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 第 19 章

第 19 章

    “啊!”

    莉莉娅一声惊呼,从狄宁的梦境脱离出来。

    “莉莉娅小姐,你怎么样!”

    莉莉娅猛地睁开眼,愣愣地看着头顶的绿叶,阳光正好,在身上暖洋洋的。

    她看了好一会,似乎才彻底回过神,现在天色大亮,已经是第二天了?!

    她猛地从树干上坐起来。

    “小垃圾,我这次去梦里用了多长时间。”

    “莉莉娅小姐,您这次睡了整整一天。”

    什么!

    莉莉娅一惊,糟了,现在离伪装失效只剩一天了!

    “阿莱克斯的心动值还剩多少!”

    “还,还剩百分之十,只够支付最后一次兑换了……”

    “小垃圾”的声音弱弱的,“莉莉娅小姐,您要慎重啊……”

    “你闭嘴!”

    莉莉娅没好气地道:“你叫小垃圾真是一点没错,我既然已经在这里花了这么长时间,不弄点什么到手岂不是亏了阿莱克斯的这么多心动值!”

    “说得也对……”小垃圾在一边附和。

    “还有最后一次机会了,让我进一个正常的梦吧!”

    莉莉娅默默在心中祈祷。

    上天似乎听见了她的祷告,这次的梦境,莉莉娅发现自己来到了一片水汽氤氲的温泉。

    “哗啦啦”的水声响起。

    莉莉娅循着水声,下意识去看温泉,那里却只留下一片漾开的涟漪。

    水纹一圈圈拉大,直至归于宁静,莉莉娅并没有看见狄宁的身影。

    “你到底是谁?为何总是出现在我的梦中?”

    狄宁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响起,莉莉娅猛地转身,却不防被一双冰冷的手捏住了脖子。

    “说。”

    狄宁的声音冷静而又平淡,透过氤氲的水汽,莉莉娅看见了一双浅翠色的眼眸,或许是因为被水雾晕染,削弱了那双眼睛里的冷意。

    “我是你的命定之人。”

    莉莉娅试图掰开狄宁捏住她脖子的手,脸上却丝毫没有因为要害被掐,而显露出惧意,反而扬起一抹笑容。

    “陛下不相信吗?”

    “哼,妖言惑术。”

    狄宁垂眸,冷眼看她,“再不说实话,我可以立刻杀了你。”

    “杀了我又如何,这是在陛下的梦中,只要陛下一日还活着,那我总会日日出现。”

    莉莉娅不以为然地笑,她满不在乎脖子上狄宁那双随时可以要了她命的手掌,反而大胆地伸出手,修长柔软的胳膊,仿佛蛇一般攀上狄宁的脖颈,仰头向他凑上一个温热的吻。

    “陛下,你要知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会梦见我,完全是因为陛下自己。”

    “或许陛下见过我,只是自己忘了,需要梦境来提醒。”

    莉莉娅一个又一个灼热的吻,落在狄宁浓密的长眉,清冷的双眼,顺势而下,是他紧抿的薄唇。

    他似乎刚从温泉中出来,嘴唇的颜色比平常更红润一些,柔软而又水润,莉莉娅情不自禁地吻了上去。

    还差一点点。

    突然一阵天旋地转,狄宁竟然直接把她扔进了水里!

    “咳咳咳!”

    莉莉娅呛了好大一口水,暗道这精灵王可真不懂怜香惜玉。

    不服气地冒出水面,又稍微整理了自己粘在脸上的发丝,莉莉娅冲着还站在岸上的狄宁喊道:“陛下怕什么,只是梦而已!”

    莉莉娅还站在水里,看着狄宁背过身开始穿衣。

    “陛下,我叫莉莉娅,你会记得我吗?”

    莉莉娅慢慢靠近岸边,趴在温泉边的鹅卵石上,仰头看着狄宁。

    他身上雪白的里衣本来已经被水汽染湿,现在只是随意套了一件长袍,头发还滴着水,打湿了胸前的大片肌肤。

    一滴水珠顺着额头,一路滑落至下巴,再沿着他凸起的喉结,流过修长白皙的脖颈,直至没进衣领深处。

    莉莉娅趴在岸边,两只手垫着下巴,安静看着。

    “看够了吗?”

    狄宁突然出声。

    “没有。”

    莉莉娅如实回答,“我已经说过了,我是陛下的命定之人,陛下要怎么样才会信呢?”

    “或许是记忆太久远,陛下忘了也说不定,为什么不试试记忆石?”

    莉莉娅的眼神偏向摆放在一边的王冠,上面一枚宝石正熠熠生辉。

    对莉莉娅的话,狄宁却充耳不闻,自己穿好衣服以后,旁若无人地用布开始擦拭自己的长发。

    莉莉娅在水里泡了一会,发现狄宁竟然完全无视自己!

    “哗啦”一声,她从水里出来。

    她身上的衣服本来就薄,现在沾了水,立刻勾勒出纤细的身体曲线,莉莉娅下意识看了眼狄宁,好家伙,竟然还是无动于衷!

    “陛下,我有点冷。”

    莉莉娅捏细了声音,还矫揉造作地咳了两声。

    “穿上。”

    突然,凌空扔来一件黑色长袍,兜头就罩住了莉莉娅。

    “陛下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冷漠啊。”

    莉莉娅裹紧衣服,慢慢靠近狄宁。

    他的头发很长,发质又软又亮,莉莉娅站在他旁边看了会,似乎是实在看不下去了,突然从他手里扯过了擦头发的布。

    对上狄宁不悦的眼神,莉莉娅立刻解释:“陛下怎么对自己的头发也这么粗鲁,它会疼的。”

    “轻一点,用布包裹住吸干净水份就好,不用那么用力的。”

    狄宁竟然意外的没有反抗,他安静的坐在那里,任由莉莉娅的手穿梭在他的发丝间。

    “好了。”

    擦了好半天,直到莉莉娅的手都酸了,好不容易把狄宁的长发完全擦干。

    她转身把王冠拿过来,小心地给狄宁带上,手指不经意间拂过王冠上的宝石。

    就在莉莉娅的手刚碰上记忆石的瞬间,早就准备好的心动宝石已经第一时间融合进去,连带着一份造假的记忆。

    莉莉娅的存在成功进入了记忆石,进入了狄宁的“记忆。”

    莉莉娅所属的植物系,从精灵一族诞生起,就和王室有着密不可分的渊源,所有成功化形的女性精灵,将会是奥汀罗斯王室命定的新娘,狄宁的父亲和母亲就是如此。

    “陛下想起来了吗?”

    莉莉娅轻声问道。

    狄宁神色淡淡,显然并不相信所谓的命定新娘。

    “我不需要新娘。”

    父亲因为爱情丢了自己的性命,狄宁对此嗤之以鼻。

    “唔,陛下拒绝也没用哦。”

    莉莉娅眯着眼睛笑了,她绕到狄宁面前,弯下腰,和他的视线平行。

    “陛下最近天天梦见我,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狄宁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眼前眯着眼睛,笑容灿烂的少女。

    她看起来似乎只是个刚成年的幼年精灵,只堪堪到自己的肩膀,为什么会一次又一次地,有如此大的胆量?

    “蔷薇精灵,你知道自己在和谁说话吗?”

    狄宁垂下视线,眉目冷淡,脸上表情不辨喜怒。

    “当然知道。”

    莉莉娅仰起头,迎上狄宁那过于冷冽的视线,眼中依然没有丝毫惧意,“我在和陛下说话,可是我也知道,陛下并不会伤害我。”

    “哦?”

    狄宁发出疑惑,似乎是在诧异,眼前的花精灵为何会如此大胆。

    “虽然陛下不愿承认我是你的命定之人,但如果伤了我,陛下的身体想必也会遭到反噬。”

    莉莉娅找来另外一条干净的布,坐在狄宁身边,悠闲地擦拭着自己的头发。

    狄宁侧头,看向身边的少女,她眼中神采飞扬,“陛下就从了吧,我会努力成为一名很好的新娘,好好爱陛下……”

    “住口!”

    不知怎么了,狄宁突然站起来,态度冷硬地打断莉莉娅的话,“立刻从我的梦里离开!”

    强烈的情绪波动让梦境开始不稳,甚至有坍塌的迹象。

    莉莉娅呆呆地看着面色阴沉下来的狄宁,还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就发怒了,不过还好,她已经成功把自己的存在复刻进了记忆石,就算狄宁再抗拒,只要他还是精灵王一天,只要他的王冠还在,那就别想逃开和她有关的“记忆”!

    周围的水汽渐渐消散,狄宁的身影也渐渐模糊,莉莉娅的意识开始抽离,她知道自己要从梦境离开了。

    莉莉娅从树干上幽幽醒来,看着头顶的日光发呆。

    “莉莉娅小姐,您醒了!”

    见莉莉娅醒来,“小垃圾”似乎非常激动,“您在梦里做了什么?!”

    “怎么了?”

    刚醒来,莉莉娅还有些晕,她坐在树干上,想着刚才到底算不算成功,为什么狄宁看起来一副要杀了她的模样?

    “王宫怎么了?”

    “听说是发现了刺客,王宫守卫正在大肆搜查,莉莉娅小姐您对精灵王做了什么?”

    对狄宁做了什么?

    她能做什么,不就是把自己的存在刻进记忆石吗,成为奥汀罗斯王室重要的存在。

    “有什么问题吗,现在我在狄宁的记忆里的已经是王室的命定新娘了,可是我总觉得有些不对……”

    莉莉娅回想狄宁的反应,不像是面对新娘,反而像是仇人?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天啊!命定新娘!”

    “小垃圾”惊叫一声,“完了完了,我忘记说了,自从狄宁的母亲背叛了他的父亲,他就再也不相信命定新娘一说,排斥一切异性,一直单身了几百年!”

    “莉莉娅小姐您本来的目的就是攻略他,让他再次相信爱情,但是!命定新娘这个身份,简直和人类一样,让狄宁恨进骨子里了!”

    莉莉娅一愣,似乎在消化“小垃圾”说的话。

    所以说,她费了这么大力气,换来的,还是另一个让狄宁更加讨厌的身份?

    “很好,所以我现在不仅是他厌恶的人类,还有一个被他恨进骨子里的命定新娘的身份?小垃圾,你做得可真棒!”

    莉莉娅的眼神如果可以杀人,“小垃圾”现在已经不在了。

    正和“小垃圾”说着话,树下走来了一队守卫。

    “都仔细搜,刺客是一名金色长发的女性花精灵,不可以放过任何可疑对象!”

    “莉莉娅小姐,你怎么就成了刺客了?”

    “你闭嘴!”

    莉莉娅坐在树干上异常焦虑,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她不仅没有得到狄宁的好感,甚至让他更仇恨,如果伪装消失,人类的身份再被发现,莉莉娅可以想象,自己的下场会有多惨。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这次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用完了阿莱克斯的心动值,却换来了狄宁莫名其妙的仇恨!

    “莉莉娅小姐,您要做什么?”

    见莉莉娅突然从树干上站起来,“小垃圾”一惊。

    “赶紧撤了!”

    进来的时候,阿莲娜就告诉莉莉娅伪装只有三天,一旦时间到了,她必须立刻离开。

    至于从哪里离开,阿莲娜知道一个秘境,可以穿越永夜之森的禁锢去往人类世界。

    但是那个秘境只可以出去,却进不来,一旦出去,想再进来就难了。

    莉莉娅一路躲躲藏藏,逃过精灵守卫的追捕,好不容易到了阿莲娜说的秘境,是一处瀑布,只要穿过瀑布,就可以离开永夜之森。

    刚在瀑布前站定喘口气,却听见身后传来嘈杂的脚步声。

    这么快就追来了!

    “在那里!快追!”

    莉莉娅一口气还没喘匀,只好眼睛一闭,从瀑布上跳了下去。

    瀑布下的水潭,就是连接人类世界的出口。

    扑通一声,她一头扎进水里,立刻被水底的漩涡冲得晕头转向。

    就在莉莉娅隐隐感到小腿开始抽筋,筋疲力尽时,那阵漩涡终于过去,水流渐渐恢复平静。

    “呼!”

    她一口气冲上水面,狠狠吸了口久违的空气!

    莉莉娅软绵绵地浮在水面上,仰面看着深蓝色的夜空,仿佛一条上等的绒布,点点繁星是绒布上闪烁的宝石。

    一片乌云吹过,掩住了皎洁的月,周围的光线也暗下来。

    莉莉娅歇了一会,终于恢复力气,她艰难地爬上岸,摇摇晃晃地走在崎岖不平的小路上,不远处亮起星星点点的烛火,她想应该已经离开了永夜之森。

    不过这是哪里,距离她的庄园还有多少路,莉莉娅都不知道,好在那些烛火离得都不远,大概走了一个多小时,莉莉娅终于来到了一间农舍前。

    “扣扣扣”

    开门的是一位面善微胖的中年农妇,莉莉娅和她说了自己的情况,说自己的家在梅林小镇的庄园,和朋友出来游玩却不小心走散了,希望她能收留自己一晚。

    见莉莉娅虽然浑身湿漉漉的,但身上的衣服一看就价值不菲,再加上她行为举止间的贵族气质,农妇立刻相信了她的说法,热情地接待了她。

    “小姐的家是梅林小镇吗,正好明天我们要去趟镇上,可以捎你一段。”

    “那可真是太好了,谢谢。”

    这家农舍的主人是一对老夫妻,每天会往镇上运输新鲜瓜果贩卖。

    第二天老夫妻早早就起来了,莉莉娅吃了几颗苹果当做早餐,就坐上堆满水果的小车,往小镇驶去。

    一进入小镇集市,到处都是热闹的人群,沿街都是热情的商贩,老夫妻的小车也停了下来。

    “小姐的家在哪里,我们送你去吧?”

    “不用了,我自己走过去就行了,这一路上麻烦你们了。”

    莉莉娅摆手,指了指不远处的住宅区,礼貌地道谢。

    她身上没有钱,想了想摸到了耳朵上的珍珠耳坠,摘下来悄悄放进了老夫妻的小车里。

    梅林小镇不大,大家每天的生活按部就班,平平淡淡,所以一旦有任何不同寻常的事情,都会像长了翅膀一样,迅速在小镇传扬开。

    莉莉娅一路走过热闹的集市,已经不止一次地听见,大家在议论前段时间被买下的那座蔷薇庄园。

    “听说了吗,前不久被人买下的蔷薇庄园,昨天又来了几辆豪华的马车,就连车辕都是金色的,看上去气派极了!”

    “是啊,不过那庄园的主人真是神秘,我可从来没见过。”

    买蔬菜的小贩正讨论得热火朝天,他们口里的庄园主人默默走过。

    “听说是一位贵族小姐,背着家里包/养了情夫,啧啧啧,估计昨天看见的马车就是正牌丈夫找来了,说不定还打起来了,里面的动静可不小……”

    莉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