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宠妃:一次就好

王的宠妃:一次就好 > 复仇2

复仇2

    话说段振宇走后,李佳源也很伤心,可是她要证明自己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她一个现代人,可比古代人聪明多了,她总的对得起她看的那些穿越剧吧,而且段振宇自打走后再也没有来,她就出门透透风,突然听见一个很惊人的消息,赵鹂儿居然怀孕了,已经两个月了,她想,难道是在王爷在被贬的时候的事?不管怎样,我都不会让赵鹂儿的孩子活下来,看来自己一定要心狠了,不过好像是听说她的精神不太好,似乎在怕着什么,而段振宇也亲自带兵平定叛乱去了,李佳源觉得是个好机会,她觉得自己以前太仁慈了,所以才会任人鱼肉。

    这一天晚上,她让阿慧在赵鹂儿吃的饭里加了点东西,无色无味,却让人产生**的那种吃的,而且这种吃的,必须得处子来解,哈哈,看来我李佳源现在真的是变了很多呢,人在河边走,哪有不失鞋啊,哈哈哈。切,李佳源这也只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想欺负她李佳源,就必须付出应有的代价。

    赵鹂儿身子一直不好,就怕李佳源找她麻烦,吃饭的时候更是觉得会有人下毒,所以每次都会测毒,可是这次她和往常一样,没测出什么,就放心的吃饭,可是等她刚要上床休息的时候,她觉得自己很不适,体内有股躁动,她知道她中毒了,是那种让人产生**的那中毒,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中这样的毒,当初她害李佳源的时候,她怎么没有想到李佳源的感受呢,她很后悔,可是一切都晚了,她多么想保护这个孩子,她体会到了做母亲的心情,但是她也没有办法,必须先保住自己的命,所以她忍着痛苦,还会有孩子的,她想,于是她赶紧叫丫鬟,把自己中毒的事也说了,并让她找来一个男人,丫鬟倒也脚步很快,很快就回来了,带来的是一个侍卫,''行了,你下去吧,我有事要谈。''丫鬟便下去了,''你应该明白自己是做什么的,一会替我解毒的时候,你要注意自己的身份。还有,接完毒之后,你应该知道你自己的下场。''赵鹂儿轻蔑的对这个侍卫说,其实赵鹂儿不知道的是,这个侍卫一直就很爱慕她,侍卫很心痛地说了声''是,贵妃娘娘的身子金贵,属下只是给娘娘解毒,并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属下也懂自己的下场,不会害贵妃娘娘。''''那就开始吧''于是她们脱掉了衣服,开始解毒,赵鹂儿想肯定是有人要害他,侍卫和赵鹂儿解毒的过程中,忘了一开始的约定,侍卫也一直被心中的**冲击着,赵鹂儿脸色却有些难看。

    就在解毒之际,赵鹂儿身体里有股很热的液体流出,她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经化作血液从身体内流出,不禁落下泪,这时毒也解得差不多了,只听见屋的门被踹开。李佳源带着一群人,有各宫娘娘还有宫女,这时大家都看到了她们最尊重的贵妃娘娘和一名侍卫衣衫不整,身子还在一起交替着,看到床上鲜红的血在被褥上都不知道在心里骂了她多少回呢,而赵鹂儿,则是心里一惊,随后露出一丝冷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