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01:乱石谷之遇

001:乱石谷之遇

    周玉从小体弱多病,而且长相奇特,出生于洛神涧。

    尖嘴猴腮,招风耳,背部皮肤有一块巴掌大的黑色胎记,上面长满了黑色的汗毛,胎记下面有一条蛇形的胎纹。

    蛇形的胎纹如同蛇的鳞片,十岁以后就成为了孤儿,流浪在天仙帝都的大街小巷。

    目前已经在天仙帝都偷鸡摸狗,六年的时间,主要以乞讨为生。

    身为一个女孩子的周玉,从小就是男孩子的打扮,而且一身乞丐装,完全把她变成了一个活脱脱的小乞丐。

    由于她奇特的长相,而且平时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所以大家并没有太在意她的性别。

    再加上她为了隐藏自己的性别,也为了不惹麻烦,苟且偷生,平时她并没有在乎别人对她异样的眼光。

    这天夜里,夜黑风高,周玉离开天仙帝都以后,一个人返回洛神涧的半路之上,突然看到几个人影朝着不远处的乱石山谷之中而去……

    她十分清楚,不远处的乱石山谷,正好是通往洛神涧的必经之路……

    她小心翼翼的跟在了黑影的后面,一边走一边听到后面的人大声喊道:“神凤霞云宗办事,无关之人,请退避三舍……”

    她听得非常清楚,声音距离此地还很远,至少距离她一里之外,听到喊话之人苍老的声音,而且报出了宗门的名字。

    长期在天仙帝都摸爬滚打的周玉心中自然明白,神凤霞云宗可是天仙帝都数一数二的大宗门,都是修真世界的人,而且他们的实力非常强。

    听到他们的声音以后,周玉急急忙忙朝着山谷方向,乱石山坡之中躲闪而去……

    身为修仙世界的一员,周玉多多少少也学到了一些自保的办法。

    她跟在了前面几条黑影后面不远处,隐藏到了一个洞口比较小的洞穴之中……

    伸手不见五指的洞穴,刚好够她一个人钻入其中,而且她所在的位置,正好就是山坡之上中部的一个洞穴。

    她在这个地方,能够看到不远处的一条黑影,在不远处的巨石之下,偷偷地隐藏着东西。

    这个人隐藏东西的时候,口中还发出了特殊的鸟叫声,给前面的几个人影留下了信号……

    就在他把东西隐藏好之后,急忙从另外一个方向快速的飞跃而去……

    周玉趴在黑暗的洞穴当中,看得十分清楚。

    一共有六条黑影,前面有五条黑影,已经走出了100多米,隐藏物品的人走的是另外一条通往迷雾森林的路……

    就在六条黑影不见的时候,四个人抬着大红花轿,踏空而来,前面有两个老者手提红色灯笼,把空中照的明亮……

    周玉在洞口看的很清楚灯笼上面神凤的标记,两个老者一边提着灯笼照着四周,一边开口说道:“圣女,万毒谷的人分头而去了,其中五人进入了洛神涧,有一人进入了迷雾森林,我们要分头行事吗?”

    听到两个老者说话的声音,大红轿子里面的人,柔声细语的说道:“温长老,你去迷雾森林,把逃往迷雾森林的人抓回来。我们前往洛神涧!”

    女子把话说完之时,轿子右侧的老人,点头笑道:“好。圣女保重。老夫去去就回。”

    说话间,姓温的长老已经朝着迷雾森林方向飞出了十多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