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21:阴风镇之威

021:阴风镇之威

    蓝凤刚转过头去,正准备离开。

    突然,老人开口说话了。

    响亮的声音传了出来:“以后好自为之!”

    剑仙把话说完以后,目光看向了封彪。

    蓝凤急忙点着头,边走边回应道:“多谢前辈提醒,晚辈记住了。”

    话音落下的时候,人已经飞出去了数百米……

    这时候,封彪跪在地上战战兢兢的说道:“多谢前辈提醒,晚辈这就带着弟子回去!”

    他说话的时候,人也站了起来,然后口中传出了鸟叫的声音……

    顿时,破房子附近,35条人影窜了出来,同时恭恭敬敬的朝着虚空上面说:“晚辈拜见剑仙前辈。”

    看着35条人影同时出现,和自己打着招呼,剑仙轻轻的摇了摇头。

    慈眉善目的笑着说道:“本来今天老夫该动手杀了你们,只是怕伤及无辜,所以才让你们离去。万毒之母已经名花有主了,你们以后可以死心了。”

    听到老人把话说完以后,36人同时惊慌失色,心中惊恐不已。

    尤其封彪心中最为明白,幸亏这里距离阴风镇比较近,否则大家都会魂归于此。

    惊恐不惊恐,36人逃命的脚步还是没有停歇,毕竟这一次死里逃生。

    下次如果再遇到云游剑仙,将会发生什么事情,还是未知之数。

    36人屁滚尿流,狼狈不堪的朝着对面的山坡快速离开……

    根本不敢朝后面转头看,过了河之后,封彪才转过头来,恭恭敬敬的说道:“多谢剑仙前辈手下留情,我替大家谢谢前辈了。”

    等他把话说完以后,立刻转头快速的朝着前方飞去。

    这时候,御剑飞行的剑仙,用手捋了捋胡须,叹了一口气,开口说道:“你们快滚吧!”

    听到老人说的话,众人的后背都在发凉,就在刚才,差一点就没了命……

    看着众人快速的离去之后,老人这时候才对着残垣断壁里面的人说道:“这里的事情已经解决了,你们也不要偷偷看了。”

    老人把话说完之后,残垣断壁上面的几个脑袋,几乎同时收了回去,然后看到几条黑影,快速的进入了街道之上……

    这个时候,小镇上面的人,早就已经紧闭着门户,因为他们都清楚外面的情况。

    看着众人离去之后,破房子里面的周玉这才冷静了下来,一屁股坐在了杂草之上。

    口中轻轻地舒了一口气,用右手轻轻的拍着自己的心口……

    就是这个时候,御剑飞行的剑仙,突然出现在了破房子的门口处,目光紧紧的盯着刚刚缓过神来的周玉。

    突然眉头紧锁,十分冷静地开口说道:“丫头!真是没有想到,你一个凡人触碰了万毒之母居然不死,还获得了一场大机缘!确实让老夫疑惑不解。”

    突然听到老人说话,周玉被吓你一跳,转头看去的时候,老人已经到了破屋之中,站在不远处看着自己。

    等老人把话说完的时候,周玉突然愣住了,情不自禁的把手伸入口袋当中,取出了之前捡来的柔软的袋子。

    用左手指着说道:“老神仙,你说的万毒之母,是里面的东西吗?这是我捡来的,你想要,我就把它送给你。”

    周玉看着老人,说话的时候并没有任何的担心,而且说的很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