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婚流女配掉进反派窝

退婚流女配掉进反派窝 > 60.反转就反转(四舍五入……苏秋被罚吃翔...)

60.反转就反转(四舍五入……苏秋被罚吃翔...)

    看见直播的评论和弹幕, 谢斐提醒说:“毕柯少爷,弹幕有网友说,只要你对直播以《马毛毛是被冤枉》为主题, 演讲两个小时, 就相信马毛毛是无辜的, 并且成为她的脑残粉。这是一个帮助毛毛小姐的好机会,您愿意吗?”

    毕柯:“……”仿佛被算计。

    他看向自己的妹妹。

    往昔这个女孩有求于他都是满眼小可怜的委屈, 可是此时此刻,居然拿鼻孔看他, 一副“你不帮我后面我就不会帮你”的张狂。

    毕柯脑袋上打出一个问号:“?”

    他开始仔细思考,自己好像并没有什么是需要求助她的吧?

    为什么自己的妹妹会有这种张狂肆意的眼神?

    难道, 这就是演员的厉害之处?

    他忽然觉得, 自己妹妹在演艺事业上有极大天赋!培养培养, 星际影后也是有可能的!

    毕柯现在是骑虎难下。

    毕竟当下他们想的这个办法,的确给马毛毛招揽来了一大波流量, 如果趁势澄清表白, 一定会有极好的效果。

    毕柯思虑一阵后, 一锤掌, 道:“那就演讲两个小时吧!”

    直播间:

    “哈哈哈哈哈我屮艸芔茻,我这是在做梦吗?有朝一日居然可以在直播间里看见毕少演讲?”

    “等一下,我刚才专门去看了一下:毕家没破产,毕柯没被赶出毕家。(哭笑不得)。”

    “我受宠若惊!我何德何能,居然可以在互联网上看见毕柯直播?演讲的主题还这么特别?”

    #帝都第一富少毕柯直播演讲《马毛毛是无辜的》#

    这条新闻登顶帝都星热搜。

    奇怪的是, 互联网网络仿似被攻击, 所有关于马毛毛的绯闻, 都显示“非法信息,已处理”。

    网络搜马毛毛关键词, 出来的全是这条热搜相关的新闻话题。

    这种技术型问题,当然是曾曜.黑客的杰作。

    网友看见话题,第一时间认为是标题党。

    他们一方面好奇马毛毛到底和毕柯什么关系,一方面又好奇内容真实情况到底是什么,在双重好奇的裹挟下,全都点进了直播。

    马毛毛直播间的流量空前绝后,达到了从未有过的巅峰,打破了近几十年来了的直播流量记录。

    这浏览量,马毛毛自己都蒙圈了。

    一天之前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澄清直播可以有这么多人观看。

    在这之前,她下意识认为自己的流量绝对比不过苏秋那个炒作狗。

    可是现在,她的流量不仅超越苏秋那个炒作狗,还直接打破了历史记录。

    谁占据了流量优势,谁就占据了话语权,这个道理在苏秋那里适用,在她这里也适用。

    直播间内,毕柯开始了演讲:

    “大家好,我是毕柯,就是你们熟悉的那个毕柯。我一直觉得,像我这种有钱有颜、全星际少女都喜欢的阳光少年,是不会因为研究之外的事苦恼的。可是近期,我却为毛毛的事情苦恼。

    关于近期谣言,说毛毛高攀吴老板,并且利用吴老板对付苏秋的事,一看就是假的。如果毛毛想对付苏秋,告诉我一声就行了。论权势,我作为毕家继承人,难道会不如这个吴老板吗?

    至于说毛毛睡导演上位,更是无稽之谈。我们毛毛想要女一号,用得着去睡导演?她站在毕家一哭,我掏干家底儿给她砸不出一个女一号?开什么玩笑。还有,毕家是《千秋》唯一投资商,你们不知道?毛毛睡导演?我去睡导演给她拿女一号更有可能吧?”

    毕柯一阵发言把网友逗得满屏大笑:

    “哈哈哈哈艹。毕柯那你去睡导演吧,给我们毛毛睡个更大的女一号哈哈哈哈。”

    “毕柯睡导演绝了哈哈哈。”

    “毕柯加油!!这场直播也才十分钟,你还有一个多小时!加油!快点编,给我多编点演讲词,不然我要不粉毛毛哦。”

    “给我编,不然今天我就是毛毛黑粉,往毛毛小区寄零食胖死毛毛哦!”

    “给我编!”

    ……

    毕柯看了聊天直播间的消息,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这要怎么编?

    他看了眼妹妹和谢斐,只见妹妹双手环抱,一脸傲娇看着他。

    仿佛,他要是不把这件事给办好,她就要把自己剥皮抽筋似的。

    对于妹妹的性格反转,毕柯突然感到害怕,甚至不敢违逆网友们的要求,生怕自己把这件事搞砸。

    可,两个小时演讲未免太为难人了……

    毕柯思忖一阵后,想出一个办法,从储物戒里掏出自己的美女机器人,一边用光脑给它进行编程,一边直播:

    “直播的网友们,为了让大家听演讲不是那么枯燥,我决定一边让机器人给你们表演《马毛毛是无辜的》相关主题的节目,一边演讲。这样不仅可以让演讲过程更有趣味性,还能给大家带来娱乐和放松。”

    直播间网友:

    “哈哈哈不必,我们看你演讲不无聊,看你演讲我们觉得很开心哈哈哈。”

    “+1,我们看你演讲觉得很快很放松,一点都不无聊。”

    “我去,这个机器人居然长得和毛毛一样!呜呜呜呜,毕柯才是毛毛最大脑残粉啊!”

    “我觉得毕柯对毛毛不像男女之情,这宠溺小公主的程度倒像是对妹妹。毛毛是毕柯家佣人收养的孩子,从小和毕柯在毕家长大,因为天赋能晶,接受和毕柯一样的教育。都以为她是毕柯不屑一顾的舔狗,没想到她是人家毕柯的小公主。”

    毕柯看见弹幕,回答说:“没错,毛毛就是我心目中最甜最美的妹妹!毛毛妹妹最棒!”

    他虽然不能对外说他和毛毛的亲兄妹关系,但是让大家误以为他和毛毛青梅竹马亲如兄妹是没问题的。

    弹幕全都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宠妹狂魔!”

    “我就说毕柯的行为已经超越一个男朋友对女朋友做的事了啊!这不是爱情,这是亲情啊!!呜呜呜呜,两人虽然不是亲兄妹,但胜似亲兄妹,好爱好爱,我爱了!”

    “卧槽,看看别人家哥哥,人家还不是亲生的,而我哥哥……呜呜呜,可以把哥哥扔掉,让毕柯做我哥哥吗?”

    “把哥哥扔掉认毕柯做哥哥+1”

    ……

    毕柯的机器人开始唱歌:

    “有一个姑娘,她叫毛毛,她是无辜的!

    有一个姑娘,她才华横溢,她是无辜的!

    有一个姑娘,她美貌帝星第一,出水芙蓉,她是无辜的!”

    外表几乎完美的漂亮机器人,突然发出五音不全的歌唱声,吓得直播间观众瓜都掉了。

    更过分的是,毕柯他还接了机器人的唱腔,搞起了说唱:“毛毛是无辜的!无辜的!无辜的!喷子们给我听好了,她是无辜的无辜的无辜的!呦呦~切克闹~”

    谢斐:“……”

    一个机器人唱歌难听,这和发明它的主人有很大关系。

    毕竟一个乐感不强的人,研制不出唱歌在调的机器人。因为他在调试过程中,压根听不出机器人五音不全。

    曾曜:“……”

    终于见识到了一个比他唱歌还难听。

    直播间网友:

    “别唱了别唱了,求求你别唱了,我们知道毛毛是无辜的了。”

    “我靠……这个狠!”

    “别唱了别唱了,人家唱歌是天籁,我感觉你唱歌是在骂人……”

    “不,他不是用唱歌骂人,他是在用唱歌试图杀死我!哥,我错了,我再也不键盘侠了!我跟你毛毛道歉,我们道歉还不行吗?”

    然而毕柯压根不搭理的,他觉得自己机器人唱歌很好听,觉得自己说唱的样子一定很帅很酷。

    美女机器人继续唱:

    “如此可爱善良的她,怎会如谣言那般不堪。

    一定是嫉妒的恶之手,将她紧紧捉住,

    那双手狰狞黑暗,几乎掐死可爱的毛毛。”

    毕柯从储物戒里掏出一把电吉他,拨动琴弦,又开始循环式说唱:“哦~我可爱的毛毛,如此有才华的毛毛,何苦要遭谣言的罪?她无罪她无罪她无罪!她是无辜的无辜的无辜的……”

    直播间网友:

    “我疯了。就这作词作曲的水平,不如我们家花两百块买来的陪娃机器人。”

    “……我网络暴力做错了事,有警察老天惩罚我,你为什么要如此折磨我?”

    “论毕柯在直播间如何让人生不如死……”

    -

    随着马毛毛直播间流量爆炸,网络上关于马毛毛的舆论立刻反转。

    而反转之后,网友们必然会找一个人出来踩,这个人当然就是苏秋。

    在马毛毛被网暴后,苏秋获得了一些关注。

    她卖惨非常成功,不仅逼退了马毛毛,还获得了导演的重新青睐。

    导演也不知道自己那几天怎么了,中蛊似的,对苏秋态度非常恶劣。

    可七天之后他恢复了正常,面对苏秋时,不仅没了之前的不耐烦,甚至对苏秋多了几分欣赏。

    鉴于网络上的呼声,以及苏秋遭遇的悲惨七日经历,制片人重新找到苏秋,打算重新跟她签合同。

    他与苏秋在一家餐厅见面,亲自把合同递给苏秋,而后道歉说:“苏秋啊,前阵子的事抱歉了,导演并不知道你遭受了那般非人的折磨。所以经我们商讨决定,重新让你回到剧组,继续担任女一号。”

    苏秋的目的达成,自是得意。

    可她并不想这么快接受,故意摆谱说:“抱歉,剧组的事让我很受伤,我需要再考虑考虑。”

    制片人说:“你还考虑什么呢?是薪资给的不够,还是?”

    苏秋委婉道:“最近有另一部剧找上我,刚好与《千秋》档期撞了。他们给的价格很高,并且剧组拍摄内所消耗的晶石,合理使用的情况下,都是给报销的。而我们剧组打戏非常多,我经常会受伤,经常会因为拍摄损毁晶石,而这些是营养液无法修复的。所以……”

    制片人懂了。

    现在苏秋可是话题流量女郎,她的颜值样貌也非常能打,所以找她做女一号,剧组内的大开销一定都能赚回来,指不定还翻倍。

    制片人说:“那我们也——”

    他话没说完,就接到助理的电话。

    他顿了一下,说:“抱歉苏秋小姐,我接个电话。”

    苏秋温柔一笑:“好的。”

    等制片人走出包间打电话,坐在一旁沉默不言的助理小声开口问:“秋秋,你这样真的没关系吗?毕竟,我们能拿回女一号就很不容易了,这么多条件,不会把事情搞黄吗?”

    苏秋温声细语道:“不会,以我的流量和话题度,他们请我是最划算的。他们可是有军方背景的,现在星际的大部分异兽晶石都被掌握在军方手里。市面儿上出售的晶石,不过是很小一部分,军方至少掌握了90%的晶石。异兽晶石对于他们,并没有多值钱。他们为了这部剧能火,一定会同意我的要求。”

    她胸有成竹,并不担心马毛毛的事会反转。

    她了解马毛毛这个对手,性格懦弱,粉丝黏性不大。

    即便她开直播澄清,流量比不上她,压根无法做到辟谣效果。

    制片人打完电话,一脸沉重地走进来。

    男人沉默地把合同收回来,放回储物戒,而后才说:“苏秋小姐,抱歉。由于网络上的舆论,我们不能再和你签约了。既然有其它剧组找你,那你就去吧,我不耽误您赚钱。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苏秋和小助理唐悦都是一愣,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苏秋还算镇定,以为这是制片人的套路手法,立刻就说:“好。有机会再与您合作。”

    可是等制片人走出门,身旁的唐悦尖叫一声:“秋秋!你看网上!”

    苏秋的社交账号下,全都是谩骂:

    “粉丝行为,请你负责!请给马毛毛道歉!”

    “我现在重新回看她的直播,觉得她就是个绿茶啊,故意在几直播里卖惨带动粉丝情绪,让不理智的粉丝去攻击毛毛。”

    “这招借刀杀人,好狠……恶心。”

    “苏秋,给毛毛道歉!!你算个什么东西,也配污蔑我们毛毛公主抢你角色?我们毛毛是公主,不用抢!只要她想要,毕柯陪导演睡觉都会给她搞到!”

    “对!毛毛公主想要的东西,毕柯街头卖唱都要给她搞到!你算个什么东西!”

    “哈哈哈哈哈,草。我本来是来骂苏秋的,可是评论里毕柯陪导演睡觉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

    “实不相瞒,我是为了不被毕柯和他的机器人杀死,才来这里骂苏秋的!”

    “巧了。我也是。”

    ……

    苏秋还没来得及看网上,就看见眼前浮现了一段小字警告:

    【马毛毛舆论反转,主神对您进行惩罚,扣除女主光环3分,同时获得倒霉三天。剩余女主光环值85。】

    【请女主珍惜自己的女主光环,一旦失去女主光环,就不再受到幸运光环照拂。而您的女主光环,将会落在其它人身上。】

    苏秋心中惊骇,立刻道:“这不可能!马毛毛怎么可能让事件反转!这不可能!”

    她眼前的字幕消失,再无字幕提示。

    唐悦见她脸色大变,小声问:“秋秋,你……怎么了?”

    想起曾经经历过的倒霉日,苏秋心生恐惧,立刻对唐悦说:“马上给我准备飞船,送我回家。未来三日,我不出门!”

    她不出门,总不会再倒霉吧?

    小助理:“哦哦。好的,我这就给你准备飞船。”

    苏秋被小助理送回公寓,为了防止自己出门,她特意让唐悦改了门锁密码,让她无法出门。

    整个公寓成了束缚她的牢笼。

    唐悦走之前问她:“把你关在里面,真的没关系吗?如果这三天你有事,一定要联系我。”

    苏秋甚至有些不耐烦,担心小助理再留下,自己会因为她倒霉,把人从家里赶了出去。

    等人离开,她尝试开门,发现家里的门窗果然打不开了。

    而唐悦在走出公寓那一刻,收到父母的消息,得知父母出事了,立刻乘坐飞船回母星。

    然而在航线上,星际网络消失,乘客们只能通过局域网看看电影以及玩游戏,无法与星球上的怜惜,也无法看八卦。

    唐悦失去网络后五分钟,苏秋所在大楼发生地震,墙面裂痕,成了危楼。

    这座公寓是豪华公寓,绿化非常好,优点明显,缺点也很明显。它的位置在郊区线上,如果遇到虫潮季,可能会有虫兽隐患。

    当然,小区安保做得很好,就算虫潮入侵,也无法对小区内的业主产生任何危害。可是今年这一批的虫兽智商进化,居然懂得了如何攻入人类小区。

    它们从地底钻入,动摇了公寓楼的地基,导致公寓发生地震,成了危楼。

    不过,小区安保机器人对危险的感知非常敏感,立刻就通知小区业主撤退:

    “虫潮动摇大楼地基,导致地震,公寓大楼已成危楼,请业主们及时撤离!为了保证业主们的安全,我们会派遣飞船来业主们窗前接待业主哦,各位业主不要慌,不要乱!在家有秩序等待就行!”

    收到通知的苏秋:“……”那种心情简直哔了狗。

    她立刻给小助理打电话,让她赶紧回来给自己开门,可她怎么都想到,对方的电话居然打不通!

    当小区安保队来接她时,无论她如何轰炸窗户的安全屏障,都无法将其打开。

    高级住宅的安全屏障就是这么优质结实。

    窗外,飞船上的安保机器人:“业主,快打开安全屏障。因为还要赶着救援其它业主,若你五分钟内不能打开,我们就要放弃你了哦。”

    苏秋:“……”

    是她不想打开吗?

    草。(一种植物)

    五分钟后,救援安保队伍离开,并且在小区大肆广播:

    【10232业主苏秋,因拒绝打开安全屏障,导致救援队无法实施救援,因此救援队只能放弃援救苏秋。小区各位业主,请积极配合救援队救援。虫潮即将逼近,我们必须赶紧离开!】

    这广播全小区上万业主都听见了,无异于公开处刑。

    有业主说:

    “她不是不想活了,她是没脸活了吧?”

    “必然是没脸活了,居然任由粉丝污蔑毛毛。我要是她,也没脸活了。”

    “救她做什么呀?”

    “苏秋居然跟我同小区?我要把录音录下来哈哈哈。”

    ……

    三十分钟后,救援队带着小区所有业主全部撤离,只剩苏秋一个人在公寓里,出不去。

    又过了三十分钟,虫潮队伍入侵,风卷残云一般将小区绿化全部吞噬殆尽,而后开始入侵每一家住户。

    眼看虫兽就要攻入她所在的房间,苏秋躲进卫生间。

    不多时,虫潮攻破她的防护屏障,冲进她家,嗅着味道朝她扑过来。

    苏秋释放出生铁机甲,杀出一条路,跳窗逃跑。可四周全是虫潮,她压根就无路可逃,再这样下去自己一定会死。

    可她虽被惩罚倒霉,到底还是女主,不会因此失去性命。

    于是,她看见眼前出现了一行字幕:

    【往东跑,小区大楼后面,化粪厂。】

    在星际世界,每个小区都有自己的化粪厂,顾名思义,就是处理小区住户排泄物的地方。

    这里收集了所有住户粪便物,厂内的生产线会把这些东西转化成一种能源,而这种能源可以给小区的机器人们供给能量。

    苏秋根据提示跑进去,里面臭气熏天,到处都是原始的排泄物混合池。

    【跳进去就可以躲避虫兽的追击,臭味可以掩盖你的气息。】

    苏秋:“不可能!”

    【你没有时间了。】

    化粪厂的门窗防护全被四面八方涌来的虫兽破坏,嗅着味道朝苏秋集中而来。

    苏秋硬着头皮纵身一跃,跳入化粪池。

    -

    两日后,马毛毛精神焕发,拒绝了《女将》女一号的签约,开始专心在家看书学习,打算加深自己的金融知识。

    等她去了神秘星,她就是管钱的,以后哥哥毕柯需要钱搞科研,都得来求她。

    马毛毛越是这么想,越觉得浑身都舒坦,只是想想都觉得爽极了……

    今天谢斐毕柯曾曜他们正在参加比赛,据说又拿到了好成绩,被破格提拔进入A组比赛。

    三人在比赛里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科技少年,谢斐为了把他们集中在一起,以“毕柯过生日为借口”,邀请了他们。

    莫名其妙就要被过生日的毕柯:“?阿斐,听说我要过生日了,我怎么不知道?”

    谢斐拍拍他的肩,说:“我是打算把大家召集到一起,看看有没有人愿意随我们去神秘星。为了号召大家,就用了你的名义。你不是想跟我们一起去神秘星吗?我认为你很有演讲天赋,所以到时候演讲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加油!”

    毕柯:“??”

    帅气的脑袋,大大的疑惑!

    不过他转念一想,能进入神秘星工作,提升自己,提前过个生日,问题不大。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