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15:阴风镇之行

015:阴风镇之行

    周玉哪里见过如此恐怖的场景,看到眼前惊悚的一幕,周玉彻底被吓住了……

    她浑然不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战战兢兢地把地上的东西收了起来,小声的开口说道:“八位大爷,你们怎么了?”

    她的问候根本没有得到回应,就在她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她的脚都已经软了……

    急急忙忙把东西收到了口袋当中,连爬带滚的朝着一侧的小树林方向隐入了其中……

    周玉双腿颤抖着,慌慌张张的躲到小树林里面的时候,赶紧朝着树林深处连爬带滚的跑去……

    身为流浪乞丐的她,此时此刻,非常清楚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才不会给自己惹麻烦。

    突然死了八个修真者,对方的宗门,肯定会追究此事,趁着没有人看到,躲得越远越好……

    刚开始周玉就是漫无目的地在树林里面乱跑,跑出去两里地之后,她的心情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因为她现在不知道该去哪,幸亏这些地方她都比较熟悉,东南西北还能分得清楚……

    最可怕的就是自己招惹了万毒谷的人,而且还有八个万毒谷的地子死在了自己的面前。

    一旦对方认真起来,不知道会不会连累到自己……

    冷静了一下之后,她心中暗道:从这里去天仙帝都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一路上会遇到很多人。

    现在已经是下午时分,去天仙帝都天都已经黑了。

    返回洛神涧,弄不好还会遇上更多的麻烦。

    这里能够隐藏的地方就是靠近西北地区的阴风镇,那里来往的人比较少。

    而且比较靠近迷雾森林的边缘处,必要的时候可以躲入迷雾森林,关键是附近还有一些小动物可以作为食物……

    想到这里的时候,周玉下定了决心,前往阴风镇……

    花了一些时间,周玉一个人走出了树林,朝着西北方向的山坡地走去……

    穿过了贫瘠的山坡地,周玉来到了一个阴风阵阵的山崖下,阴风镇也是因此得名。

    感受这山谷当中阴凉的自然风,周玉的心彻底冷静了下来。

    站在山坡上方的位置,周玉仔细的看着阴风镇里面的每一个地方,破烂不堪的残垣断壁,依然是小镇上面的主流……

    周玉以前就来过这里,所以对这里也算熟悉,仔细的看着小镇里面的情况,她锁定了小镇外面的一个破房子,这是她以前住过的地方……

    那个房子附近,有一条小溪,由西向东流淌着,足足有五米多宽。

    里面还有可以食用的鱼,虾,蟹,确实让她兴奋不已。

    最关键的就是那个位置,正好是靠近迷雾森林最近的地方,只要跨过了不远处的小溪,顺着山坡而上,就可以进入迷雾森林……

    看着破败不堪的阴风镇,周玉感受到了世态炎凉,也感受到了自己从小到大的凄凉……

    她的脚步依然在前行,在傍晚的夕阳衬托之下,周玉迈着小碎步,悠闲的走着。

    蓬头垢面的样子,在红霞的照射之下,显得十分的邋遢,满头的头发都已经打结,油黑发亮,显得十分的脏乱。

    一身破衣烂衫,早就看不出什么颜色了,漆黑油亮,上面还有不少的补丁……

    在暖暖的晚霞之下,周玉一米五的个子,看起来就是一个未成熟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