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36:逆袭之旅夜光石

036:逆袭之旅夜光石

    周玉认真的听着青山把话说完,然后站在一旁,十分期待的看着青山拿出来的东西。

    转眼之间的功夫,青山手里面捧着两个小盒子,转过身来,把小盒子放在了柜台上面。

    这时候才认真的说道:“我们这里只有这两颗夜光石了,一颗比较大的,照亮范围大概50米。一颗稍微小一点的,照亮范围20米。大的需要50万灵石,小的只需要20万灵石。”

    说话时,两颗夜光石已经出现在了他的手中,左手拿着一颗鸡蛋大小的夜光石,右手捧着一颗鹅蛋大小的夜光石。

    周玉目光紧紧的盯着两颗夜光石,仔细的端详着两颗珠圆玉润的夜光石,看起来就像两块灰蒙的石头,里面有星星点点的发光体。

    确实能够看到夜光石周围渐渐的发出光晕,周玉站的不远,却能够看的很清楚。

    她的目光盯得紧紧的,早就已经把她出卖了,一看就知道她对夜明珠早就已经垂涎三尺,求之若渴的。

    钟长老在一旁看着未经世事的周玉,突然皱起了眉头,心中暗道:这小朋友似乎什么都不懂,全凭自己的兴致来的?

    也是这个时候,周玉用手指着鹅蛋大小的翠绿色的夜光石,认真的说道:“钟前辈,我想买下这一块夜光石,你帮我数一下灵石。”

    听到周玉之言,钟长老急忙开口问道:“青山,能不能优惠一点?”

    青山刚要说话,一旁的周玉已经把一个储物戒指递到了钟长老面前,小声的说道:“不用给我优惠的,你帮我点一下灵石。”

    听她把话说完,钟长老和青山都愣住了,他们完全没有想到,眼前的小孩,居然会说出这番话。

    钟长老心中暗道:我今天算是遇到一个奇葩的小朋友了,买东西居然不讲价,这典型就是一个未经世事的人。

    钟长老硬着头皮把储物戒指接了过来,苦笑着说道:“小朋友,你买东西要讲一下价,那样可以便宜很多的。”

    其实他并不明白,周玉之所以不想讲价,就是想把手中的灵石兑现成为善缘值。

    她是万万没有想到,花灵石也能够增长自己的善缘值,反正她对这些东西也不熟悉。

    尤其是对修炼有价值的物品,更是一窍不通。

    所以她就买一些实用的,毕竟她身上还有很多东西,她都不知道是些什么东西。

    就在钟长老把储物戒指接过去的时候,周玉开心的笑着说道:“钟长老,你放心吧!我以后在你们这里买东西都不讲价的,而且我还会带很多东西来卖给你们。”

    周玉没心没肺的把话说完以后,钟长老早就已经把五十万灵石释放到了柜台上方,堆得整整齐齐的,如同一个小金字塔一样,乳白色的,看起来都非常显眼。

    这才开口说道:“小朋友,难道你真的捡了宝吗?灵石可没那么容易获得,你现在有这么多的灵石,你得要省着一点用。”

    周玉听着老人把话说完,急忙点了点头,吐着舌头,笑嘻嘻的说道:“钟前辈,反正这些都是不义之财,我先把它用了。况且,灵石我平时都很少用,我都是乞讨为生,基本都用不上。”

    就在这时,青山已经把翠绿色的夜光石收了起来,放在了盒子里。

    同时把盒子递给了柜台前面的周玉,周玉看到青山把东西递给自己。

    早就迫不及待的周玉,急忙把东西拿了过来。

    顺手把东西收入了空间储物戒指当中,然后笑嘻嘻的看着青山道谢……

    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