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女配不想上位[穿书]

替身女配不想上位[穿书] > 第 6 章(修改)

第 6 章(修改)

    热搜被撤。

    撤得所有人都一脸懵。

    本来有不少人看着贝蔓流量暴涨,还想着趁着有热度和她合作一番。

    结果,合作还没洽谈,全网都搜不到这人。

    如果是黑热搜,撤掉是理所当然的事。

    可明显是特吸粉的热搜,一眨眼的功夫全都没了。

    能这么大手笔压下去的人,除了钱之后还有势,这让不少人都在观望着,想着贝蔓到底得罪了谁,万一被雪藏,那签约了也没用。

    这件事发生后,钟新雅是急得不行。

    一开始还大把片约递上来,结果瞬间变成了无人问津。

    她哪里坐得住,当下找老板让他借着家里的势力查查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边着急忙碌。

    有人听到消息却是在窃喜。

    今瑶本来看到贝蔓上热搜吸粉还特别的柠檬,结果没想到转眼就出了这么大的喜事。

    最好是被封杀,以后别想在娱乐圈待下去。

    高兴的同时,今瑶迫不及待的拨通了左绮思的电话,“贝蔓的热搜全都被撤了,她金主不是特有本事吗?现在热搜撤得一个不剩,不管是谁出的手,她金主都没打算帮她。”

    左绮思听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心里多少有些高兴。

    只要柴岐表现的对贝蔓不喜就行,她问道:“我之前跟你说的事做了吗?”

    “你放心吧,你吩咐好的事我怎么可能不做?早已经警告贝蔓了。”电话那头的今瑶漫不经心说着,说得很真诚其实是满口胡话。

    就在几天前,她这个好闺蜜突然来了消息,让她去警告贝蔓别对金主有些别样的心思。

    突然让她做这种事,自然有理由。

    好奇一问,还真让她问出了事来。

    原来贝蔓的金主居然是柴氏集团的柴岐,那个靠着自己又开了无数家上市公司的大总裁,有钱又有颜,任谁看了就心动。

    可这样的人,看上的是左绮思。

    显然她的好闺蜜之前并不知道提出包养的人是谁,现在知道自然是后悔,想着怎么挤走贝蔓自己待在柴总裁的身边,以后再成为柴氏的老板娘。

    光想想就觉得嫉妒。

    她是不喜欢贝蔓,可她更不想左绮思嫁给这么样的一个好男人,成为全世界女人都羡慕的对象。

    凭什么啊。

    她和左绮思都是童星出身,不管是相貌还是身材她自认不会输给左绮思,就连家里的条件也比一个孤女来得要强的多,凭什么左绮思在娱乐圈比她火,还入了柴岐的眼?

    一想到左绮思以后能嫁进柴家当个首富太太,满心都是嫉妒恨意。

    贝蔓入了柴总的眼,她最多就羡慕嫉妒。

    可如果左绮思嫁进柴家,她同样会嫉妒,但是会嫉妒到生不如死,日日夜夜都在想‘凭什么’,这一辈子都别想好过。

    今瑶庆幸的是左绮思如今在国外,很多消息都得通过她才知道,那就瞒过这一年,希望这一年内柴总被其他人迷得死死的。

    要是可以的话。

    柴夫人这个位置,她也想争一争,“绮思你就放心吧,贝蔓那里我会盯着,柴总摆明就不喜欢她,就算和你有些相似,但她那个性子哪里能入了柴总的眼。”

    左绮思稍稍放心了些。

    今瑶又跟着道:“你这几天有空吗?要不我去看看你?”

    “我有些忙,下回吧。”左绮思敷衍几句就将电话挂断。

    不用详细去问就知道今瑶打的什么主意,无非就是千里迢迢赶来和她聚聚,再拍些照片放在网络上,经营对方姐妹情深不远千里来看她的人设。

    这时她对面的女人道:“绮思,你不是特崇拜吉安雁女士吗?听说她下午会来学府,你想不想和她见见?”

    “当然想!”左绮思立马说着,此时已经顾不上贝蔓了。

    吉安雁是红遍全球的著名演员和制片人,只可惜这些年很少出现在幕前,一般人还打听不到她的行踪。

    可并不代表,圈子里没她留下的神话。

    最近几年爆火的电视剧电影很多都是出自于她的制片。

    能和这位弄好关系,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左绮思有些迫不及待的道:“能给我联系下吗?我想拜访拜访这位前辈。”

    对面的人一边拿出手机一边道:“我替你联系她的经济人,具体能不能见面那就不是我能左右的了。”

    左绮思连连点头,可惜的是没过多久她就看到对面的人露出遗憾的神色。

    “对方说吉老师这次出来是私人行程,不打算见任何人。”

    “算了,说起来我也没资格见她。”左绮思苦笑一声,她和吉安雁根本没什么交集,而她在国内虽然有些名气,但也没大到哪里去,“以后再说吧。”

    “没事,都在一个圈子里,以后一定能见到。”对面的女人宽慰着,并道:“说起来吉安雁老师也挺惨的。”

    “她发生什么事了吗?”

    “她以前不是有个女儿吗?出生后还晒过照片,这些年一直没听说她女儿的消息,据说是去世了。”

    左绮思对这个不是太感兴趣,“我记得她还有个儿子?”

    “对。”女人点着头,左右看了看没人,这才小声的道:“据说她儿子是江闽。”

    “江闽?”左绮思显得特惊讶。

    江闽现在可是最红的流量小生,昨天播放的综艺,最有热度的就是他。

    难怪资源那么好,原来是吉安雁老师的儿子。

    “可不就是他么。”女人端起咖啡喝了一口,一边打量着对面的绮思,她唏嘘道:“说起来,你和吉安雁女儿的年纪相仿,如果真的能结交,说不准她想到女儿还会寄情在你这里。”

    左绮思没说话。

    这人的命还真是不同,有人一出生就能那么好,而她却是一出生就是被抛弃份。

    ……

    “钟姐你放心吧,我会好好待在家里。”贝蔓对着手机保证着,接着说了几句话就将电话挂断。

    公司那头急得不行。

    当事人倒没什么,多少有点小遗憾吧,毕竟这么多人表达对自己的喜欢,怎么可能不高兴?

    不过这也证明了,想红还是得靠命嘛。

    天时地利人和,这都红不起来,那她肯定是没红的命。

    所以,也不需要挣扎了。

    为此,贝蔓从冰箱里拿出三杯冰淇淋以及其他水果,打算借此慰藉下她演艺圈失败的旅途。

    却不想,刚拿着东西坐在空调出风口下,房门就被打开。

    看着门口出现的人,贝蔓忍不住想自己是不是该换个位置坐,每次在这里坐下,准得碰到柴岐回家。

    一手拿着勺子,一手拿着小杯的冰淇淋,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想想干脆什么都别做吧,反正对方每次回来几乎都是先去书房办事。

    可结果。

    男人没直接走去书房,而是朝着她这边走来,然后坐在了离她最近的沙发上。

    “……”贝蔓悄悄抬眸看着他,随后又看了看快融化的冰淇淋,最后决定客气下:“你要吃吗?”

    正看着平板的男人抬眸一下,随即又将视线落在平板上,“不用。”

    贝蔓没在继续客气,拿着勺子吃了起来。

    十五分钟将三小杯的冰淇淋解决完,又拿起了旁边的水果。

    微微顿了顿,贝蔓举起手:“吃西瓜吗?”

    “不吃。”

    贝蔓闻言一口一小块西瓜,吃得双眼发亮,盘着的脚丫子又不由自主的晃动起来。

    吃完一小盘的西瓜,又拿了芒果。

    芒果没先切好,还得自己剥皮,贝蔓拿着芒果又举起手:“芒果要吗?我给你剥。”

    男人这下连话都没回,直接摇了摇头。

    贝蔓缩回手,几分钟的时间又将两个小芒果解决掉。

    拿出纸巾擦了擦手,贝蔓的视线又落到了盘子里的李子上,伸出手拿了一个,又举起手客气道:“李子要吗?”

    柴岐将平板放下来,盯着坐在地上的人道:“不要。”

    被他盯着的贝蔓不知道哪里做错了。

    她真的不是想烦他,只是一个人吃独食总觉得有些不好。

    而且还是待在柴岐家,吃着柴岐花钱买来的水果零食,连问都不问就吃,感觉有点不礼貌。

    贝蔓稍稍挪了挪屁股,尽量不让自己和柴岐面对着面,不然吃东西都有些没胃口。

    张嘴咬了一口李子,酸得她一张脸皱巴起来,还忍不住打了个激灵。

    柴岐看着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这是有多酸啊?

    结果,明显酸贝蔓还接着吃,一口一个激灵,没几口就将李子吃完,吃完之后又去抓第二颗。

    看来,她好酸这一口。

    不过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为什么贝蔓不对他表示感谢?

    就算撤掉热搜对他来说是一件容易得不能再容易的事,可多少也得听到一声谢吧?不然他所做的一切不全都打了水漂?

    柴岐的视线落在快吃完的水果盘里。

    难不成女生脸皮子薄,不好直接说谢,所以给他水果当示好?

    用他屋里的水果给他道谢,这个买卖是真够划算。

    柴岐看着贝蔓。

    因为角度的问题,他视线正好落在她的侧颈处,那里好像有一颗红色的小痣。

    贝蔓反手落在脖子上,她小声的道:“这不是脏东西,是一颗痣。”

    她自己身上也有,小的时候看到,还当是沾了什么脏东西,抠了好久才发现是颗痣。

    前段时间洗澡的时候,发现原身脖子处也有一颗。

    不得不说一声神奇。

    柴岐没说话。

    瞧着贝蔓一颗一颗吃着,他再不开口说句话,怕是会直接被她吃完,一声道谢讨不到,总不能连颗水果都混不到吧。

    轻哼一声,“不是给我吃的吗?”

    贝蔓吃着的动作一停,慢慢转着脖子看他,然后张开嘴:“嗝。”

    柴岐:“……”

    作者有话要说:  蔓子捂嘴:……一不留神吃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