他现在……”

    杜清风不认识周芷兰,杜清风不知道周芷兰是来干什么的,但是心里却清楚,清楚眼前这小丫头是来找麻烦的,是来阻止婚礼的,是来破坏自己好事的,杜清风绝对不容许那样的事情发生,于是一个神眼……

    陈彬不傻,心领神会,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一把就抓住了周芷兰的胳膊,然后就重重地朝外面拖去,不过……

    和尚认识周芷兰,和尚喜欢周芷兰,和尚又岂能让周芷兰受到半点的伤害跟委屈呢!同样是一个箭步,和尚冲了上去,挡在了陈彬的跟前,大手一伸扶住了周芷兰的肩膀,把周芷兰拉到了自己的怀里,护到了自己的身后。

    “陈先生,你想干什么?”和尚一脸冷冷地望着陈彬。

    “和尚,这女人是谁?这女人私闯民宅,想来搅黄杜少跟静静小姐的婚礼,难道不应该被请出去吗?”其实陈彬当然认识周芷兰,甚至还知道和尚对周芷兰有意思。

    “陈先生,这里是宝哥的地方,宝哥都还没开口你急什么,难道你想喧宾夺主不成?”和尚没有丝毫的退让,仍旧是一脸冷冷地望着陈彬。

    “哈哈哈……”陈彬没有说话,一时间哑口无言,不过杜清风却笑出了声,缓缓地走到了文大宝的跟前。“大宝啊,这小丫头是你请来的客人吗?”

    “这……”文大宝一脸的为难,一脸的痛苦,因为文大宝也认识周芷兰,知道周芷兰是张亚东的……

    “那就不是了!”杜清风一脸的得意,一脸的不屑,把目光落在了和尚的脸上。“和尚,既然这位小姐不是你宝哥的客人,那就先让她出去吧,有什么事情等婚礼结束之后再说不迟!”

    “宝哥!”听杜清风这么一说,和尚急了,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声,一脸愤怒地望着文大宝。“你……你就不能让芷兰先把话给说完吗?”

    “咳咳……”文大宝缓缓地坐下了身子,额头上冷汗直冒,脸色变的有些苍白,呼吸也……“芷……芷兰,有……有什么话你快说吧,说完……说完马上离开!咳咳……”

    “哼!”听文大宝这么一说,杜清风冷冷地哼了一声,一脸气愤地退到了一旁。

    “文……文总!”周芷兰一脸的着急,慌忙冲到了文大宝的跟前,几乎是跪在了文大宝的身前。“静静小姐不能跟他结婚的,你们……你们都误会张亚东了,张亚东不是不喜欢静静小姐,张亚东心里只有静静小姐一个人,张亚东他……他跟你一样,同样是身患绝症,所以他才故意要离开……”

    “身……身患绝症?”文大宝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谁身患绝症,谁……”

    “周小姐,你说什么,你的意思是张亚东他也……”文静就站在旁边,一直没有说话,但是现在听周芷兰这么一说,一看周芷兰那泪眼汪汪的模样,再看看一旁和尚那满脸的沉重,那眼眶里面所装满的泪水……文静知道周芷兰没有撒谎,文静知道张亚东离开自己是有苦衷的。

    “呜呜……”周芷兰失声痛哭了出来,颤抖着嘴角,颤抖着声音说道:“张哥同样是身患绝症,张哥跟我毫无关系,我只是他的妹妹而已,那天晚上的事情全部是假的,那只是张哥不想连累你,只是张哥想找这样一个理由来离开你罢了!”

    听完周芷兰的话文静惊呆了,一时间脑子里面一片空白,因为她相信周芷兰的话,因为在跟张亚东接触的一段时间里她能感觉得到张亚东对自己的好,对自己的感情,对自己的爱,但是现在……

    “和尚!”文大宝对着和尚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芷兰……芷兰说的一切是不是真的,你是不是也知道东子的事情?”

    和尚没有说话,只是重重地点了点头,只是眼眶里面的泪水滚了出来。

    “你……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你……你居然跟东子合起伙来骗我,你们……”文大宝满脸的大怒,满头的大汗,满脸的痛苦,话还没有说完就直直地倒在了沙发上面一时间昏迷不醒!

    “宝哥,你怎么了?”和尚一脸的大惊,慌忙上前扶住了文大宝的身子。

    “哼!”杜清风等人没有因为文大宝的昏迷而感到着急跟担心,而是一脸的气愤,而是冷冷地对着周芷兰哼了一声,因为他知道今天的婚礼被搅黄了,被眼前这小丫头给彻底搅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