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19:阴风镇之危

019:阴风镇之危

    周玉十分猥琐的蜷缩在杂草之上,现在她的行踪彻底慌了。

    因为她隐隐感觉出,这些人都是寻着自己的味来的。

    万毒谷的人确实是循着她的未来的,至于神凤霞云宗的人,是跟着万毒谷的人来的……

    周玉突然之间,觉察到破房子附近隐藏的危机,她战战兢兢的从杂草里面爬了起来……

    轻手轻脚的,挪到了门口附近的墙角边,顺着墙角上面的缝隙,偷偷的朝外面看去……

    看到外面一幕的时候,周玉心中暗道:好家伙,神凤霞云宗居然来了这么多人,山坡上面好像还有人往这边赶过来……

    顿时之间,周玉彻底被吓得愣住了,她完全不知所措,自己偷偷来到这里,依然惹来了这么多的人……

    此时此刻的她,早就已经吓到目瞪口呆,瞪大了眼睛,目光紧紧的盯着门口外面。

    身上早就吓出了一身冷汗,心中早就已经颤抖着,彻底感觉到了绝望。

    就在这时,两个巨大的红灯笼突然停在了河对面的正上方,大红花轿也停住了……

    手提灯笼的彭长老,转过头去小声的对轿子里面的人说道:“圣女,破房子附近的草丛当中,有动静,我们得小心谨慎一点,毕竟对方都是用毒高手。”

    当他把话说完的时候,转过了头,目光仔细的查看着破房子附近的情况……

    轿子里面的人微微的笑了笑,然后口腹蜜剑的说道:“封长老,没想到你们也来了不少人了,把你们的人都叫将出来,躲在草丛当中,就以为我们发现不了吗?”

    蓝凤之所以这么说,无非是想激封长老把他们的底牌都亮出来,动起手来的时候,更容易提防敌人的暗算和偷袭……

    她的如意算盘倒是打得挺响,可是封长老也不是吃素的,毕竟都是几十年的王八了。

    轻易就识破了蓝凤的诡计,轻轻地摇了摇头,把玩着手里面的赤金蟒蛇巨大的脑袋。

    冷冷的笑了起来,阴沉着脸说道:“蓝凤,就你那点小计量。还是回去学着师娘给小孩喂奶吧!”

    封长老的话,明显带着嘲笑和嘲讽,突然听得抬轿子的一个人笑了起来……

    “不许笑,你想死吗?”听到抬轿的人笑话自己,蓝凤急忙开口骂道。

    抬轿子的突然脸色阴沉,闭上了嘴,吞了一口口水,这才舒了一口气……

    周玉看着外面发生的事情,听着他们说的话,心中万般焦急,万般无奈……

    “圣女,我们的人已经跟上来了,是时候帮温长老报仇了。”右手边提着红灯笼,一直没有说话的老人,到了此时也开口说话了。

    “白长老,不必着急,破房子周围确实隐藏了不少人,现在贸然行事,对我们不利。还是先等等吧,等其他势力的人来了,我们再动手也不迟。”女子突然奸笑起来,冷冷的把话说了出来。

    等到她把话说完,提着灯笼的两位老人,微笑着点了点头。

    彭长老突然竖起了大拇指,非常肯定的笑道:“圣女高明!”

    彭长老的话说完之后,斜着眼睛瞟了瞟不远处的白长老,白长老完全不知所措……

    抽动着嘴角,皱起了眉头,完全不明白彭长老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