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34:逆袭之旅没文化真可怕

034:逆袭之旅没文化真可怕

    周玉跟着钟长老,一路来到了右手边的一个柜台前。

    周玉还在四处打量着,大厅里面的人。

    钟长老面带微笑的开口对柜台前的中年男子说道:“青云,你这里不是有整个界面的地图吗?拿出来给我身后这个小朋友看一看。”

    名叫青云的中年男子,急忙点了点头,从一旁的柜子里面,取出了一块巨大的兽皮。

    然后把兽皮放在了柜台上,这才开口说道:“钟师叔,这就是整个界面的地图,这张地图也是最详细的地图,经过我们散修会众多成员收集信息以后重新标记的。”

    青云把话说到这里的时候,急忙停了下来,然后眉头紧锁的看着柜台前面的周玉。

    接着又说道:“小朋友,你只是想看一看这张地图吧?”

    周玉抿着嘴巴笑了笑,点了点头,说道:“我想买一份这样的地图,不知道你们这张地图要卖多少灵石?”

    青云听到周玉这么说,再看了看周玉全身上下的穿着,确实寒酸的不得了,苦笑着说道:“小朋友,这一份地图价值可贵了,是我们这里最新的地图,准确度也是最高的,最少要一万灵石。”

    青云把话说到最后的时候,周玉突然目瞪口呆了,两只手不停的在扒着手指。

    非常焦急的问道:“一万灵石是多少?我怎么都数不过来?”

    周玉把话说完的时候,心中无奈的苦笑道:这没文化,还真可怕啊!我居然只能从一数到十,十以后的数字都数不来了。这可咋办啊?

    周玉把话说完以后,柜台前面的青云突然哭笑不得,无奈的看着钟长老。

    钟长老也是完全不知所措,这个还是头一遭,遇到这样的事情,居然还遇到这么懵懂的年轻人。

    “小友,你确定你身上有灵石吗?我可以帮你数。”看着在一旁焦急的周玉,钟长老而是无奈的开口说话了。

    他不说话也不行,毕竟这个小乞丐是自己带来的,闹出这么大的笑话,要是传扬出去,面子可就丢大了。

    周玉听到钟前辈这么说,突然开心的笑了起来,急急忙忙说道:“钟前辈,你放心,我确实带来了灵石!有你帮我数数就再好不过了。”

    周玉一边笑着天真的把话说完,一边急急忙忙从空间储物戒指里面取出了两个储物戒指,然后笑眯眯的递给了钟长老。

    钟长老看着周玉把两个储物戒指递给了自己,心中的尴尬突然消失了,急忙把储物戒指拿了过来。

    周玉这时候才傻乎乎的笑着说道:“钟前辈,麻烦你帮我数一数够不够买这张地图?”

    钟长老微微的点了点头,快速的把储物戒指打开,当他看到储物戒指里面的灵石的时候,整个人都目瞪口呆了。

    十分惊讶的说道:“小朋友,你怎么会有这么多的灵石?每一个储物戒指里面都是100万灵石。而且还有一些高级灵石。”

    周玉舔着嘴巴,笑眯眯的看着钟长老非常认真的说道:“这些东西是我前几天捡的,我知道是灵石,但是不知道会捡到这么多。”

    就在这时,听到两人说话的青云,急忙看向了周玉,非常诧异的问道:“小朋友,你确定要买这一张地图吗?”

    周玉被他这么一问,反倒愣住了,转过神来,急忙开口说道:“买啊!我本来就是来这里买整个界面的地图的。我的灵石购买我肯定就买。”

    周玉把话说完以后,目光紧紧的看着钟长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