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 第 2 章

第 2 章

    “我刚才碰到大人,似乎就能看见大人的脸了……”

    莉莉娅似乎是在喃喃自语,好奇又充满惊喜,手不受控制地,再次触碰到了银月的胳膊。

    被她碰到的那只胳膊,猛地绷紧,莉莉娅似乎也是被自己的动作吓到了。

    “啊,抱歉,是我太唐突了!”

    她迅速缩回手,惴惴不安地看向银月。

    “无事。”

    银月本来搭在腿上的手,默默放到了身后,另一只手把手镯还给莉莉娅。

    “你能看清吾的脸?”

    “嗯,比刚才更清楚了……”

    莉莉娅点头,一边好奇地道:“这是大人的神术吗?”

    “算是吧。”

    随着银月脸上的圣光越来越淡,莉莉娅能看见他皱起的眉,淡色的薄唇微微抿着,他似乎在看自己。

    是生气了吗?果然还是不能太急啊……

    莉莉娅有些懊恼,主要是刚才被圣光笼罩的感觉太舒服了,她一时没把持住……

    正在莉莉娅低头懊悔,想着该怎么补救时,突然,眉间一热。

    是银月的手指!

    “大人……”

    她惊愕地抬起头,眼看着银月脸上的圣光越来越浅,越来越浅,直到能清晰地看清他的五官。

    莉莉娅想,现在她的眼中一定是毫不掩饰的惊叹。

    他是那么俊美,白皙精致的面孔,每一寸都仿佛经过神明最精心的雕刻,仿佛巍峨雪山顶端最纯净的雪,圣洁,不可侵犯。

    特别是那双,仿佛落满温柔月光的浅银色眼眸,就连睫毛也染上了温柔月色。

    “将圣洁优雅的祭司拉下神坛,让纯洁的圣使因你而坠落人间。”

    “上啊!莉莉娅小姐!”

    脑子里突然响起“小垃圾”声嘶力竭的声音,莉莉娅终于从银月的美色中回过神来。

    她脸颊上渐渐晕开晚霞般的绮丽红晕,抬起眼,微微上扬的眼尾无端流露出醉人的风情。

    那双琉璃紫的眼眸,妖娆,艳丽,偏偏眼神干净而又纯善,仿佛不谙世事的妖精,纯到极致,又充满生涩的媚惑。

    她抬起一只手,轻轻握住银月落在她眉间的指尖,让他的手稍微远离自己,脸上的表情似乎有些痛苦,红唇里发出低低地喘息,“大人的神术,我,我承受不了……”

    手里还握着银月的手指,莉莉娅半躺在软塌上喘息着,一只手却不小心打落了摆在一边的瓷白花瓶,顿时发出刺耳的剧烈声响。

    “大人,发生什么事了!”

    车外的索伦突然一把掀开车帘,他是担心莉莉娅无意中会冒犯到祭司大人。

    没想到,当他打开车门,真的看见他刚认回来的妹妹,竟然大咧咧地抓着祭司大人的手指!

    而祭司大人他!

    看见祭司大人的面容之后,索伦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大人他,脸上的圣光竟然消失了!

    “大人!”

    或许是索伦脸上的表情太过震惊,银月把手指从莉莉娅的掌心里缓缓抽出来,抬头看了他一眼,声音平静地道:“只是打碎了一个花瓶,你先出去。”

    “是!”

    回到车外的索伦,被寒风一吹,不由得打了个冷颤,回想起自己刚才看见的,还有大人脸上的圣光,莉莉娅她,到底做了什么?

    有了刚才索伦突然冲进来的插曲,那阵冷风也吹散了莉莉娅脸上的红晕,她把滑落到腰际的披风穿上,重新在软塌上坐好,低眉垂目,似乎也在为自己刚才的失态而后悔。

    一时车内寂静无声。

    莉莉娅低着头,看起来安静又乖顺,脑子里却在想着,下次还可以怎么引诱这位圣洁而又禁欲的祭司大人。

    想看他那张无欲无求的脸庞,沾染上**的疯狂,唔,那会是什么样的景象呢?

    纳洛明伯爵庄园位于王都中心的富人区,要穿过莱茵湖,再绕过一条繁华的街道,当车终于停下来时,莉莉娅靠在车厢上已经快要打瞌睡了。

    自从那个小插曲过后,银月就再也没说过话,双目微阖,一言不发,莉莉娅碰了几次壁,也只好睡觉。

    “大人,已经到了。”

    索伦恭敬的声音在车外响起。

    纳洛明伯爵庄园,即使在晚上也是灯火通明,当神殿的马车停下来时,立刻有人去禀告纳洛明伯爵。

    “祭司大人这么晚怎么会来这里?”

    纳洛明伯爵低声询问身为神殿侍卫长的儿子,却见自己一向骄傲的长子脸上,露出难以掩饰的激动神情。

    发生什么事了?

    纳洛明伯爵满脸疑惑,直到看见从马车上下来的少女时,他整个人都愣住了。

    这……

    祭司大人深夜来到他的伯爵庄园,竟然还带来了一名少女?

    除了纳洛明伯爵满脸震惊,还有站在他身后的伯爵夫人和他的两个女儿。

    同样是满脸不可思议,更多的是一种莫名的敌意。

    把人送到之后,神殿的马车没有一丝停顿立刻离开。

    索伦得到银月的允许,留下安顿他的妹妹。

    “父亲,她是莉莉娅啊,我们终于把她找回来了!”

    莉莉娅!

    纳洛明伯爵双眼猛地睁大,激动到完全说不出话。

    “父亲。”

    莉莉娅乖巧地走到纳洛明伯爵身前,抬起头,美丽的眼睛里充满孺慕和惊喜。

    作为纳洛明伯爵和亡妻失踪的爱女,时隔十多年,莉莉娅终于在一个雪夜被找回了庄园。

    除了现任的伯爵夫人和她的两个女儿,伯爵庄园上上下下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沐浴过后,莉莉娅窝在临时为她整理出来的客房沙发上,思考想着以后该怎么办。

    除了一来就碰到的银月,还剩下四个目标。

    刚才“小垃圾”又神神秘秘地给了她一包东西,说是什么心动宝石,把它送给目标,就可以时时了解他们的心动值。

    心动值越多,可以兑换的奖励越多,只要心动值达到百分之百,那这个目标就算攻略成功,离她回原世界又近了一步。

    但是如果在接下来的三天内,目标心动值没有变化,世界通道就会关闭,她将会被永远困在这里!

    莉莉娅把玩着手里的五颗透明宝石,微微皱眉。

    只有三天时间啊,那她该以什么理由送给银月呢?

    “莉莉娅小姐,关注心动值的同时,也要小心不能让他们黑化,任何一人出现黑化都会影响到其他目标,严重的话,造成世界崩塌,您也会被抹杀的!”

    “小垃圾”的声音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嗯?”

    “简单来说,您要让他们每个人都感受到,自己才是最独一无二的那个,绝对不可以让他们产生任何被辜负的心理!”

    “嗯,知道了。”

    莉莉娅点点头,表情波澜不惊,这对她来说简直是送分题,简单!

    把宝石放回收好后,莉莉娅意识到“小垃圾”还在。

    一想到时时刻刻被看着,莉莉娅顿时一阵不悦,“没事别出来,听见你就烦。”

    “哦……”

    “小垃圾”委委屈屈地下线隐身了。

    第二天莉莉娅是被门外叽叽喳喳的声音吵醒的。

    “喂,你起来了吗?”

    “果然是乡下长大的,一点礼貌也不懂。”

    美梦被吵醒,莉莉娅缓缓睁开眼睛,眼中还带着刚睡醒的迷茫,她盯着雪白的天花板看了几秒钟,似乎才想起来自己现在在哪里。

    华丽复古的欧式建筑,深色天鹅绒的窗帘露出一条缝隙,金色的阳光悄悄钻进来,莉莉娅打个哈欠,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睡眼惺忪地去开门。

    砰的一声打开门,门外正在大力敲门的两姐妹,一时没站稳,眼看着就要摔个狗啃泥。

    莉莉娅好心扶了一把。

    “哼!我才不会谢你!”

    谁知道对方不仅不感谢,反而充满嫌恶地拍了拍被莉莉娅碰到的地方,一脸不屑。

    “你们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莉莉娅不理会她们,自己转身回房间,直接去了盥洗室洗漱,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才不想浪费时间在她们身上。

    “你竟敢无视我们!”

    莉莉娅的这一举动又让两姐妹炸毛了,从小就是高高在上的贵族小姐,哪里受过这样的无视,顿时气得面红耳赤,三步并两步地冲到了盥洗室的门外。

    “你!”

    正想好好教训教训这个不懂规矩的“姐姐”,黛丝丽安剩下的话却重新吞进了肚子里。

    她,她竟然这么不知羞耻!

    盥洗室里的莉莉娅,正脱下身上的睡裙,没想到那个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姑娘竟然追了过来。

    看见她眼里的震惊,莉莉娅无所谓地耸耸肩,“我正要换衣服,你要一起吗?”她随手指了指挂在柜子里的其他裙子。

    “你!你!”

    黛丝丽安脸颊爆红,完全说不出话来。

    虽然她很不想承认,那个野丫头的皮肤怎么那么白皙,腰也那么细,最重要的是,就算是没有任何修饰,她的脸竟然也那么好看!

    妹妹露西也不知道姐姐突然这是怎么了,就见她红着脸,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剩下她一个人,她看了眼半开着的盥洗室,犹豫了几秒,跺了跺脚也跟着跑了。

    莉莉娅在衣柜里找了一件浅紫色纱裙,轻薄精致的蕾丝泡泡袖,荷叶边低领,优雅又不失甜美,能最好地展现她形状优美的锁骨。

    长裙束腰设计,更显得纤腰不盈一握,背后系上一根长长的蝴蝶结,垂落下的丝带,走动时又多了几分轻盈灵巧。

    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白皙干净的脸庞不加任何修饰,看起来温和无害,金色及腰的蓬松卷发,鬓角因为刚睡醒,还翘起几缕不安分的小卷毛。

    洗漱整理完之后,莉莉娅下楼,庄园的仆人正在准备早餐。

    她的继母还有两个妹妹,正坐在餐桌前,享受仆人的侍奉。

    “母亲大人,两位妹妹早。”

    莉莉娅礼貌地打招呼。

    现任伯爵夫人,凯瑟琳瞥了一眼从楼上下来的莉莉娅,从鼻腔里发出不屑的轻哼,看也没看她一眼,开始动手吃早餐。

    倒是黛丝丽安,脸颊红红地看了眼莉莉娅,又立刻低头,默不作声地吃起了早餐。

    知道她们并不喜欢自己,莉莉娅也不自讨没趣,走到长桌的最外端坐下之后,问起了纳洛明伯爵。

    “父亲大人怎么不在?”

    “哼!”

    一提起这个,凯瑟琳更是气得快要发疯,伯爵大人说是为了庆祝找回宝贝女儿,要为她举行盛大的欢迎宴会,现在正亲自准备去了!

    “莉莉娅,昨晚睡得还好吗?”

    索伦从楼上下来,一脸关切地走到莉莉娅身边,双手自然地拿起托盘,为她摆好食物,直看得一旁的黛丝丽安和露西又气又妒!

    明明都是妹妹,哥哥为什么这么偏心!

    “谢谢哥哥,我昨晚睡得很好。”

    莉莉娅乖巧地笑着,让索伦的心顿时一片柔软。

    只恨不能把所有好东西都捧到妹妹身边,弥补他这么多年没有尽到的哥哥职责。

    “吃完早餐莉莉娅要不要出去逛逛?哥哥陪你?”

    “好啊,正好我也想看看王都是什么样呢。”

    莉莉娅眼睛亮晶晶的,出去逛一圈说不定还能碰上其他目标。

    从昨晚莉莉娅泫然欲泣地瞎编中,她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孤苦无依的流浪少女,养父母去世之后,一直想来王都见见世面,没想到却找到了真正的亲人。

    坐在豪华的马车里,莉莉娅上扬的嘴角就一直没弯下来过,仿佛出了笼的百灵鸟儿,控制不住自己好奇心,她悄悄掀开马车的窗帘,开始打量外面热闹的街景。

    贝尔兰的王都比莉莉娅想象中的还要繁华,干净整洁的街道,大大小小的店铺,各色商品琳琅满目。

    “莉莉娅想买些什么吗?衣服还是首饰,或者是那些毛茸茸的小宠物?”

    显然索伦并不擅长和女孩子打交道,想了半天,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带妹妹“逛街”。

    提了几个建议,但都被莉莉娅笑着摇头拒绝了。

    “衣服首饰我的房间里已经有很多啦,我就想在王都到处看看就好。”

    见妹妹一脸我什么都不要,现在一切我都很满足的模样,索伦更是心脏一紧,越发觉得愧疚。

    绕着王都跑了好几圈之后,莉莉娅终于开口让马车停下。

    “哥哥,我们下去走走吧。”

    虽然不知道莉莉娅怎么突然要下车,但是索伦二话不说,立刻让仆从把马车找地方停好,带着莉莉娅从车上下来。

    “肮脏的小畜牲,看老子不好好教训你!”

    一名身形魁梧的大汉,手里拿着一根长长的皮鞭,正狠狠抽打蜷缩在地上的一团人影。

    “竟敢让老子做亏本生意,今天就抽死你!”

    话音未落,又是狠狠一鞭子。

    渐渐有围观的人聚集上来,莉莉娅被声音吸引,下意识往那边走了一步。

    “莉莉娅。”

    索伦不赞同地摇摇头,“没什么好看的。”

    还没靠近,索伦也能想象到会是什么样血腥残忍的场景,这种商贩教训不听话奴隶的暴/力殴打,即使是在王都也时常会有发生,不是奴隶的主人,他人根本管不了。

    “啊!小畜生你竟敢咬老子!”

    人群中突然爆发出一阵惊呼,停在不远处的马车受了惊吓,莉莉娅趁索伦回头去处理时,提起裙摆小跑过去。

    人群因为惧怕,下意识后退,正好给莉莉娅留出了一点空隙,让她能看清里面是什么样的情形。

    小小一块空地上,潮湿的泥土掺杂着碎石,满地的鲜血,粘稠,血腥。

    “小畜生!给老子松口!”

    大汉整个人被掼倒在地,一名身形单薄的黑衣少年正死死咬着他的脖子不松口。

    透过少年凌乱的长发,莉莉娅看见了一双冰冷的竖瞳,冷血,残忍,毫无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