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216章:事多

216章:事多

    的确,k房里面有很多猫腻,有很多大尺度的游戏;也的确,只要是个游戏,那么就必须得有个游戏的规则,否则就不成方圆;只是张亚东……

    张亚东当过兵,张亚东是一个纪律严明的好兵;张亚东是一个诚实的男人,一个不愿意破坏了规矩的男人,所以张亚东不得不缓缓地蹲下了身子,蹲在了陈悦的双腿之间,然后缓缓地把脑袋靠了上去,伸出了舌头……

    纪律严明,不能破坏规矩,但是要张亚东用舌头去舔一个女人的**……张亚东绝对做不到!张亚东是蹲下了身子,是把脑袋缓缓地靠了上去,是伸出了舌头,但是就在众人都以为张亚东要开始“刷卡”的时候,但是就在众人都在等着看好戏的时候……

    “呃……”张亚东**了一声,然后一个重心不稳,身子重重地朝一旁倒去,一头就栽倒在了地上,一时间人事不省!当然这只是张亚东学聪明了,装醉而已,并非张氏综合症发了。

    “嗯?”一看张亚东倒在了地上,小弟多少还是有些急了,慌忙上前扶住了张亚东的身子。“东哥,你没事吧,有没有摔到哪里?受伤了没?东哥?东哥……”

    “哈哈哈……”小弟担心这张亚东,得把张亚东当成客人,贵宾,上帝,生怕出了意外,生怕是自己一时大意……但是严宁却大笑了出来,上前就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东子,你小子,少跟我来这一套,今天晚上我一直在注视你的一举一动,加上刚才喝的六杯酒,你一共喝了没十杯,你呀,起来,少跟我装醉了!”

    ‘靠!’张亚东没有说话,只是在心里冷冷地嚷嚷了一声。‘果然是老江湖,果然不愧为公安局的局长,自己的一切都被人家看在眼里呢,甚至连装醉人家都知道!’

    “起来,起来,继续,别耽误我们时间,你郑老哥还等着游戏呢,哈哈哈……”严宁拽起了倒在地上的张亚东,当然是在张亚东自愿肯起来的情况之下,否则谁也别想把张亚东给拽起来。

    “大哥,我真醉了!”张亚东站起了身子,一副摇摇晃晃的样子,为了避免尴尬,为了挣回点男人的面子,也不得不继续装下去。“我……我腿发软,我连站都站不稳了,我还怎么玩游戏嘛?”

    “腿软是吧,那大哥我扶着你好了,扶着你‘刷卡’去!”严宁一脸的坏笑,一脸的淫笑,催促着张亚东。“快点,快点,你老婆都等不及了。再说了,腿发软有什么关系了,大男人只要那里不发软就绝对ok!”

    “就是,就是!哈哈哈……”郑有成站起了身子,大笑了起来,准备朝张亚东这边走过来,准备帮严宁一起搀扶张亚东,让张亚东顺利过关,不过就在这时候……

    “嘟……”由于是游戏时间,由于房间里面没有放音乐,由于房间里面还算比较安静,一只电话的铃声响了起来,放在玻璃桌上的一只手机响了。

    郑有成已经站起了身子,准备上前帮张亚东一把,但是一看是自己的手机在响,于是还是先停下了脚步,先拿起了桌子上自己的手机。

    原本郑有成只是想看一眼电话是谁打来的,原本郑有成根本没有要接电话的意思,但是一看那号码……

    “嘘……”郑有成一脸的气愤,在沉思了片刻之后,在给众人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之后才不耐烦地接通了电话。“喂,老黄啊,这么晚了又有什么事情啊?”

    老黄?张亚东当然不认识;老黄,严宁知道这个人,那是工商局的副局长,那人的性格品性跟郑有成完全是两回事,作风正派,一副正气凛然的模样,虽然老黄是副,郑有成才是正,但是在很多时候郑有成还得给老黄几分薄面,因为那老家伙资格老,因为当年郑有成还是老黄带出来的呢。

    “什么,有这种事情?”房间里面谁也没敢出声,就郑有成一脸气愤地对着电话嚷嚷着。“证件不齐全?还死了人?我看简直就是无法无天了嘛!老黄,这事就交给你了,你按规矩办便是,我绝对不会干涉!”

    “嗯,好的,好的,那就这样吧,我身体不太舒服,睡觉了!”说完郑有成就挂断了电话,然后把手机甩到了一旁的沙发上面。“都望着我干嘛呢,游戏继续啊!”

    “游戏继续?”张亚东可不敢相信郑有成的话。“郑哥,刚才没事吧?还有,你不是说你身体不舒服,要睡觉了的吗?”

    “你小子,你……”郑有成一脸的火大,但是一时间却不走到该怎么解释,再加上严宁也跟着张亚东大笑了起来,所以一时间……“好了,东子,你到底做不做,你不做就罚酒去,十八杯,然后我们继续!”

    “好,我就喝十八杯!”听郑有成这么一说,张亚东就跟抓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似的,“呼”地就站起了身子,扶起了躺在凳子上面好半天的陈悦,然后端起酒杯就……

    洋酒冲绿茶,在k房,在夜场,罚酒,喝过十杯八杯的没多大问题,再加上严宁等人根本没有跟张亚东喝过酒,根本不知道张亚东的酒量,所以……

    没有人劝阻张亚东喝酒,只是眼睁睁地望着张亚东把一杯杯洋酒送进了嘴里,只是吆喝着,大叫着,高兴着,兴奋着,助兴着,只有陈悦是一脸的着急,一脸的为难,很想阻止张亚东再喝下去,很想帮张亚东喝酒杯,但是游戏的规则却不允许她那么做。

    第四杯,张亚东感觉肚子有些撑;第五杯,张亚东感觉胃里有些难受;第六杯,张亚东感觉脑袋眩晕的异常厉害;第七杯,张亚东感觉视线有些模糊;第八杯张亚东感谢心跳加快,胸闷异常,第九杯,张亚东一脸的大惊,什么明白了些什么……

    第十杯,张亚东缓缓地接过了小弟递上来的酒杯,刚准备往嘴里送,但是张亚东眼前一黑……

    “啪”的一声,张亚东手里的酒杯掉在了地上;“呯”的一声,张亚东的身子重重地朝一旁倒去,一头就栽倒在了地上,一时间人事不省,真真正正的人事不省,不再是装出来的,而是病犯了!

    “东子,你没事吧?”这次严宁跟郑有成都急了,因为刚才只是蹲着摔倒,那个或许并无大碍,但是这一次……站着一头栽倒在地板上,那“呯”的一声,那摔下去的力量……严宁心里有数,绝对不是装出来的。

    “东哥,你没事吧?”或许更加着急,更加担心,更加心痛张亚东的还是陈悦。一看张亚东摔倒在了地板上面,陈悦“呼”地就站起了身子,朝张亚东冲了上去,蹲下身子就搂住了张亚东,把张亚东的脑袋给死死地抱在了怀里。“东哥,东哥,你快醒醒,你没事吧?”

    “东子,你小子真的醉了啊,有没有摔到哪里……”郑有成多少还是有些担心。

    “东哥,你没事吧,我不知道……”小弟一脸的紧张,一脸的惶恐,如果张亚东要真出了事,那么他也知道自己以后就再别想在南江混了,至少是不能在夜场混了。

    “我……没事!”过了好半天之后,张亚东从嘴里冒了一句,然后又缓缓地闭上了眼睛。“困了,我想睡觉!”

    困了,想睡觉?这个可好办了,一听张亚东说自己没事,严宁跟郑有成算是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站在一旁的小弟更是如释重负,慌忙上前扶住了张亚东。

    “东哥,你先在沙发上面休息一下,我马上帮你安排!”说完小弟转身就朝门口走去,拉开房门就走了出去,片刻之后领着另外两名小弟走了进来,扶起了沙发上的张亚东,然后……

    然后的事情张亚东是真记不起来了,只知道很辛苦,只知道有人退去了自己的衣裤,好像是倒在了一张大床上面,好像有人用热毛巾擦拭着自己的身体,好像一个软软的甚至钻进了自己的怀里,好像很舒服,很温馨……

    “嘟……”天缓缓地亮了,太阳已经爬到了三杆,张亚东是被放在桌子上的电话铃声给吵醒的。

    “喂,钟玉,找我有事?”一看是钟玉的号码,张亚东马上就接通了电话。

    “东子,你在哪里,我……我这边遇到了点麻烦,你看能不能来一趟矿上?”电话里钟玉的声音显得有些尴尬,有些为难。“如果不方便的话……”

    “你小子,有什么不方便的,我马上就来!”钟玉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张亚东给恶狠狠地打断了。

    钟玉,张亚东绝对把钟玉当成是了自己的兄弟,亲兄弟一般;兄弟有麻烦,张亚东那是义不容辞,但是想到那名年轻女子,那名教授今天上午还得来诊所找自己看病,想起郑有成今天还得带自己去帮一位老先生看病,想起自己昨天晚上再次发病了,而现在钟玉那边自己还得过去一趟……

    看来张亚东今天很忙,或许张亚东的事情还多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