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211章:小姐,我喜欢

211章:小姐,我喜欢

    张亚东送走了那名年轻的女子,想着心里那点两全其美的计划心里乐呵着,脸上也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教授,知识分子,张亚东原本非常尊敬这样有学问的人,但是勾引学生,但是让学生帮自己生孩子……张亚东绝对不能轻饶了这样的男人!

    教授,大学系主任,想必工资很高,想必油水很多,想必口袋里面钱不少……对于张亚东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敲咋的机会,宰客的机会,当然可不是欺骗人家,而是“明目张胆”地宰人,让你心服口服,就是那么牛b,就是那么拽!

    看看时间,已经过了五点,收拾一下东西,准备下班,准备回去看看自己深爱的女人,但是就在张亚东准备走出办公室的大门,准备带上房门的时候……

    “呯,呯,呯……”一阵敲门声传来,从办公室里屋,从后门传了进来。

    张亚东先是一愣,没想到这时候谁会来找自己看病,没想到谁会走后门,但是一想到严宁,想到那个工商局的局长郑有成……

    张亚东退回了办公室,关上了办公室的大门,然后疾步朝里屋走去,伸手就拉开了房门。

    “东子,下班了?”张亚东没有猜错,出现在门口的的确是严宁,当然在严宁的身后还站了一个郑有成。

    “呵呵,刚准备下班呢。”张亚东一脸的笑意,招呼着严宁跟郑有成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严局,你有事找我?”

    “什么严局啊,老郑又不是外人,以后还是直接叫我大哥得了。”严宁一脸的气愤,当然只是做做样子而已,说完之后就把目光落到了一旁郑有成的身上。“是你郑老哥有事找你!”

    郑老哥?张亚东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哥哥,但是对方的年纪,对方的实力跟权势……张亚东一脸的笑意,张亚东知道自己还得依仗眼前这两家伙,以后不知道怎么样,但是现在……“郑哥,你找我?有事尽管说,小弟能做到的一定帮你!”

    “东子,其实呢……也不少什么大事,就是我呢……咳咳……”郑有成显得有些尴尬,装模作样地咳嗽了一下,然后才缓缓地说道:“东子,你是严局弟弟,以后就是我弟弟了……”

    “哎哟,郑哥,你是我大哥啊,有事就直说嘛,难道还跟我见外啊!”张亚东笑盈盈地补了一句。

    “东子……”严宁再次发话了。“你郑老哥自从昨天来治疗了一次之后感觉好多了,他的意思是能不能再做一次针灸?”

    “有什么不可以的,就这点小事?”张亚东那是一脸的不屑。“有效果吗,感觉还疼吗?郑哥,你放心,我不但能完全给你治疗好了,我还能让你比以前更加健康,更加凶悍,更加勇猛!”

    “哈哈哈……”张亚东的话刚说完严宁就大笑了起来。或许郑有成要的就是张亚东这句话,因为严宁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了郑有成,因为在张亚东的“**”之下严宁比以前可凶悍多了,因为是个男人就想自己凶悍……

    “东子,东子,有你这句话我就知足了,以后只要是在我能力范围的事情,只要你一句话……”

    “够了!”张亚东一脸的严肃,打断了郑有成的话。“郑哥,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现在……脱裤子!”

    “脱裤子?”

    “哈哈哈……”

    “哈哈哈……”三个大男人同时大笑了出来,笑的非常爽朗!

    “还疼吗?感觉怎么样了?”张亚东检查着郑有成的“命根子”,虽然明显好了很多,虽然效果绝佳,但是张亚东还是装模作样地问了出来。

    “东子,你真是神了!”郑有成也没再感觉尴尬,把自己真实的情况说了出来。“昨天我疼的要死,流黄水,小便那个疼啊,那种滋味,啧啧啧……别提了!不过今天就好多了,不疼了,小便也顺畅了……”

    “躺下,我再给你做次针灸,然后拿点药,后天我就让你恢复正常!”

    “啊?真的啊?”郑有成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毕竟那病可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毕竟都好久没碰过女人了,心痒痒啊,如果后天就能……“东子,如果后天我就真完全好了,那……那我以后……”

    “知道了,知道了……”张亚东打断了郑有成的话,一抬手,一伸手,一根亮晃晃的银针直奔郑有成的小腹而去。

    “啊!”郑有成大叫了出来,但是脸上那笑容,那兴奋,那**……或许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为了性福,再大的痛苦估计都能忍过去。

    毕竟是治病,毕竟是针灸,毕竟来不得半点马虎,张亚东没有再说话,只是小心翼翼地下着针,只是细细地注视着郑有成脸上的表情,注视着郑有成身体各个部位的反应,直到下针完毕,直到郑有成满头大汗,直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之后张亚东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拔掉了郑有成身上的银针!

    “东子,谢谢!”穿上衣裤,郑有成感觉舒服了很多,精神百倍,全身上下都轻松了,感觉……有点心痒痒了,那种很久都没有的感觉再次回到了身体里面,爬进了脑袋,钻进了心里。“后天真能完全康复?”

    “你不信我?”张亚东一脸的气愤,当然只是做做样子而已。“别说你这点小毛病了,就算是几十年的老残疾我一样能让他完全康复!”不知道张亚东这算不算是在打广告,但是这话却不假,至少在继父张建国身上就已经体现了出来。

    “你小子,越吹越悬浮了!”郑有成一脸的不屑,对于性病这种小问题他相信张亚东有本事能治好,但是残疾……“鬼才会信你呢!哈哈哈……”

    “郑哥,我是说真的,我可没跟你开玩笑啊,不信……不信你那天找个残疾人来试试看!”张亚东那是一脸的严肃,可不像是在开玩笑,而郑有成……

    听张亚东这么一说,一看张亚东那满脸的严肃,一副正儿八经的模样……郑有成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似乎想到了一些什么;严宁脸上也露出了严肃的表情,不得不把张亚东再给细细地审视了一番。

    “东子!”好半天之后郑有成才再次发话了。“你说的可是真的?几十年的老残疾都能治好?”

    “当然是真的,我没必要骗你啊!”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严肃,没有丝毫开玩笑的意思。

    “那好,我明天联系一下,想请你帮一位老先生看看病!”

    “没问题!”张亚东重重地点了点,心里可得意了!

    “好!”事情淡定,严宁大叫了一声,上前重重地拍了拍张亚东的肩膀。“就这么定了,我看今天晚上……”

    “唱歌去,就咱们三兄弟,好好高兴一下!”严宁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郑有成给打断了,或许是自我感觉良好,或许是心痒痒了,真要了,哪怕还没有完全恢复,还不能真干点啥,但是卿卿我我,搂搂抱抱,pp情操还是可以有的!

    “唱歌……”张亚东可没想过去唱歌,也不会唱歌,张亚东想的只是马上把眼前的两个老东西给打发走,然后回住处,看看自己深爱的女人,但是……

    “对,就是唱歌!”但是严宁没有留给张亚东反驳的机会,上前就扣住了张亚东的肩膀,然后疾步朝门口走去,当然走的仍旧还是后门。“我请客,房间小费,包括小姐的小费我全包了!”

    “小姐的小费?”张亚东一脸的惊讶,原本唱歌就已经很是不喜欢,很是无奈了,再加上还得叫小姐……吗b,一个公安局局长,一个工商局局长,然后唱歌叫小姐,这分明就是知法犯法嘛!

    “对呀,小姐的小费我也全包了!”严宁一脸的笑意,当然不会在乎那么点钱了。“难道你想表现一下,难道你想自己给小费?”

    “不是,我的意思是唱唱歌嘛,喝喝酒嘛,咱们……咱们三兄弟聊天嘛,至于小姐……”张亚东那是一脸的无奈,虽然还没有真真正正地做过一次,但是有了文静这么个深爱的大美人之后还真就没兴趣在外面花了。

    “东子,你不会吧!”听张亚东这么一说,严宁停下了脚步,一脸不可思议地望着张亚东,那神情,那脸上的表情,那眼神……似乎比自己的病更加感到不可思议。“你替人治病,帮人解决疑难杂症,让男人变的健康,变的更加强悍,而你……”

    “我怎么了?”一看严宁跟郑有成那副不可思议的样子,张亚东也急了,好像有病似的,好像不正常了,原本没病也快变成有病了,跟众口铄金是一个道理。

    “不是,东子,你是不是不喜欢女人,你是不是也有哪里不正常,或者……或者……”

    “或者什么?”

    “你可千万别是同……”

    “哎哟!”严宁的话还没有说完呢,张亚东就大叫了一声,因为张亚东知道严宁想说什么,因为张亚东能忍受文静说自己是同性恋,但是其他的人……张亚东受不了,哪怕只是说说也真心受不了。“大哥,你想到哪里去了,我没病的,我很正常的。”

    “那你怎么不想要小姐陪?”

    “没有啊,我什么时候说不要小姐陪了,我最喜欢的就是女人了,特别是漂亮的女人。”为了面子,为了不被别人误会,为了不被眼前的两个男人误会自己是同性恋,张亚东算是硬足了头皮,算是豁出去了。“小姐嘛,我最喜欢了,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