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20、超强控制

20、超强控制

    成功抵住周厉风最后一波攻势,集火输出打掉boss的最后一丝血。屏幕上乙等评分亮起,地上出现了第一个宝箱。

    这一次邪莫秋没有去碰,站在一旁等李橙疯开箱。

    结果两个人就这样在箱子旁站着,都没有去摸这个宝箱。

    等了大概20秒,王觉感到奇怪,昨天的副本两个人抢着开箱,今天两个为什么就在一旁守着。

    这就让轩辕闻天产生了一点误会,以为这个帮派好客,对新加入的伙伴有特殊待遇,自己这样一想,也就直接做了,蹲下开了箱子。

    李橙疯:“等等!”

    ?

    轩辕闻天已经开了箱子。

    王觉:“怎么回事,今天你和邪莫秋怎么都不开箱子了。”

    李橙疯:“昨天看了攻略,宝箱1分钟后开,出好东西的几率大。”

    王觉:“哪个不靠谱的攻略?”

    李橙疯:“还记得昨天我开的雁行功吗?”

    王觉让他直接说,李橙疯则将自己发帖炫耀和遇到一个开箱研究大师的事娓娓道来,说的王觉都有几分相信,毕竟论坛上是有不少野路子。

    王觉:“昨天你好像是等了一会儿,那你以前也会等吗?”

    李橙疯:“好像是等了,总之,我觉得这个方法值得提倡,以后帮里的本都这么大,我们发财的日子就不远了!”

    越讲越兴奋,每个想靠下副本发财的人都有过这种神念,王觉以前不怎么下本的,对于这些东西的概念并不深,下副本可能就为了拿点材料而已。这一次,就是来拿外台秘药的。

    轩辕闻天:“有三个水灵绸!”

    一人的兴奋,5人的沉默。空气突然凝固,王觉沉默是因为这不是他的需求,孟长生是不懂,帅哥是无所谓。

    另外两人是带了点惋惜。

    李橙疯:“你看看,就等了几十秒,箱子出了3个水灵绸,现在市场价是10两一个吧?”

    邪莫秋:“对啊,第一个箱子啊,就开出30两,加入再等等,或许又有个棋谱啊。”

    轩辕闻天突然觉得好尴尬,这30两的东西,在之前副本里开出来,队伍都开心的不行,怎么到这里就被嫌弃了...

    轩辕闻天:“那个..这是裁缝做大包裹用的,队伍里有没有裁缝啊。”

    王觉听出了轩辕闻天的尴尬,但这种气氛也不奇怪,昨天的箱子可是开过出1锭的货,这30两一比自然是平常了点。俗话说,欧白不懂非酋的苦,大概如此。

    听到分东西,邪莫秋恢复了正常,说道:“好像没裁缝,roll吧。”

    6人确认了一遍,队伍里的确是没有裁缝,就开始roll点,这是最公平的机制。

    听说是做大包裹的,孟长生也参与了roll点。

    3个水灵绸分了两组,一组一个,一组两个。

    一个的那组被轩辕闻天以70点roll走。

    两个的那组被孟长生81点roll走。

    roll点王再次颗粒无收,对此“官方”解释是,小东西不想发动大招。

    箱子里还有部分材料,3个苦情花、一个桂花木、10个麻布、20个粗布,很简单的东西。

    苦情花和桂花木在游戏地图里有采集点,副本出来的,很零碎,容易占格,有些人甚至都不愿意捡,捡了的也基本“贡献”给了王觉这样的小贩。

    拿了3个苦情花,王觉也算满足,同时问了问曲冬还要不要粗布麻布,结果人家并不领情,情绪还在卖不出货的忧虑中。

    打开村门,进入到第二个关卡,那棵老树还躺在院中央燃烧着。

    王觉率先冲入,将散乱的十个强盗剧集到了一起。

    轩辕闻天是个老手,这场面见的不少,在小怪剧集的时候,双手握棍三分处,跃身一记当头棒喝,震的小怪原地晕眩,无法行动。

    这一个起手,同时震到了王觉,他没想到少林的控制是如此迅速,近身挥棍无任何拖泥带水的动作。不像帅哥的锦衣卫,想要达到控制效果,必须先腾空,这一点在pvp混战时,会有些吃亏的。

    对于少林的震惊还没完。

    轩辕闻天使一长棍,除了那一“镇山棒”,棍棒一扫一抡间,怒气值瞬间达到50。

    立圆舞花蓄力一段,再双手握棍奋力砸向地面,将10名强盗一齐击飞到了天上!

    这一招出来,王觉对少林的好感提升了一半,这种强悍的控制招数,是自己在指挥时最喜欢的。

    然而轩辕闻天的动作还在继续。

    只见他双手转动长棍,朝天发出气旋,那小怪被这气旋持续击飞!

    10、11、12...

    整整12秒,这是在天上的时间,落地后还是倒地状态。

    这个门派。

    无敌。

    这是王觉的初步印象,只要给了少林怒气,在敌方没有霸体的状态下,可以控到死。

    在这个时候,王觉越发的想去了解了解峨眉、丐帮,他不知道这两大门派又有何神奇之处。

    在轩辕闻天的强悍控制下,这10个小怪一招未出,倒地不起。

    邪莫秋对这一套也不算陌生,但是每次看到心里都觉得有点不公平,嘀咕道:“少林这个门派真的要削。”

    轩辕闻天:“一天就知道削,少林现在打副本这么尴尬了,还削就没法玩了。”

    邪莫秋:“不削你们,我们就没法玩了啊,现在在门口切磋,看到少林就烦,那无耻的虚招。”

    轩辕闻天:“说少林无耻,可现在擂台积分最高的不还是丐帮的胡天,他们才是流氓好嘛。”

    王觉:“其实,每个门派都有优劣,倒是没必要针对某个门派。”

    轩辕闻天:“对的,我们少林打唐门也恶心的不行,我们就从没说过要削唐门。虽然现在唐门切磋是垫底”

    帅哥:“最后一刀补得好。”

    听到唐门垫底,邪莫秋羞愧的说不出话来,今天这王觉的那个灵性变招,精准卡位让自己是心服口服。

    平常打唐门可没这么难受过,特别是那分光捉影刺,根本没见唐门玩过,自己吃亏就吃亏在这里。

    几人谈话间,房子救火的剧情任务也完成了,那矮胖的魏不羁冲了出来,手里拿着火把和酒,等着王觉队伍的挑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