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爷凶猛

王爷凶猛 > 第:43章:兄弟相认

第:43章:兄弟相认

    龙吟剑在穿透向介身体之后,并没有停下来,而是接着飞行,将随行而来的戴甲士兵全部穿透。

    虎子瞪大眼睛看着这一切,抬起头看到一名白袍男子飘然而下,稳稳立于虎子面前。

    “大哥!”白袍男子跪在虎子面前,说话间潸然泪下。

    “你是,你是我三弟?”虎子一脸不相信的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白袍男子。

    “大哥,我是靖川啊,快六年了,这六年你都去哪里了!”林靖川在虎子的搀扶下终于起身。

    兄弟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双双流下眼泪。

    林靖川看着眼前的虎子,眼神中满是心疼。

    “大哥,这些年你一个人在外面一定受了很多苦吧,我记得你以前从来不留胡须的,你以前最爱华丽衣服了,现如今怎么变成了这副模样!”

    林靖川看着满脸胡须,一身麻布衣的虎子,眼神中噙满了泪水

    “三弟,这些年你还好吗?你怎么也学武了?”虎子疑惑地问道。

    自己之前曾经多次提出要教林靖川学武,但是都被对方拒绝了。

    用对方的话来说:“我有一个这么厉害的哥哥,还学什么武功?”

    当时虎子还十分宠溺的答应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弟弟,只要自己在,绝对不会让对方受到伤害。

    “大哥,自从六年前你失踪之后,弟弟就开始学武了,我要变强,只有这样才能保护好大哥你。”

    林靖川说话间眼神中充满了向往,他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六年前,他亲眼所见自己最爱的大哥,被江湖各大门派围攻,最后下落不明。

    自那以后,他就瞒着所有人,开始修炼武功,就是为了能够在有朝一日,保护自己的哥哥。

    还好这一切都来得及,自己的大哥还没死,自己还有机会保护好他。

    “弟弟,你长大了!”虎子抚摸着林靖川的头,宠溺的看着对方。

    自己这个弟弟,自己最了解了,他是吃不了练武的苦的,没想到有朝一日竟然能为了自己下定决心走上习武的道路,这一点还是让虎子感觉到有一些欣慰。

    “大哥,弟弟记得六年前你被江湖门派围剿,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林靖川还是没忍住打听了起来,他知道那段记忆自己的哥哥可能不太想回忆。

    玄十三听到林靖川询问虎子六年前的事,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立马拉着安元公主靠近了过来。

    “大哥,这两位是?”看到玄十三两人,林靖川握紧手中的龙吟剑,警惕的问道。

    “给你们介绍下,弟弟,这位是逍遥王玄十三,也是我的救命恩人,这位是当今公主,安元公主。”虎子指着玄十三和安元公主跟林靖川介绍完毕之后,又向玄十三两人介绍了林靖川。

    “虎子,没想到啊,你还是白山书院的长公子啊,跟着我做侍卫是不是屈才了?”

    玄十三盯着虎子打趣道。

    “公子,你这是哪里话,你是虎子的救命恩人,虎子为了你可以不计生死。”虎子立马表忠心。

    “本王信你。”

    “对了虎子,本王也很好奇,六年前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还有你四年前怎么会来我们逍遥镇呢?”

    玄十三见机会成熟,终于问出了自己多次询问无果的问题。

    虎子皱着眉头,思考了很久,终于开始回忆起了六年前发生的事。

    六年前虎子从陵安城赶回白山书院的时候,就遇到了江湖门派围攻白山书院想自己寻仇的事,他的父亲率领白山书院众武者,拼死抵抗。

    怎奈对方人多势众,白山书院很快便败下阵来。

    虎子赶到的时候,江湖门派已经彻底控制住了局面。

    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虎子提起大刀就和江湖门派打斗在一起。

    为了不让战斗波及自己的家人,虎子一边战斗,一边远离白山书院。

    就这样一边跑,一边打。

    从傍晚一直打到第二天中午,江湖门派虽然死伤惨重,但并没有决出胜负。

    江湖门派中的关键战斗力还都在,虎子一人独木难支。

    为了活下去,不得不动用家族禁忌武学,在短时间内将自己的武学境界提升到了五行圣境。

    当时江湖门派中最高境界的也只有金身境,虎子跨入五行圣境后,依靠境界上的差距,很快就占了上风。

    但是由于强行使用禁忌武学,可持续的时间有限,虎子利用短暂的境界压制,将对手重伤之后,就逃离了。

    在躲过江湖门派的追杀之后,虎子就偷偷潜回了白山书院。

    在白山书院会客厅的屋顶,虎子听到江湖门派的人和自己父亲的聊天,对方逼迫自己的父亲交出自己。

    没想到自己的父亲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并且向对方承诺,一定会寻回虎子,并且让自己的儿子登门道歉。

    虎子当时非常愤怒,自己的父亲竟然不站在自己这一边,竟然要帮着外人。

    愤怒的他本来是准备找自己的二弟林思远,可是自己刚来到林思远门口,便听到了里面传来了暴怒声。

    “一群废物,连个人都找不到,这让我怎么和其他门派交代!”

    听到这句话,虎子意识到白山书院自己可能再也待不下去了,于是就离开了白山书院。

    离开白山书院之后,一路北上,在逍遥镇南面的一座山上,当起了山大王。

    以劫富济贫,除暴安良为生,后来遭受算计,身受重伤,被玄十三救下,就一直留在逍遥镇了。

    “大哥,你是怀疑父亲和二哥合伙要害你?所以这么多年你都没有回过家?”

    听完虎子的话,林靖川也说出了自己的猜想。

    “大哥我也只是怀疑,眼下这件事还需要证据,不过你怎么来逍遥镇了?”虎子不解的看向林靖川。

    “大哥,你有所不知,是父亲让我来的,他说你遇到了危险,让我来带你回家。”

    “三弟,你先回白山书院吧,我短时间内不会回去,我还要留在这里保护公子,这段时间逍遥镇不太平。”虎子看向玄十三,眼神中满是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