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31:逆袭之旅醒悟

031:逆袭之旅醒悟

    城门口上方,城楼之上发出嗡嗡的响声以后,突然引来了众人的关注……

    整个南部城池城门口附近的区域,到声音的人,目光都紧紧的盯着城楼的方向……

    城门口城楼之上,突然传出了一个十分威严的声音。

    “全部盘查入城之人。找出引起极道帝兵异常的根源。”

    这个声音是城门口城楼之上,一个中年男子发出来的非常响亮的声音。

    就在他的声音传出后,从门口的守卫开始盘查,进入城池里面的人……

    本来这个时候进城的人就比较多,这样一来,城门口就开始拥堵了起来……

    周玉看到这样的情况,担心自己控制不好真气,一个不小心把进城的人全部害死了,所以她急忙避开了人群……

    就在她避开人群以后,城楼上面极道帝兵发出来的声音嘎然而止,不再有声音传出来……

    此时,周玉已然发现,城楼上面果然有极道帝兵,而且刚才发出的声音,确实是因为自己……

    顿时间,她醒悟了过来。

    以前自己进入城池,根本没遇到这样的情况,现在之所以遇到这样的情况,肯定是因为自己携带了万毒之母……

    可是这样一来就让她很郁闷了,如果不能进入城池,就很麻烦了,自己就只能乱窜……

    想通了这些以后,她远远的看着高大雄伟的城池,心中也是非常的无奈……

    就在这个时候,城门口城楼上,那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又传了出来:“你们仔细盘查,可能是有妖邪之物想进入城池,现在极道帝兵没有反应了。让城门口这些人先进去,后面的人排队排查……”

    就在声音落下的时候,走在前面的人,快速的被放入了城池当中,陆陆续续跟着后面的人,也没有让极道帝兵发出异常的声音……

    “将军,会不会是极道帝兵出问题了?怎么现在又恢复正常了呢?”城门口一个守卫仔细的看着进城的人,然后十分冷静的朝着城门口上方的位置冷静的说道。

    顿时,进城的人熙熙攘攘了起来,因为很多人来来回回在这里进城出城都已经习惯了,而且从来没有遇到过刚才这样的事情……

    夕阳下,城池雄伟壮观。

    城门口,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整个场面十分的热闹。

    周玉一个人远远的看着城门口。

    她的心中确实无语。

    周玉站在夕阳之下,一直徘徊着。

    此时心中明了,自己进入城门口附近,确实会引起极道帝兵发出异常的响声……

    因为她一直看了很长时间,之前和自己一起进入城门口的人,全部都进到了城里面,并没有造成极道帝兵的异常……

    唯独自己一人,还没有进入城池,想到这些以后,心中十分的无奈,无奈归无奈,前行的路依然要继续……

    想了不久之后,她的心中突然想起了一个地方,一个散修集中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散修会,就在天仙帝都东边,二十里左右的地方。

    之前周玉听别人说过,散修会是很多在外历练的人,常去的地方。

    想到这里的时候,她义不容辞地迈开了脚步,毕竟进入城池肯定要惹麻烦。

    先找一个落脚点,去散修会看一下,找他们购买一些东西,打听了解情况,也未尝不可。

    想好之后,周玉加快了脚步,沿着城墙边缘的位置,不停的朝东边的方向快速的移动着……

    她一边走一边寻思着,自己需要购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