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03:乱石谷之隐

003:乱石谷之隐

    远处的两人,突然听到周玉唯唯诺诺哭喊的声音,而且说话的时候结结巴巴的……

    两人快速来到了巨石附近的地方,并且用手中的夜光石,朝着巨石方向照了过去……

    当两人看到巨石下方洞穴里面,卷曲成一条小狗的周玉,一身破烂不堪,蓬头垢面的样子。

    两人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果然是一个小乞丐,我们还以为是什么人呢?”

    两人笑声停下来的时候,洞穴里面的周玉,依然小声的哭泣着,颤抖着身躯,小声的说道:“求求两位大爷不要杀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刚好路过这里而已……”

    当她把话说到这里的时候,满脸络腮胡子,满脸横肉的姓林的中年男子说道:“罗兄,怎么办?就是一个普通乞丐,要灭口吗?”

    姓林的中年男子把话说完的时候,另外一个身着战甲,黑发红须的中年男子摇了摇头,十分肯定的说道:“林兄,算了吧。这就是一个长相难看的小乞丐,你看她现在的样子,就像一条担惊受怕的小狗一样,蜷缩在洞穴里面。”

    姓罗的男子,把话说完以后,一跃飞身而起,朝着山谷方向飞去……

    姓林的中年男子,苦笑了起来,十分认真的说道:“哎!小乞丐,算你运气好,遇上了我们,你赶紧离开这里吧!后面还有不少人……”

    当他把话说到这里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然后拿着夜光石,快速的朝前飞身而去……

    周玉此时此刻,战战兢兢的看着两人离去,一把用手捂住了嘴巴,用脏兮兮的袖子抹去了眼角的眼泪……

    止住哭泣的声音之后,她小心翼翼的用手,在山洞里面摸着,她想把之前摸到的袋子找到以后,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就在她摸到袋子的时候,一把把袋子抓了过来,急急忙忙藏到了怀里面……

    仔细的看着周围的动静,听到后面较远的地方传来说话的声音之后,她快速的在地上爬动着,朝着之前躲藏的洞穴,快速的爬了过去……

    幸亏她对这个地方比较熟悉,就在她钻入洞穴的时候,山谷入口处的地方,又有数十个人,快速的朝着山谷里面飞驰而来。

    她躲在洞穴之中,仔细的听着这些人说的话,然后用手捂着嘴巴,小声的喘息着……

    等到这些人离开之后,周玉急急忙忙从洞穴里面,抓出来一些石头,把洞穴洞口位置,快速的堵了起来……

    她之所以这么做,是担心有人发现这个地方有个洞穴,她用石头堵起来以后,一个人藏在里面,就不容易被人发现……

    就算她自己睡着了,别人路过这里,也不会轻易发现她……

    周玉用石头把洞口堵住以后,她的双手已经隐隐作痛,她自己非常的清楚,她的手臂很多地方都已经被石头划破了……

    洞口完全堵住以后,里面更是漆黑无比,她小心翼翼的从怀里面取出了袋子,然后用手摸着袋子里面的东西……

    她完全不知道这个袋子到底是装了什么东西,里面好像没有任何东西一样,摸起来非常柔软……

    在黑暗当中,她突然皱起了眉头,好奇的把绑着袋子的绳子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