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225章:有问题

225章:有问题

    没有工作,没有张亚东在身边,甚至有时候几天不能见到张亚东,再加上卧室里面有个细心的周芷兰在一直照顾和尚,安慰和尚,开导和尚,文静也不必插手,不必过问,只是日子一长,文静感觉呆在家里好生无聊。

    张亚东以前提醒过文静,没事尽量少出门,但是现在“警报”解除了,现在不必在东躲西藏,遮遮掩掩,所以文静一大清早就走出了家门,算是想出去走走,想散散心,也算是多少留些私人的空间给周芷兰和和尚。

    没有逛街,没有逛商场,更加没有购物,文静就这么在大街上闲逛着,想了很多事情,想到了母亲,想到了文大宝,也想到了李成刚。因为文大宝对自己的好,对自己的疼,对自己的爱,因为自己都还没来得及叫对方一声爸爸就……文静感到内心深处酸意猛增,愧疚之感猛涨;想到李成刚,想到文大宝所说的那些话,想到李成刚跟自己母亲的关系,想到李成刚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想到自己还没来得及接受这个事实之时李成刚就永远地离开了……文静心里沉重到了极点,眼眶里面装满了泪水。

    文静想了很多,想到了自己第一次在夜总会见到张亚东,想到了自己一次次捉弄张亚东,想到了自己第一次把吻给了张亚东,想到了那天晚上在客厅里面自己差点就把身子给了张亚东……但是也想到了周芷兰,想到了自己深爱的男人已经跟周芷兰发生了关系,虽然那只是一个猴子的计谋,虽然那不是张亚东自愿的,但是文静心里始终还有一个心结未能解开。

    就这么走着,想着,或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或许这就是天意,是老天爷故意捉弄人,文静不知不觉走到了走到了一家诊所的门口,就是那家王飞所开的,张亚东在里面“就职”的诊所门口。

    文静认识王飞,文静也知道张亚东在王飞的诊所里面上班;文静原本不知道这就是王飞的诊所,也不知道张亚东就在里面;文静甚至都没有注意到眼前的诊所,文静只是埋头向前走着,但是……

    “文小姐?”但是站在诊所门口的王飞却看见了文静。

    一听耳边传来的叫声,文静停下了脚步,回过了脑袋,转过了身子。“王医生,是您,这里就是您的诊所?”文静显得有些惊讶,有些兴奋,不是因为见到了王飞,而是因为如果这里就是王飞的诊所,那么张亚东就在里面,那么……

    “呵呵……”王飞笑盈盈地走了出来,走到了文静的跟前。“是的,是的,怎么,东子没有告诉你吗?”

    “他……”别说,张亚东还真就没有告诉过文静诊所在哪里,不知道是因为以前不**全呢,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文静脸上露出了一丝难以被人察觉的失落之情。“他说过,只是没有带我来过!”

    “哦,是这样啊!”王飞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王飞是医生,最擅长的就是察言观色,文静脸上那失落的表情又岂能瞒得过他呢。“东子最近病人多,挺忙了,不过既然今天你已经来了,那么就进去坐坐吧,正好东子也没出诊,就在办公室里面!”

    “这……”文静一脸的犹豫,文静当然想进去看看张亚东,只是……“这会不会不太方便啊?”

    “没事,来吧,来吧,我带你去找东子!”王飞一脸的笑意,招呼着文静走进了诊所的大门;王飞知道张亚东的为人,也知道张亚东只是一名医生,干的是正规的行业;王飞没有任何的顾虑,只是想让文静进去见见张亚东,只是出于好意,但是……

    刚走进诊所的大门两个熟悉的身影便从里面走了出来,一个是年轻的女人,满脸的泪水,一个是……

    文静看见了张亚东,慌忙地停下了脚步;王飞看见了张亚东,一脸的不解,不明白张亚东为什么把一年轻女子给搞哭了,而且还是一副泪流满面,伤心欲绝的模样。

    “小姐,你先冷静一下,有事……有事我们慢慢谈嘛!”此时的张亚东把心思跟注意力完全放在了那名年轻女子的身上,根本没有注意到文静就站在诊所的大门口。

    “没什么好谈的!”年轻女子重重地推了一把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道:“都是你的错,都是你把我给害了,都是你毁了我一生的幸福,我恨你,我恨死你了,我以后再也不要见到你!”

    如果只是张亚东那一句话,或许还可以理解,或许那只是一句很正常的话,只是一名医生在安慰病人,是想让病人先冷静下来,但是年轻女子所说的话……

    ‘都是你的错,都是你把我给害了,都是你毁了我一生的幸福,我恨你,我恨死你了,我以后再也不要见到你!’这话的意思可变了味,特别是在一个女人的耳朵里面,特殊是在文静的耳朵里面,特别说这话的还是一个泪流满面,伤心欲绝,年轻漂亮的女子对张亚东所说的。

    文静愣住了,一时间看傻了眼,一时间脑子里面一片空白,呆呆地站在诊所的大门口。

    “我知道是我的错,我知道是我害了你,我不应该把事情说明白了,但是我……”张亚东的话没有说下去,张亚东同样愣住了,傻了眼,因为他看见了站在门口的王飞,看见了站在王飞身边的文静,看清楚了文静脸上那失落而气愤的表情。

    “静静?”张亚东停下了脚步,一脸惊讶地望着文静。“你……你怎么来了,为什么过来也不先给我大哥电话?”

    原本文静心里就是醋意猛增,原本文静就失望到了极点,再加上张亚东这么一问……“是不是怕我知道了你的事情,是不是我来之前嘟必须给你打个电话,让你有个准备!”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哪需要什么准备嘛,我……”张亚东一脸的为难,张亚东知道文静误会了自己,张亚东想解释,但是一时间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张亚东现在是一名医生,张亚东眼睁睁地看着那名年轻的女子已经走出了诊所的大门;张亚东没有把文静的事情想的那么严重,只是……“静静,你稍微等一下,我回头马上给你解释清楚!”说完张亚东就朝诊所门口冲去,只想履行一名医生的责任,只是不想毁了那名年轻女子医生的幸福。“小姐,你等一下,先听我解释,先听我说完嘛!”

    “没什么好解释的,你们男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年轻女子没有停下脚步,没有回头,也没有理会张亚东跟文静的事情,只是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然后就朝外面急匆匆地走去。

    想到身后还有个文静,还有个自己深爱的女人,张亚东没有在跟出去,只是大声地,着急地嚷嚷道:“你别想太多了,你还年轻,你的路还很长很长,你会找到你的幸福!还有,如果你愿意,你想通了,你就回来找我吧,我会给你幸福的,会给你一个孩子!”

    一个女人,一个家庭,如果没有孩子,或许那是不完整的,张亚东这话也没有错,张亚东只是好心,只是想给那名年轻女子一个完整的家庭,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这话在文静的耳朵里面……

    你还年轻,你的路还很长很长,你会找到你的幸福?这算什么,难道是得到了人家只会又不想要了?

    如果你愿意,你想通了,你就回来找我吧,我会给你幸福的,会给你一个孩子?这又算什么,难道还在争取,还在想挽回,还给幸福,甚至还给一个孩子……

    文静委屈到了极点,张亚东转过身子的同时文静已经是泪流满面,已经变成了一个泪人。

    “静静,你……”你怎么哭了?

    “张亚东!”张亚东一脸的不解,一脸的疑惑,想把事情问清楚,但是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文静给恶狠狠地打断了。“我恨死你了,我根本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人,我以后再也不要见到你了!”带着怒吼的声音,带着满脸的泪水,带着一颗支离破碎的心,文静重重地推开了张亚东,然后急匆匆地朝外面冲去。

    “我……”张亚东一时间彻底傻了眼,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能把目光落在了王飞的身上。“我做错什么了,静静她怎么了?”

    “东子,你还说呢,这个是你太过分了,文小姐多漂亮啊,对你有那么好,你居然还背着她在外面……唉……”别说是文静了,就刚才张亚东那番话,连王飞都误会了。

    “我也没什么啊,刚才那位小姐只是一个普通的病人罢了,我哪有……”张亚东再次愣住了,张亚东似乎到现在才想起了自己刚才所说的那番话有问题,原本没问题,但是在别人的耳朵里面却有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