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55:初入修仙界洞察之眼

055:初入修仙界洞察之眼

    周玉转眼看去的时候,远处的土堆之下,一具具的尸体,浮现在了她的脑海当中……

    让她完全没有想到的是,一个个小土堆下面,都有着一具尸体,而且这些尸体都平静地躺在棺材里面……

    定眼望去的时候,周玉目瞪口呆的流着口水,心中产生了惊讶……

    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看到的地方,却是一个乱葬岗,而且还有一个排列非常整齐的埋骨之地……

    只是一瞬间的功夫,洞察之眼就能够看到地下十多米深的区域,而且下面有什么东西,完全都在她的掌握之中。

    再认真看去的时候,越来越多的尸骨,浮现在了她的脑海当中,而且还有不少的陪葬品,也映入了她的眼帘……

    每一口棺材里面,尸体旁边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陪葬品,有些尸体旁边陪葬品的数量,还确实不少。

    周玉越看越心动,越看越来劲,平时偷鸡摸狗已经习惯了,看到地下棺材里面有大量的陪葬品,自然心动不已……

    毕竟这些地方确实是坟墓,要是动了坟墓,将会为人所不齿,挖坟掘墓的事情,确实不能让世俗所容。

    转头想一想,眼前的事情,的确令人难以想象。

    周玉转眼之间,感受到了洞察之眼的妙用,心中震惊的同时,更多的是欣喜若狂。

    周玉目光紧紧的盯着地下的尸骨,心中不停的打着鼓,同时,做着心理斗争……

    棺材里面的陪葬品确实让她动心,毕竟周玉从小偷鸡摸狗惯了,哪见过如此多的陪葬品?

    她越看越心动,越看心越痒,越看越想跃跃欲试,毕竟这小家伙顺手牵羊的事情干多了。

    周玉刚刚获得洞察之眼,没想到转眼之间就发挥了作用,看着地下的陪葬品,还有尸骨。

    周玉变得越来越淡定了,而且目光在地下的移动速度,变得非常快……

    周玉心中惊奇的瞪着眼睛,目光紧紧地搜索着地下的每一寸土地。

    毕竟能看透地下十多米的位置,锁定的范围还有目标,转眼之间的功夫,就变多了许多。

    就在他的意念所及之处,洞察之眼锁定的范围之内。

    周玉心里面不停的标记着每一个地方地下陪葬品的数量。

    周玉心中惊喜的同时,脚下的脚步也不停的往前迈进。

    一边朝前走着,一边打探着更远处的地下情况,周玉越看越来劲,越看越有激情。

    尤其看到大量陪葬品的时候,她的眼睛都在发亮。

    如此大的乱葬岗,大大小小的土堆不计其数,其中的殉葬品更是眼花缭乱,让刚刚具有洞察之眼的周玉着实欣喜若狂。

    最夸张的就是诺大的一个地方,居然悄无声息,除了自己之外,没有任何人。

    虽然只是看了一会儿的功夫,但是对于不识数的周玉而言,她所看到的地方,地下的尸骨数量究竟有多少?

    她的心里面根本没有一个数。

    地下究竟有多少陪葬品?

    她的心里面更没有一个数,她确实看到了地下为数不少的陪葬品。

    同时还看到了棺材里面的尸体,各种奇特的造型,还有各种各样的殉葬方式……

    周玉迈开脚步之后,心中更是激动不已。

    因为越朝墓地深处,她能看到的陪葬品,还有墓地里面的尸体,数量也越来越多。

    周玉冷静的看着地下埋葬了一切,脸上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同时,舌头不停的舔着嘴唇,双目变得更加炯炯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