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法师异界之旅

亡灵法师异界之旅 > 六只小骷髅

六只小骷髅

    药剂的反应效果很直接,就在曲微尘意识逐渐黑下去的时候,火焰的痛楚也逐渐减弱,等她彻底昏迷,这药效便一同消失。

    [曲微尘!]情急之下,九号忽然想到什么,在曲微尘脑海中大声道。[不要忘记仇恨!]

    [你服用的是五千源琅一支武师觉醒药剂,是你阿妈努力多年的积蓄!]

    [白色泡泡营养液一颗2000源琅,淡青色泡泡营养液12000一颗!]

    [曲微尘,你吃了五颗白色泡泡营养液,两颗淡青色泡泡营养液。]

    [三万九源琅,近四万源琅。曲微尘,不要前功尽弃。]

    [不要忘记被火焰照亮的夜。]

    轰!——

    仿佛有惊雷在曲微尘脑海中炸响,眼前的黑暗被那夜的火光掩盖。曲微尘仿佛又回到那废墟之下,回到那被残忍撕裂又被火焰焚烧的尸体旁。她看到高大的亡灵骑士朝她践踏而来,看到骷髅兵对她举起长矛,看到自己宛若垃圾一般被亡灵骑士提起,看到一次又一次的死亡与枯骨。灼烧的剧痛再次袭来,血液、骨骼、经络一寸寸燃烧着,她仿佛要成为灰烬了。但曲微尘的心思却完全不在这痛苦上了,她颤抖着在脑海中说:“近四万的源琅……阿妈得攒多久啊。”

    那位殿主可真是大方。

    普通人可能一辈子才能积攒下来的财富,这些人可以随意投资给看中的年轻人。

    曲微尘咬紧了牙关,近乎受虐的一次次回想那天晚上看到的屠杀。那飞溅的残肢与血液,血性人的反抗与被践踏的心脏。那是手无缚鸡之力无法反抗没有任何威胁的人也无法逃过的灾难。如果,她足够强大——

    略有失望又有些兴奋的康斯坦丝刚准备记录曲微尘通过七轮淬炼,在第八轮淬炼中途昏厥,就看到曲微尘突然又强自清醒过来。

    “居然?”这种情况倒是罕见,毕竟她看过太多武师觉醒,一旦觉醒者在中途放弃、有了昏厥的趋势,大多都直接结束了。像曲微尘这样又坚持下来的……她见过的还真就这一个。

    曲微尘红着眼睛盯着空无一物天花板,那眼中的仇恨情绪与杀意过于外露。康斯坦丝微微挑眉,这似乎又是个有故事的,不过也正常,十四岁能坚持过八轮淬体……如果经历不多,怎么会有这样的意志与坚持的执着?

    八轮!

    不管曲微尘能不能坚持九轮,这都是个好苗子!康斯坦丝在这一刻收回了她之前对曲微尘“瘦弱”“无用”的评价,同时对殿主的敬仰与钦佩之情更上一层楼。天知道她看到曲微尘那瘦弱的身子和姣好的皮囊时差点就相信了外头那些离谱的传言!毕竟她没看过曲微尘刚被救时的模样。康斯坦丝在心中忏悔一瞬,随即疯狂称赞起殿主的眼光来。

    第八轮结束的瞬间,曲微尘奋力伸手将铁盒子里的淡青色营养液抓了三颗一把塞入口中。一股澎湃的力量感自她身体内爆发开,曲微尘没管这涨得难受的感觉,毕竟火焰一旦开始烧,这些营养液带来的力量也会被烧得一干二净。她努努力,又抓来一颗淡青色营养液吃下。她手臂颤抖青筋暴起,只是还没等她伸手去拿最后那一颗白色的营养液时,喷发的火焰在瞬息吞噬掉她,几乎将她的理智焚烧殆尽。

    最后一轮了。

    红色的纹路自曲微尘胸腹浮现,这纹路顺着她的身体朝四面八方扩散而去,每一次扩散带给她剧烈百倍的痛苦!到这时候,曲微尘原以为自己会疼到麻木,但事实上……她仍清醒地接受一切。

    纹路爬上她的手背、脖子和脸颊,康斯坦丝眼中的狂热已难以抑制,她拿笔的手都忍不住颤抖起来,还是深呼吸之后才郑重地写下曲微尘的反应与表现。

    经历过九轮淬炼觉醒的武师,在觉醒之后的实力并不会突飞猛进,但他们的身体素质会比一般武师强上十倍不止。能坚持九轮的人拥有无可比拟的意志力与忍耐力,更有着清醒地去直面痛苦的勇气。

    康斯坦丝知道觉醒的痛苦,对于每一个觉醒的武师而言,清醒的接受一切、坚持下去远比接受死亡更需要勇气。

    红色的纹路在这小小的房间内发出微弱的光,在这瞬间,曲微尘身上散发的热度令这间屋子都热了起来。但曲微尘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她压抑着一切,忍受着一切。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对每个觉醒的人而言,这绝对是“度日如年”的痛苦。

    在这极致而漫长的痛苦之后,她已经开始品尝到身体的力量与变化。如果说之前的她是在隆冬里穿上了五层厚重棉衣的人,那么现在她就像在夏天穿着短袖在空调房玩手机的人一样轻松!

    红色纹路的光芒逐渐消散,纹路也逐渐消失。曲微尘的皮肤也渐渐变为原有的颜色。经过淬炼,她的皮肤愈发白嫩细致,内里的肌肉也有了更大的力量。躺在床板上,当“火焰”消失的那一瞬间,曲微尘紧绷的意识也逐渐的放松下来。九号在她脑海中播放起曲微尘没听过的舒缓音乐,伴随着这催眠曲,曲微尘有了睡意,但她仍坚持着问九号:一切都结束了吗?

    回答她的是清脆的成就提示。

    【武师觉醒·九段淬体】:作为亡灵法师,武师觉醒挺过九轮淬体很正常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法师连武师都没觉醒吧?

    完成奖励:技能点_5

    精神松懈,曲微尘在脑海中舒缓的音乐中沉沉睡去。

    这一觉睡得极为安稳,曲微尘梦回刚来到这大陆的寒夜,阿妈将她带回了家,那一碗热乎的面包汤给了她第二次生命,有无穷的力量蕴藏在她的体内。

    那曾经沸腾过、燃烧过的火焰如今化为一团温暖的气留在她的五脏六腑,默默滋润着她整个身体。

    ……

    “武师觉醒,九轮淬炼,红纹浮现。”

    康斯坦丝站在桌前,仍是一脸的恭敬与钦佩。甚至,一想到曲微尘会是她的弟子,她还有些兴奋。

    殿主美人半靠在椅子上看着康斯坦丝记录的文字,当她看到曲微尘测出的魔法天赋便了然一笑,而后便是那武师的九轮淬体……

    “真是不错呀~”殿主指尖摩擦着字迹,脸上并无太多惊喜之色。她似在沉吟思考,明眸微闪,忽低眉一笑,“好好带她。”

    “教教她各种常识,武师的、法师的、各种各样的,十四岁……去学院入学也来得及。”她将这黑色笔记本合上,双手递给康斯坦丝,“继续记录。”

    “遵命。”康斯坦丝弯腰躬身接过笔记本,正准备退下,就听殿主开口道:

    “你去宝库里领一枚空间戒指吧。”

    “多谢殿主!”

    一直到高大的巨人族退下,房间内只剩下她一人,那金丝白袍下的美人才露出几分玩味之色。她整个人靠进宽大的背椅里,阴影打在她身上,传出她低低的笑声。

    “有趣的人类。”

    她这样说。

    ……

    当曲微尘醒来时,她已经回到了当初苏醒的房间。望着有些熟悉的天花板,这倒是有点时光倒流的错觉。

    九次淬体。如今她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曲微尘甚至有些自不量力地想跟那位高大的巨人族过过招,瞧瞧自己到底有多大改变。还有当初的那些骷髅和骷髅骑士,如今的她再对上……怎么也不会毫无还手之力吧?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7

    潜力点:1

    至于技能点,如今也有七点了。

    曲微尘打开技能树,看着下一阶的骷髅射手和迟缓诅咒忍不住叹了口气。

    【骷髅射手召唤】:召唤一只骷髅弓箭兵为你战斗。(射手上限:2)  技能冷却:5分钟

    【迟缓诅咒】:5%几率使目标敏捷下降10%。技能冷却:1分钟

    这两个技能,她还真是不怎么想学啊。可惜这技能是有前置性的,如果不学这个,底下的也不给你解锁。

    射手就算了,再攒攒。曲微尘果断将技能点投入诅咒上,她如今在检狱圣殿内,几乎没有机会召唤亡灵。诅咒虽也不怎么实用,但只要灵验了,就出其不意啊!她看了眼迟缓诅咒升级后的效果,直接给它升了一级。

    【迟缓诅咒】:10%几率使目标敏捷下降15%。技能冷却:30s

    倒不是为了几率和效果,主要是那缩短了一半的冷却。只可惜再升级冷却不会继续缩短,曲微尘便将剩余的技能点留了下来。

    “九号,那位殿主来过吗?”曲微尘在心底问。

    [没有,是那位巨人族送你回来的,她随意用毛巾给你擦了把脸就走了。]九号说,[不过她留了新的一套衣服在床头,但我建议你先去浴室洗个澡。]

    不用九号提醒,曲微尘已经觉得身上不舒服了。她起身下床,拿上那套崭新的制服走进洗浴间冲了个澡,整理完毕后才轻松许多。

    ——叩叩。

    “请进。”曲微尘高声道,她怀疑那人在门口等了许久,不然怎么她一弄完就敲门了?

    “吃饭。”高大的巨人族推门而入。曲微尘甚至没来得及说话,一份盒饭便塞进了她手里,打开一看,里头是满满当当的两块肉排和几根绿色菜叶,底下还垫着一个荷包蛋。

    作者有话要说:  十点还有一更。

    感谢大家的打赏和营养液~么么哒!

    明天再有一次双更,以后就是八点的三千。

    ……

    感谢在2021-11-14 15:12:39~2021-11-15 18:01: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 2个;海色铁道口、玄米、梦寻舟、玉梦cp超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azure96 15瓶;雁回、言越、小白白、烦:-( 10瓶;海色铁道口 8瓶;言无旧、玄米 5瓶;一氧化二氢、我磕的cp都给我he 4瓶;des bisous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