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影帝重生后,手撕虐文剧本(娱乐圈)

替身影帝重生后,手撕虐文剧本(娱乐圈) > 第 12 章

第 12 章

    傲慢负手的林图猛地回头,眯起眼睛望向裴云玖,“你这后生,说谁是后辈谁的心境不如那老不死?”

    裴云玖轻轻扬唇,不紧不慢道:“您的资历高、本分高,你于我而言,自然是前辈,我给您道歉,不该这么评价您。”

    言下之意,给姜汉陪跑多年的你,也没资格以前辈的身份去教训姜汉。

    “你——!”林图虎目圆瞪,死盯裴云玖一眼,重重甩手,负气离开。

    元望赶紧追了上去。

    一旁的纪明飞皱起眉,望向笑容浅淡却不达眼底的裴云玖,眉峰一点一点的压下,然后离开。

    这是个小角落,刚刚闹出的动静只有一部分人注意到,还都是德尼的熟人。

    德尼打了一圈招呼回过头来,眼神怪异的很是瞧了几眼裴云玖,然后大手一拍他肩膀,唏嘘道:“你怎么就没早点开窍呢?”

    他可是记得之前那除了在演戏上,仿佛没有一点脾气的裴云玖,那时候姜汉都忍不住吐槽裴云玖经常自己吃了大亏还能当活菩萨,简直一个活佛下凡。

    裴云玖被他拍得一个踉跄,呲牙道:“托尼老师你谋杀啊!”

    德尼语重心长道:“云玖啊,咱继续保持今天这气势哈,该怼就怼该干就干,哥给你这底气!”

    裴云玖强颜欢笑:“可以是可以,但您能先把手挪开吗?我肩膀要被你压断了。”

    德尼笑咪.咪地收回手,越看裴云玖现在的性子越觉得欢喜。

    裴云玖揉着自己的肩膀,转身时不经意瞥到德尼脸上的笑容,还有周遭那一圈人对他投来的惊艳震撼之色,不由得在心里轻轻叹了声。

    原来有些东西只需要小小改变一下,就能唾手可得。

    德尼不知道他的心里活动,乐呵呵的凑上来道:“走吧,还有刚来的一些大佬级人物,我带你去认认。”

    “好。”裴云玖笑着应下。

    一场慈善晚会,不同经纪人实力立见高下,德尼轻轻松松就替裴云玖将利益最大化,而另一旁的王河只顾着和林图寒暄,一晚上就没挪动过场子。

    这是裴云玖参加的最轻松的一场晚会,有德尼操控全程,完全不需要他去费心思,轻松到他还有心思去拿块蛋糕犒劳自己的五脏庙。

    晚会结束,在门口蹲点的记者腿都蹲麻了,眼巴巴等着里面散场。

    时钟刚绕到结束那个点,所有人精神一震的时候,网络上,一条特意等待热度大爆炸的蓝v悄悄冒出——

    @青云工作室:初次见面,请多指教!(图片.jpg)

    配图是右手笔芯的裴云玖和左手比耶的德尼。

    平淡无奇八个字,再配一张图,续上了足以续燃舆论的第二炮。所有猜测所有争执所有质疑,在此时顷刻瓦解。

    云朵们彻底喜大普奔:“造谣工作室开不下去德尼封杀云哥的人出来受死!!!!”

    一分钟后,裴云玖上线冒泡。

    ——@裴云玖v:大家晚上好,我是来告状的!德尼老师他好凶的qaq因为我忘了前天吃药跑来喝酒,现在还在被他训。

    云朵们还在笑,吃瓜群众还在围观的时候,德尼也跑来插了一手。

    ——@经纪人德尼:下次吃了药喝酒继续骂!!!@裴云玖。

    ——@裴云玖v回复@经纪人德尼:tat

    两人一来一回,围观群众都被逗到了,一晚上闹到现在,明眼人算是弄清楚了,他们哪有半点之前谣传的不合,那传言纯属放屁。

    云朵喜极而泣,纷纷跑到德尼的微博下留言,闹得德尼憋不住又出来发了条消息——

    @经纪人德尼:别回了别回了,体谅一下不能关掉铃声被震得手机发烫的打工人吧!我还要等闹铃响去督促老板吃药啊喂!

    裴云玖就坐在车里看德尼眉飞色舞的发微博,笑着摇头道:“您这是巴不得让互动来得更猛些吧。”

    德尼嘿嘿一声,“你这种影帝级的人,哪懂打工人的快乐。”

    他口里这么说着,手上又关了微博,然后薅出一堆计划表和蓝皮本子,郑重其事地放在裴云玖手里。

    裴云玖看了看半个手掌高度的文件,“……这所有都是我的行程?”

    “当然不。”德尼迅速分类,指着左手那一大摞道,“这些是我挑出来的一些剧和综艺,因为你没要求,我就都分了些,你看着挑,那一部分才是后续的规划。”

    裴云玖‘唔’了声,随便拿起左手的一本,安安静静看着。

    孙渡和岳雅儿在驾驶座和副驾,两人对视一眼,关掉了车载音乐,车里顿时安静得只有纸张刷刷翻过的声音。

    裴云玖慢慢翻看。

    上一世被纪明飞算计送到那些制片的手上后,他一蹶不振,是他.妈妈看不下去,把他带到一处少有外人经过的偏远山区。

    那一段时间,他唯一做的事情就是不断播放影视剧,不论是当红的还是无名的几乎都扫了一遍。

    他无法重回大荧幕,就用这种方式疯狂麻痹自己,浑浑噩噩度日的时光,却给他留下了宝贵财富——绝佳的影视审美

    德尼挑的片子大部分都是小成本制作。

    他点着几个文件道:“大剧本你现在难上,还都是些配角,我就没加上。这几个片子的导演虽然不太出名,但质量有保障。”

    德尼说着忽然问裴云玖,“之前没来得及问,赚钱和口碑,你现在想先要哪一个?”

    裴云玖不假思索:“口碑。”

    他说完抽出三个剧本,扬起来道:“这些可以。”

    德尼接过,翻了翻,眼中的赞赏笑意便再不加掩饰,“就喜欢和你们这种追求质量又会斟酌现实的人合作。”

    这话明显在内涵林图。

    裴云玖笑:“这几个剧本就麻烦你了,我再去看看综艺。”

    德尼点头:“行,包在我身上——”

    “叮铃铃——叮铃铃——”一串极其复古且醒神的铃声忽地响起,打断了德尼的话。

    德尼眼里看着剧本,手上去掏手机,打开看了眼来电人。

    “宁西柯?”德尼挑眉,下意识和裴云玖对视一眼,然后接通电话。

    电话那头,是宁西柯慢吞吞的声音:“托尼老师,在忙吗?”

    德尼面无表情:“有事儿说事儿,没事儿挂了,我得去给云玖抢资源去。”

    “哎哎哎,别挂呀。”宁西柯声音亮起,笑眯眯道,“资源还不好说,我自己送上门来。”

    德尼眯着眼睛开了外放,“说,云玖就在我旁边。”

    宁西柯:“云玖啊,哥这新手制片有个剧,想来想去只有你能撑起来主角的位置——”

    德尼打断他,狐疑道,“不会是老姜留下的那个剧吧?”

    “咳,是——”

    “嘟——”

    宁西柯话没说完,德尼直接挂了电话。

    裴云玖听了半截,疑惑的望向德尼,“怎么了?老师留下了什么剧?”

    德尼哼了声,“那剧不行,绝对不行。”

    裴云玖盯着他瞧。

    德尼妥协道:“一个同性恋剧。”

    他说着哼道:“你现在什么情况你自己清楚,这剧咱们不能接!!”

    裴云玖若有所思的收回视线,他的手机震一下,一条消息传入。

    打开手机,是宁西柯豌豆射手一样的消息轰炸——

    【云玖你看下剧本嘛!】

    【上一个找好的主角突然拒演,但剧组已经组齐,不能再拖了】

    【哥已经没辙了,放眼整个圈子,也就你能扛起这个大梁tat】

    【看看嘛看看嘛,真的很好,另一个演员是严倾,看在你粉丝的份上,再考虑考虑,片酬好商量!】

    【(接受文件:盲月.pdf)】

    【……】

    裴云玖手机一震一震的,他点开宁西柯传来的那个《盲月》剧本,慢慢翻着。

    德尼还在旁边说:“这本来是宁西柯家投资、姜老导演的一部剧。后来姜老去了,那些冲着姜老来的人,也散了大半。剧组已经差不多组好了,宁西柯不能拖时间,得重新找导演、找演员。

    “现在圈子里局势严峻,没人敢碰同性恋剧,剧组定了但演员合同还没签,上一个主演就直接罢演了。前两天宁西柯不是找严倾有事儿吗?他们商量着想修改剧本去掉同性恋元素,但改了整个片子的基调就变了。”

    “老姜去了,剧组没有好的招牌,好的不来这,愿意接的演技太差,宁西柯和严倾又看不上,就这么僵持住了。”

    “其实这剧是个好选择,但不是现在你能接的。我可跟你说,这剧咱现在千万不能接,千万不能——”德尼声音忽地卡壳,“你在看啥呢?”

    裴云玖抬头看德尼,一脸无辜地把手机屏幕调过来给他:“我觉得,这个剧本挺不错的。”

    望着文件上大大的‘盲月’二字,德尼:“……”

    作者有话要说:  德尼:“该怼就怼该干就干,哥给你这底气!”

    后来……

    德尼堵住裴云玖的房门对严倾声嘶力竭:“你们两个能不能消停一点?我tm热搜撤不过来了!!!”

    ——

    现在要等榜单,所以要压字数,v前保证日更,等入了v就可以加更啦,大家别急~让我攒点稿qaq

    感谢无语 的1个地雷,谢谢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