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41:逆袭之旅迷你版的自己

041:逆袭之旅迷你版的自己

    周玉在隐蔽的山洞洞口,冷静了很长的时间,才返回了山洞里面……

    进入山洞的时候,周玉看到透明人已经完全蜕变成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栩栩如生的人……

    不过看到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依然站在原地,如同一个木偶一样,彻底让周玉咋舌……

    周玉十分好奇的走上前去,把手中的夜光石靠的比较近,仔细的打量着眼前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

    同时伸手摸了摸眼前人的脸蛋,突然愣住了,这个长的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全身冰冷,完全没有一点温度。

    周玉仔细的打量了片刻之后,突然无语了,因为她看到眼前冰冷的人,鼻子特别的精致,还特别的尖,比自己的朝天鼻好看的多。

    一双小巧玲珑的耳朵,也是长得恰到好处,雪白雪白的耳朵有一个十分精致的耳垂,确实令周玉羡慕。

    伸手摸了摸自己的招风耳,周玉彻底无语了,这典型就是迷你版的自己,而且是经过精心改良的,美少女版。

    再仔细看的时候,周玉发现自己尖嘴猴腮的样子,在眼前迷你版的自己面前,完全看不出来,反而变得恰到好处。

    尤其是那洁白的面容,还有粉红色的朱唇,搭配的天衣无缝,如此的完美。

    看着眼前迷你版的自己,干净整洁的样子,彻底让她动容了。

    心中暗道:万毒之母突然弄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出来,还把她改造得如此完美,完全就是不给自己活路了。

    这么完美,这么精致的女孩子,放在自己的面前,确实是天差地别的差距,这差距简直不是开玩笑的。

    就凭眼前这女孩子的绝世容颜,还有完美的身材曲线,完全就不是自己所能比拟的。

    当她定眼看向迷你版自己的酥胸之时,周玉彻底郁闷了,那一对亭亭玉立,而自己的却是飞机场,完全就是修正版。

    看得周玉心中波澜荡漾,欲哭无泪,这一副好身材,凭啥就不是自己的?

    周玉就在这时,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蛋,然后又摸了摸迷你版的自己。

    这手感完全就是不一样的,自己是有血有肉的,眼前的不过是改造过的自己,根本就是一具冰冷的躯壳。

    周玉仔细的端详着,让自己羡慕的改造版的自己,心中突然幻想着以后也要变成眼前这副模样。

    不过她的心中很明白,就现在自己这副模样,改变一下就可以,想要完全变成迷你版的自己,那基本就是没有希望的。

    幸亏身高和自己也是一样的,要是身高比自己还高,有着这一副身材,这一副美妙绝伦的身材,那自己站在这美女的面前,简直就是无地自容。

    看着迷你版的自己光秃秃的站在自己面前,每一寸肌肤都是那么晶莹剔透,而且每个部位都显得那么精致,都长得那么恰到好处,作为一个女孩子,周玉不羡慕嫉妒恨才怪。

    用羡慕的眼光看着迷你版的自己,周玉心中完全就不是滋味,一脸的无奈和惊讶,显现在了脸上……

    不过她能感受到,眼前的迷你版的自己,完全就没有生命体征,虽然有着前凸后翘的身材,还有着十分曼妙的小蛮腰,可是她却没有任何的生命气息……

    看着迷你版的自己光秃秃的样子,周玉突然脸红了,一副害羞的样子。

    急急忙忙寻找着空间储物戒指里面的衣物,因为她记得之前确实收到过女孩子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