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奔现遇到5t5怎么办

网恋奔现遇到5t5怎么办 > 网恋奔现第九天

网恋奔现第九天

    “喂,你们几个,时间已经差不多了,婆婆妈妈的还比不比了?”带着夸张妆容的暗影将滑板立于地面,慵懒的坐在板头上,眼底写满了不耐烦,“不想比就趁早滚蛋——别忘了我们之前的赌注,输了这场比赛就永远不能再碰滑板了。”

    对面的三个人小声的交流了片刻,彼此互相推让,谁也不敢向前一步。

    “切,真逊。”看到三人如此懦弱没有担当,暗影似乎失去了兴趣,起身拿起滑板要离开。

    这时,三人中的两个人默契的对了个眼神,然后一起将另外一人推了出去。

    惨遭炮灰的那个人又是迷茫又是惊吓,他先是不可思议的看向身后,看到瞬间退出好几大步的两名同伴,这才怂怂的看向面前的暗影。

    “是你吗?”暗影咧嘴一笑,“那就来吧。”

    他刚扛起滑板要走,身后忽然又来了两个人。

    “又在欺负新人吗,你可真是死性不改。”

    喜屋武历和驰河兰加背着各自的滑板停在暗影身后,将那个快要怂到哭出来的小炮灰挡在身后。

    “你要想比的话,我来陪你。”

    话刚出口,他身边的驰河兰加淡淡的接了一句:“你上次不是输给他了,还是我来吧。”

    喜屋武历:“……”

    这边还在为了比赛人选争吵不休,没有人注意到已经混在人群里的狗卷和五条。

    “真是热闹啊!想不到这里晚上居然是这个模样。”

    “鲑鱼。”狗卷棘应了一声,警觉的查看四周。从进入那扇门开始,他就隐约察觉到了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息。

    那气息像是诅咒,却又好像不完全是诅咒。有一点像是之前在浴室中现身的咒灵,又有一点诡异的……熟悉感。

    就像是老相识,老朋友一样的熟悉。

    “棘会滑滑板吗?”

    思绪突然被打断,狗卷抬起眼,还没来得及将眼底的疑问传达过去,身旁的五条悟已经在人群中突兀的举起手来:“我我我!我要来比赛!”

    话说出口的同时,已经拉着狗卷的手,从人群中挤了出去。

    狗卷:“……”

    就不该带他来。

    那边的几人闻言,齐刷刷的将视线投射过来,却看到两个脸生的人。

    “咦,你们好像……”没有徽章!喜屋武历自动消音了后半句话。

    “你要跟我比赛?”暗影看着面前这个带着小圆墨镜的高大男人,“比什么?你有滑板吗?”

    五条悟歪着脑袋摸了摸下巴,目光在几人之中一扫,然后锁定了喜屋武历。

    “这位小朋友,可以借你的大宝贝用一下吗?”

    喜屋武历反应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说的“大宝贝”是什么。

    他的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红,顺便递出了自己的滑板。

    “不过……”滑板借出去了,喜屋武历才想起来问,“你们会滑吗?”

    “滑倒是没有问题。”五条悟抓着板子,上下前后的打量了一番,然后将头从板子后面探了出来,“不过要怎么上去,恐怕是还需要你来帮一下忙。”

    话说完的同时,他长臂一探,将一直沉默跟在自己身后的狗卷揽了过来,然后将滑板郑重交到了他的手上。

    “好好学哦,棘~”

    作者有话要说:  【咒言·控滑板术】

    【领域展开·飞天滑板】(bushi

    今天跟基友聊天,聊到咒回里各种冷门cp。我说棘五好冷,粮一只手都快能数得过来了。

    基友:还可以更冷,要不你试试写个团宠万人迷漏瑚的故事?五条悟、宿傩、伏黑甚尔、乙骨纷纷为他折腰,但他眼里只有花御。

    我:?

    顺便想要问一句,如果是非咒术背景的咒回同人……有、有人看嘛?

    感谢在2021-02-25 21:48:32~2021-02-27 20:31: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纯爱高专一年级夏油锅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