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下宿傩手指的五条悟[综]

吞下宿傩手指的五条悟[综] > 第 3 章

第 3 章

    “讲解完毕~怎么样,相信我了吗?”

    顾悟觉得自己仿佛精分成了两半,一半肆意妄为,唯我独尊,一半冷静自持,竭力抑制无所畏惧的另一半——

    毕竟是个正常人都不会在别人的地盘随便胡来。好比现在,要不是他努力过了,怕是会吐出更过分的话。

    夜蛾正道认真严肃的注视着‘五条悟’那只宛如冰山雪海般神圣清透的婴儿蓝眼睛,心下滑过无数思绪,沉默了半晌,才开口道:“你......”

    然而话语未完,‘五条悟’突然打断他。

    “唔,稍微有些,不太舒服呢。”穿着他们高专校服,和五条悟一模一样的白发少年兀自说道,随后打了个响指。

    只闻一阵喳喳咔嚓的脆响,像是玻璃破碎的声音,咒术高专里的所有师生在瞬间,猛的抬头看向窗外/天空。

    夜蛾正道的心脏骤然提起,高声质问:“你做了什么?!”

    ‘五条悟’一脸无辜,语气无所谓的说道:“没做什么啊,就是顺手把让我感到不舒服的东西打破罢了。反正,那个结界也想攻击我吧。”

    夜蛾正道脸色难看,想起以往五条悟也是这般随心所欲,根本不顾后果,搞得他精神疲惫,每天不是在准备给悟收拾烂摊子的路上,就是正在给悟收拾烂摊子。

    ......但是,眼前这个自称来自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五条悟’的家伙——更加过分。

    “是你先展开领域的,高专的结界只会反击,不会主动攻击。”夜蛾正道沉声说道。

    ‘五条悟’垂眸漫不经心的看了看自己修长白皙的手指,而后抬眼把视线落在对面如临大敌的夜蛾正道身上,嗤笑了一声,敷衍的说:“啊,是吗。那真是抱歉,我只是下意识进行反击而已。”

    夜蛾正道顿感心累。

    这种无奈又生气的感觉,太熟悉了。

    “看你身上的衣服,如果你真的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五条悟,不会不知道学校结界的作用。”

    ‘五条悟’“嗯......”了一声,故意拉长尾音的行为,很明显是在拖延时间想理由。

    “好吧,”几秒过后,‘五条悟’放弃了找借口,笑眯眯的说:“因为这个结界让我很不爽,所以我弄坏了它。要怪就怪它招惹到我了。”

    夜蛾正道眉头狠狠一皱,一言难尽的说:“你简直无法无天,任性妄为!”

    ‘五条悟’点头赞同,“嗯,另一个你也是这么评价我的。”

    夜蛾正道还想说些什么,就在这时,他感到有人在破坏领域。而既然他都感知到了,领域的主人不可能不知道。

    ‘五条悟’眼睛一眯,肉眼可见的不高兴起来,嘴角平直下滑,身上散发出非常不妙的气息,尖锐到让人产生皮肤仿佛都被割开的幻觉。

    夜蛾正道心脏一停,焦急的喊:“不要对他们动手!我可以给你解释!”

    这股杀意是认真的,‘五条悟’真的会杀人。那浓烈到都具现化出来的骨山血海,顷刻间颠覆了浩瀚宇宙。

    领域[伏魔御厨子],展开——

    “呵。”男人低沉浑厚的笑声从喉咙发出,领域里凭空多出另一个声音,伴随行走于水面上的啪嗒声,一道比‘五条悟’还高一个头的身影停在‘五条悟’身边。

    身形高大的男人长着四只眼睛,四只手,手臂和手腕上布有黑色的环圈纹身,后肩连至前胸有一道狰狞的龙形黑纹,他伫立在‘五条悟’身旁,抬起手环住‘五条悟’的肩,拉近了与‘五条悟’的距离。

    ......两人靠在一起,就像是一对感情很好的异姓兄弟。

    不仅仅是亲密无间的距离,还因为他们身上都有一股特殊的气质,甚至隐隐有一丝无法区分的气味,旖旎纠缠在一起,好似同体。

    夜蛾正道看见高大男人的瞬间,再也无法保持冷静,难以置信的说:“两面宿傩?”

    他是听杰说过‘五条悟’身体里有咒灵这回事,但怎么也没想到那个咒灵会是......

    无法估量的咒力,邪恶至极的气息,比常人多一双眼睛和一双手的畸形身体,无不在诉说此‘人’正是千年前将世界闹了个天翻地覆的大诅咒师两面宿傩,而他死后,自然也形成了特级咒灵。

    如果这个‘五条悟’是真的,没有撒谎,那么另一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或者说,另一个世界还好吗?

    夜蛾正道根本无法想象五条悟和两面宿傩搅在一起的景象。

    ......那或许是地狱。

    不,那就是地狱。

    ----分界线----

    顾悟躺在咒术高专宿舍的床上,一蓝一红色界分明的异色双瞳深邃晦涩的盯着白色的天花板,一副神秘叵测的样子。

    但实际上,他只是在发呆。

    要死了......他的身体里居然真的存在两面宿傩,虽然那个两面宿傩有点他双开小号的感觉= =

    不过如果说他还能强行控制一下作为‘五条悟’的本性,那么两面宿傩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放飞了,没有半点不适。举个例子:杀了人都不会有感觉的程度。

    破坏欲与杀意也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

    顾悟有些害怕。

    虽然像两面宿傩这种反派很帅很酷,但他是个正常人,看看就行了,真要自己去做这些事,他接受不了......至少短时间内是这样。

    而且......

    顾悟有预感,在不久的将来,他会彻底被自己cos的二设五条悟同化。

    虽然但是。

    说同化并不准确,换成[解封]这类词差不多?

    ......真是奇怪呐。

    他竟一点都不恐慌,对于自己有可能变成另一个人这件事。

    说起来,曾经没穿越前他就时常有种不真实感,直到《咒术回战》这部动漫上线,他才越来越有活着的感觉。

    追完动漫后,他还疯魔似的跑去找到漫画,通宵了一整夜追到最新连载,并且破天荒的头一次对一个纸片人充满好感,甚至会为那个纸片人感到自豪和骄傲。

    那种——

    不愧是老子的感觉。

    顾悟陷入沉思。

    把自己幻想成一个纸片人,他该不会是癔症了吧。

    ......这么说来,他和五条悟这个角色,也撞了很多‘设定’。

    比如五条悟是蓝眼睛,他也是蓝眼睛。

    ps左眼是戴的美瞳,但刚才试了一下摘不下来,已经变成了他真正的眼睛。

    五条悟一米九,他也是一米九。

    五条悟因为经常动脑的原因,后期爱上了甜食。他差不多也是中学的时候才莫名其妙喜欢上曾经不感兴趣的甜食。

    唔......

    一阵困意袭来,顾悟了个哈欠。

    嘛,算了。

    问题什么时候都可以想。

    何况他明天还有别的事情要做:答应了夜蛾老师去总部封印室走一躺。嗯......不想和烂橘子浪费时间,不然把他们都杀了算了,就像他之前在自己世界做的那样。

    不听话且无用的杀了,有用但不听话的用咒术控制......

    哈~好困。

    翻过身,对着电灯开关打出一发咒力弹,房间很快变得黑暗,顾悟闭上眼睛,心安理得的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