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220章:知恩图报

220章:知恩图报

    的确,这个可以有,因为张亚东已经把《针灸宝典》背了个滚瓜烂熟;的确,这个可以有,因为《针灸宝典》里面所记载的医术,因为那一次次奇迹就发生在张亚东的眼前。

    对于自己的老婆还能帮自己生孩子,中年男子感到有些兴奋,有些矛盾。兴奋的是能跟自己的老婆有个孩子,矛盾的是另一个女人是那么的年轻,那么的漂亮,总有些放不下。

    “那……那我学生……”中年男子一脸的尴尬,在看了看自己的老婆之后才支支吾吾地问了出来。“我学生的病能治吗,她以后……以后还能生孩子吗?张医生,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

    “你学生的病没得治了,哪怕是神仙下凡也没得治了,永远不会有孩子,所以你就彻底死了这条心吧!”张亚东一脸的严厉,张亚东当然是在说谎,目的就是想让眼前这老家伙收敛一点,再别去骚扰人家小姑娘,彻底死心。“还有,我可以帮你老婆治病,可以让她帮你生孩子,但是也还得需要你的配合。”

    “我……”中年男子一脸的诱惑,沉思了片刻之后才轻轻地冒了一句。“我一定配合!”

    “行,有你这句话就行了!”张亚东重重地点了点头。“从今天开始,你必须把心思放在你老婆身上,必须做到疼爱有加,呵护体贴,绝对不能在外面有其他的想法,否则你老婆一个心情不愉悦——前功尽弃!还有,在行房的时候必须要双方投入,必须充满真挚的爱意,必须做到神魂交错,合二为一,否则……”

    “我会的!”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完中年男子就重重地点了点头,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学生不能生孩子,或许是因为跟年轻漂亮的学生相比,还是有个自己的孩子更加重要。

    “最后一个条件,答应我,必须答应,从此以后不准在外面沾花惹草,更加不能再跟你的学生有任何的来往,否则……”张亚东脸上露出了一丝冷冷的笑容。“你别看我只是一名医生,想要收拾你……那简直就是绰绰有余!”

    “你……”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或许是个男人都想要点面子,中年男子那是一脸的气氛,似乎根本没有想到一名医生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似乎根本没有想到眼前这小子居然会威胁自己,当然也不相信,不知道张亚东到底有多大的实力。“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就是担心你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张亚东想再次警告一下眼前的中年男子,不过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另一个声音给打断了,因为办公室的大门被推开了,严宁跟郑有成急匆匆地走了进来。

    “哎哟,东子啊,你搞什么啊?”带着一脸的着急,严宁根本没有顾忌张亚东还有病人,直接就冲到了张亚东的跟前。“回来了也不通知我们,你知道我们等你多久了吗?还有,不管你有多大的本事,你可以让谁都等你,但是徐老……绝对不行!”

    “呵呵……”张亚东一脸的轻松,一脸的憨笑。“严局,你严重了,我没多大的本事,我就是……”

    “你……”严宁一脸的气愤。“哎哟,东子,你就别跟我唧唧歪歪的了,我知道你有本事,但是我跟你郑哥已经答应徐老了,说你十二点以前一定能赶过去的,你看看,你看看,现在马上就十二点了。”

    “严局,郑局……”不知道是因为有外人在场想给严宁跟郑有成一些面子呢……还是想在那名教授面前显示一下自己的实力,张亚东没有再叫大哥,没有以兄弟相称。“虽然你们一位是公安局局长,一位是工商局局长,虽然我不知道那位徐老到底是谁,但是作为一名医生,我有我的原则,那就是还得分过先来后到!”

    “你……”听张亚东这么一说,严宁那是真火了,不过一想起张亚东的身份,一想起上面交代下来的事情……严宁不得不放下了架子。“哎呀,东子啊,你就别逗哥哥了,徐老可得罪不起啊,他要是生气了,我跟你郑哥都得下课!”

    “就是,就是!”站在一旁的郑有成也跟着附和了起来。

    “两位大哥!”张亚东注意到了那名教授眼中那惊呆而差异的眼神,似乎感觉自己想要的效果已经达到了,所以改了称呼,拉近了自己跟严宁之间的关系。“要不这样,你们先出去一下,再给我二十分钟的时间,然后我马上跟你们过去。”

    “还有二十分钟啊?”严宁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的,就二十分钟!”张亚东一脸的肯定。“毕竟我这两位患者是从省城赶过来的,大老远的跑一趟,我总不能赶人家回去吧?”

    “这……”严宁跟郑有成仍旧是一脸的气愤,一脸的为难,根本没想到张亚东今天的屁事会那么多。

    “出去吧,出去吧,早点结束早点就能过去!”张亚东站起了身子,催促着郑有成,推搡着严宁,算是把这两老家伙给推出了自己的办公室。“两位大哥,你们放心了,等下徐老那里我会亲自解释的。”

    徐老?张亚东不认识,也不知道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让严宁跟郑有成有感到畏惧三分;徐老?张亚东心里清楚,可不是一般的人物,身份可不简单,所以张亚东必须过去一趟,说不定对自己将来……

    严宁跟郑有成就站在张亚东的办公室门口,张亚东关上了房门,然后招呼着那名教授的老婆走进了里屋,然后便是宽衣解带,然后便是赤/裸全身,然后便是针灸……

    毕竟是面对一个大男人,一开始教授感觉心里很是不舒服;毕竟是面对一个大男人,一开始教授的妻子很是尴尬,很是羞涩,但是一看张亚东那专业的手势,那专业的态度,教授心里放松了,平衡了;但是几根银针下去教授的妻子彻底放松了,放开了,如入无人境界一般!

    有些疼痛,但是教授的妻子忍住了;有些兴起,但是教授的妻子努力地克制住了;甚至有些兴奋,有些激动,一个女人的欲/火被点起,但是教授的妻子双手死死地抓住了床边,愤怒地克制住了内心深处燃烧起的**之火……

    张亚东看出了教授妻子的反应,张亚东知道那是怎么回事,张亚东没有吭声,或许要的就是那样的效果,或许那就是治疗的一部分。张亚东继续施针,直到教授的妻子满头大汗,直到针灸结束,直到教授的妻子爬起身子,飞快地穿上了衣裤,房间里面的所有人才都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走进办公室,张亚东坐下了身子,拿出笔跟纸,开出了一张药方,递到了教授的眼前。“我还有事情得先出去一趟,等下你找王医生拿药。还有我的三十万,你出去之后先给我打十万过来,账号就在药方上面。”

    “哦……”教授接过了张亚东手里的药方,或许在乎的不是钱,而是治疗的效果,而是自己的老婆到底能不能帮自己生个孩子。“这……这就好了?我的意思是这样就可以有孩子了?”

    “还得需要你的配合,只要你按照我先前所说的那样去做了,我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说完张亚东就站起了身子,缓缓地朝门口走去,不过刚要走到门边之时却停下了脚步。“我的钱,你可以考虑一下,如果你觉得太多了,不给也行,呵呵……”说完张亚东就拉开了房门,消失在了门口,最后这话声音很细,但是那语气,那冷冷的笑声,那分明就是提醒,是警告!

    “不多,不多,我等下一出去就把钱转给你!”张亚东已经走出了自己的办公室,但是身后教授的声音还是传进了他的耳朵。

    在严宁跟郑有成的催促之下,带着一脸的笑意,张亚东朝外面走去,朝王飞的办公室走去,直接就推开了房门。“王哥,我现在出去有点急事,你……”

    “我知道,我知道,快去吧,快去吧!”张亚东想说点什么,但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王飞给打断了,因为张亚东还没有回来的时候是王飞在接待严宁跟郑有成,因为王飞知道严宁跟郑有成的身份,知道张亚东……

    “我病人还在我办公室,你过去处理一下,药方已经开好了,估计两万左右,你让他掏钱,一分都不能少!”

    “两万?”昨天开个药方七八千,今天开个药方两万?王飞一脸的大惊,一脸的不解,想问点什么,但是张亚东的脑袋已经缩了出去,已经消失在了门口。

    的确,张亚东再次开出了一张昂贵的药方,因为他知道那名教授有钱,因为他得教训一下那名教授;的确,那药方算下来估计得超出两万,一分钱都不能少,因为张亚东昨天因为周华兴的事情让王飞亏了七八千,所以今天得帮王飞赚回来。

    张亚东没有别的想法,就是见不得身边的兄弟,亲人,甚至是朋友为了自己而失去很多,如果一旦失去,那么就必须找回来,包括亲情,包括爱情,包括友情,包括精神跟物质方面所有的一切!

    不知道这算不算的上是知恩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