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28:逆袭之旅初露锋芒

028:逆袭之旅初露锋芒

    看着前方15人,离自己越来越近,而且一路飞来,巨大的声音早就在虚空中落了下来……

    “不留活口!”

    带头的人坚决说道。

    周玉听到这个声音以后,突然瞪大了眼睛,大脑如同被撞击了一样。

    心中暗道:自己只是路过而已,还惹来杀身之祸了吗?

    急忙开口说道:“我只是路过而已,求求各位大爷行行好。”

    带头的人突然来到了周玉,不远处的地方,目露凶光,十分阴毒的说道:“阎王要你三更死,岂能留你到五更。”

    话刚说完,一只枯黑的巨爪,朝着周玉的方向抓了过来,周玉反应极快,急忙朝一侧躲避……

    就在她刚好躲开之时,另外一只枯黑的巨爪,已经到了她的身前……

    “哼!去死吧!”

    老人把话说完的时候,枯黑的巨爪已经触碰到了周玉一只瘦小的手臂,就在手臂触碰之时!

    周玉手臂上面的真气爆发了出来,一把反抓住了老人的手,只是一瞬间的功夫,老人彻底感觉不妙……

    因为他的手彻底失去了控制,而且整个身体好像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就是一瞬间的功夫,老人惊恐万分的白翻着眼睛,嘴角流出了黑色的血渍。

    同时,全身的真气快速的扩散,朝着周玉体内快速的注入其中……

    周玉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紧紧地抓着老人的手臂,根本不敢松开……

    等到她反应过来的时候,老人的真气已经被她抽干,最可怕的就是老人的身体,也在这个时候,快速变得干瘪……

    周玉并没有理会,只是顺手把老人的尸体抛了出去,朝着飞来的14人扔了过去……

    就在尸体飞出的同时,她也快速朝前,一跃而起。

    同时,释放出了自己身体里面的真气……

    “妖人!你居然敢伤我们大长老……”

    飞在前面的四个人,快速接住了周玉扔出去的尸体,这时候他们才反应过来,大长老已经没气了……

    不过就在下一刻,刚刚接触尸体的四个人,突然闭嘴了。

    白翻着眼睛,紧紧的盯着眼前的周玉,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嘴角流出了暗红色的血液……

    周玉落地的时候,后面跟着的十个年轻弟子,几乎也是同时,白翻着眼睛,嘴角流出了血液……

    一副死不瞑目的样子,目瞪口呆的盯着眼前的流浪乞丐……

    到了这个时候,他们依然不清楚自己到底招谁惹谁?

    山坡上正在打斗的六人,此时此刻,也看到了山道之上陆续倒地的15人,所有人都被震惊了……

    姓林的反应极快,大声的朝着姓罗的人说道:“罗兄,我们快闪吧!山道上面那个乞丐把阎罗殿的人全部都杀了……”

    他把话说到这里的时候,赶紧停了下来,然后纵身一跃,朝着不远处的大石方向飞去……

    姓罗的听到他说的话以后,也急急忙忙的摆脱战斗……

    朝着乱石山谷当中,快速的逃去……

    阎罗殿的四人反应过来的时候,看向了山道之上,看到了惊恐的一幕……

    周玉的手抓住了,眼前这些人的尸体,不断地吸收着他们体内的精元和真气……

    很快,地上的15具尸体,都变成了干瘪的干尸……

    四人看到这恐怖的一幕,直接拔腿就逃……

    周玉并没有领会山坡之上逃跑的人,她的心中反而很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