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6、roll点王克星

6、roll点王克星

    在《大江湖》游戏战斗体系中,招架格挡并不是可以无限制防御的,除了虚招能破,其招架值会随着抗伤害而慢慢减少,虽然招架值的回复速度较快,但被强硬打空后,会有10秒的招架无力状态。

    boss的技能[铁划银勾]正在读条,王觉察觉到一丝不对,立即说道:“不要招架,硬抗!”

    孟长生犹豫间决定相信王觉,放开了招架状态,这时boss技能正好释放,虽无华丽的外表,只是简简单单的用双钩连击了三下,伤害却很可观,砍的孟长生仅剩五分之一的血量。

    “快天马三环,然后继续招架”王觉看到伤害后,确定了自己的判断是对的。

    这是副本boss的通用逻辑,普遍级别的boss明显功能不齐全,虚招破防都没有。在半血的时候应该会有技能出现,但也不会是什么致命技能,所以硬吃未必会死。

    考虑到孟长生依靠招架抗了这么久,即使回复速度快,这个时候也不是满值,对方一个满伤招式必然会击垮他的招架。

    有惊无险后,孟长生对王觉更添了几分信任,只要听王觉的就能顺利抗过去。

    之后周厉风又使用了两次[铁划银勾],都被孟长生应对过去。只是到了血量仅剩十分之一时,周厉风的第二个技能出现了。

    [嗜血狂杀]

    看到这个技能,孟长陌生了起来,因为他是第一次见,每当自己输在铁划银勾那里时,他就是被抛弃的那个队员,即使余家没有踢他,敏感脆弱的心让他自己选择了退队。

    王觉还没有说话,boss技能马上就要释放,孟长生的心提到了嗓子眼,boss的血仅剩十分之一了,如果输在这里,队伍的成员会怎么看自己?

    王觉快速的思考了一下,说道:“孟长生、帅哥准备秒阵。”

    邪莫秋:“什么意思?”

    话未落音,周厉风的技能释放了出来,孟长生这一次自作主张的放弃了招架,这个举动让[嗜血狂杀]对他造成了大量的伤害,血量下到了四分之一,天马行空还有5秒cd,如果这时再来一个技能,自己必死。

    祸不单行,第二个技能的读条开始了,又是[铁划银勾],孟长生急的猛按天马行空。

    王觉:“快站阵!邪莫秋抗不了两下!”

    阵法一关,这boss的仇恨瞬间被输出第一高的邪莫秋拉住,那[铁划银勾]全击在他的身上!

    邪莫秋:“卧槽,我才发现,老哥你早说我好磕个药啊。”

    孟长生一下被惊醒,王觉开阵的位置显得老练,两个阵眼位离帅哥和孟长生很近。

    阵法一开,邪莫秋血量已残,这时他正处于“招架无力”状态,再被boss砍两下估计就嗝屁了。

    王觉:“孟长生冲锋陷阵,快!”

    就在这时,邪莫秋倒地,内力值处于可营救状态,boss还在鞭尸。

    邪莫秋:“擦,说好的坑新人呢,怎么就坑到我了。”

    王觉:“关键时刻,主坦怎么能死呢,刚刚那个情况,boss很有可能连发技,即使我指挥,孟长生也未必应付的过来,所以牺牲一下你啦,等会boss尸体让你摸。”

    帅哥:“前排提示,是开宝箱,不是摸尸体。”

    李橙疯:“别,还是让我开吧,在下人称江湖大红手。”

    王觉:“随意随意,邪莫秋兄弟,你原地复活吧,孟长生已经稳定boss仇恨了。”

    邪莫秋:“好的。你们有没有注意,伤害面板帅哥是第二,和我就差了1000左右,这家伙藏的好深。”

    帅哥:“一般一般。不过想问李老弟,这种情况,你说我该人称江湖什么?”

    曲冬:“id取个帅哥,当然江湖人称自恋狂了呀。”

    抓到一次反击的机会,曲冬也是“睚眦必报”。

    帅哥:“如果有美这个姓,你肯定也是美女啊。”

    曲冬:“你!”

    李橙疯:“帅哥兄弟,你真的有女朋友吗?”

    王觉听着这几个人的对话,觉得有些意思,并未打扰。帅哥输出高的这个点他早就注意到了,伤害面板是一方便,boss的状态细节也是一个关键点。

    这帅哥用的是一种钩法,装备部位上是暗器,对应着自己的飞镖。根据王觉的观察,在帅哥使用一个将链条甩起,周身旋转的招时,boss身上会有一个“气血混乱”的buff。

    这个技能应该还是一个多段伤害的技能,因为boss的buff会一次叠到8层,再次使用这个技能时,这个buff会叠到10层打止。

    或许就是这个buff,让帅哥的技能伤害越来越高。

    在王觉大量吸取信息的时候,周厉风被团队集火击败,一个大宝箱出现在周厉风的尸体旁。

    邪莫秋看着宝箱说道:“那我就不客气了。”

    李橙疯上前阻止:“秋哥三思啊,这事还是交给小弟吧。”

    邪莫秋可不管这些,直接开了宝箱。

    就在他看宝箱里的物品时,孟长生说话了:“秋大哥对不起啊,刚刚如果我抗下了boss的技能,或许队长就不会取消阵法害你死了一次。都是我的错,不应该松开招架。”

    原来孟长生还一次沉浸在害死队友的自责中。

    王觉:“这个没事..”

    邪莫秋抢下话头:“你刚刚的判断是正确的,如果你是招架状态接这个[嗜血狂杀],你会处于一个5秒的眩晕状态,后面你还是扛不住的。你要相信队长的决断,是对这个团队有益的。”

    孟长生:“是这样吗?”

    邪莫秋:“当然是这样,所以你不要自责,我们是一个团队。”

    王觉:“可以,可以,邪莫秋同志,看来我得重新认识一下你。”

    邪莫秋:“怎么的,只许你做好人?说了,我可是亦正亦邪,如果不是因为你在这里,我也会踢他的。”

    “唉,我就知道。啥都没有。”李橙疯趁邪莫秋还在说话的时候,凑到了宝箱旁,点开一看,只有一页物品。

    一本供生活职业书生学习的《登鹳雀楼》,一卷给画师学习的《渔父图》,然后是麻布15个,粗布15个,薄荷10个,没了。

    “全是木品质的东西,你们有谁需求的,好像都不怎么值钱。”邪莫秋有些尴尬的说道。

    曲冬:“粗布麻布给我吧,画师书生的东西你们如果不要也可以给我。”

    王觉看到了薄荷说道:“正好我需要薄荷,可以给我。”

    帅哥:“roll点王,你被邪莫秋给克了呀。”

    李橙疯看着一箱子的木品质物品,有苦说不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