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宠妃:一次就好

王的宠妃:一次就好 > 霸气热吻

霸气热吻

    李阳知道了青王朝的动静,心中大快,便告诉将士们今晚会有很隆重的晚宴,通知下去,好好犒劳将士们一起挫败了青王朝,一直没机会好好摆个宴席,明晚再给青王朝来个措手不及,想着想着,李阳心里很痛快,他知道李佳源是口服心不服,他想让李佳源心甘情愿的跟着他,他想要彻底走进她心里。晚上,将士们肆意的挥洒心中的热情,喝酒吃肉,李佳源和李阳在一起冷静的坐着,全然没有了一开始的伤心,因为她相信,她相信段振宇一定会平安无事的,就这样,他们在一起唱歌跳舞,全然不知躲在暗处的军队,他们已经整装待发,随时都可以偷袭,可是段振宇迟迟不肯做出那个进军的手势,因为他看到了熟悉的娇小的影子,他深深地心痛,但又下定决心一定不再让她受苦,他要把整个天下都交给她,他要让她母仪天下,将士们都在着急的等着,就等着他一声令下,他们刚想问他什么时候行动,只见段振宇一个手势,他们就一起大波冲上去,她惊异了,只见段振宇从一群将士中高贵帅气的出来,而将士们也是把这些叛军杀的杀,抓的抓,李阳刚从酒醉中清醒过来,看了一眼形式,还不忘嘲笑段振宇:“原来这个女人用身子换来的东西,被你踩在脚下,原来你们青王朝只有这样才能打败我们呀,真是好身手!”段振宇听到后,淡然的说:“我不会懦弱,而她,这辈子只能是我的女人,俗话说兵不厌诈,看来你真的不适合当兵,所以现在你终还是落在我手里。只要赢了你,我无所谓做出什么事。”

    于是,他们回到了大本营,李佳源则是受了段振宇的命令,一声不响的跟着他身后,默默看着他,到了营帐里,李佳源还在段振宇身后,段振宇猛然回过头,上来就给李佳源一个热吻,所有的思念和痛苦都化在吻中,李佳源措手不及的推开段振宇,有种生气的语气说道 :“我都说你不要再惹他了,这件事本来都已经过去了,你干嘛还这样毛线,看来李阳说的对,我对你不是那么重要。” 段振宇微微扬眉,“哦?你和他都说了我什么坏话!我想听一听。” 李佳源开玩笑的说道:“好奇心害死人,难道你也要听吗?” “如果我死了,那么之前肯定得把你杀了,咱俩做一对亡命鸳鸯其实也是不错的。”段振宇戏谑的说完,李佳源脸都觉得黑了,这个大腹黑男,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请接受我一个白眼。”随后李佳源做了一个白眼的动作,段振宇看了,觉得很可爱,上前紧紧的抱着李佳源,摆出一副你永远是我的的样子。

    晚上,李佳源自然是和段振宇一起睡的,“阿段啊,假如,我是说假如,有一天我会和你分离,你会怎么办,你会找我吗?”段振宇听到这话,马上沉着冷静的答到“那么我会一直找你,我可以不做皇帝,但我一定要找到你。”李佳源听了,心里的酸味一下子到了喉咙中,她无法告诉他,有一天她会走,那样,会打击到段振宇的,于是,想着想着,李佳源便安静的睡着了,段振宇听着均匀的呼吸声,心想:佳源,你放心,我一定会让欺负你的坏蛋受到惩罚,既然他敢碰你的身子,那么我便要让他付出生命的代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