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奔现遇到5t5怎么办

网恋奔现遇到5t5怎么办 > 网恋奔现第一天

网恋奔现第一天

    狗卷棘望着眼前高大而熟悉的背影,纠结良久,还是打开聊天框,给一个名为“舞小姐”的人发过消息。

    【饭团团:我到了。】

    消息发送成功,与此同时,面前的男人掏出了手机。

    狗卷棘一阵窒息。他当即转身,想要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假装自己从未出现。

    下一刻,却被人从后面一下勾住了脖子。

    “来都来了,怎么这么快就要走?”

    几分钟后,狗卷棘与五条悟面对面坐在一家甜品店内。

    “所以……我的那位网络恋人,唔,饭团团女士,就是你吗,棘?”

    狗卷棘一脸黑线,他两手交叉置于胸前:“木鱼花!”

    “你是想说……这是个误会?”五条悟一边吃着甜品一边挑眉,“可我已经当真了呀~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对饭团团小姐动了真心——你欺骗了我的感情,怎么办呢,棘?”

    狗卷棘有点无措。

    明明当初是对方先来招惹的他,又在短暂的线上相处后向他提出交往请求,对方甚至还用了一个假名字、假身份,甚至设置了一个虚假的女士背影做头像……

    这怎么看被戏耍的都是自己吧?!

    “木鱼花。”

    狗卷棘眨了眨眼,将眼皮垂下。

    好端端的网恋对象突然变成了五条悟。狗卷棘觉得没有什么是比自己的经历还要惊悚还要惨的了。

    可再如何失落,再怎么遗憾,他也不可能延续这个误会,和他成为恋人。

    况且他还是个男的。

    尽管心里发堵又伤心,但他还是用力眨去眼中的所有负面情绪。

    “棘。”

    “?”狗卷撩起眼皮,看向对面那个银色头发,戴着眼罩的男人。

    “我们在一起吧!”五条悟反叼着勺子,笑眯眯的看着他,“反正你也挺喜欢我的对吧!”

    狗卷:“……?”

    五条悟:“既然你不反驳,那我就当你同意了。”

    等等!

    狗卷瞳孔地震,立马无措的给他打起手势。

    “木鱼花!明太子!金枪鱼!”

    “嗯?”五条悟十分无赖的单手托腮,翘起一边嘴角,“你在说什么?我一句都听不懂~”

    狗卷急的汗都要流出来了,他眨眨眼,迅速拿出手机,想要通过聊天软件将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晰。

    可惜没等他将句子输完,已经有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伸过来,拿走了他的手机。

    “约会就不要玩手机了。”五条悟晃晃他的手机,十分自然的塞进自己的裤兜里,然后揽住他的肩,将他整个人搂在了怀里,“第一次正式约会,应该好好庆祝一下——我们去吃饭团怎么样?顺便再去喝两杯?不过棘还没有成年,小孩子是不可以喝酒的。怎么办,只能让你看着我一个人庆祝了。可是一个人喝酒好无聊,不如我们把大家一起叫出来玩吧~重要的日子就该热热闹闹才好!”

    狗卷:“……”

    狗卷:“…………”

    我就这么莫名脱单了?

    还是和……五条悟??

    一定是我今天出门的方式不对!

    #网恋奔现遇到绝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该怎么办?而且他不让我拒绝他!在线等,挺急的!#

    作者有话要说:  平平无奇日常流水账文。短篇,不日更,瞎几把写。

    狗卷是攻。

    没错,我就是想压地表最强。

    5t5自己作下的死,会一点一点还回来。

    感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