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28、仁

28、仁

    被拽下墙头,王觉发现自己躺在义庄内院,韩信在他这里一阵输出。

    虽然被钩进了内院,自己不好跑,但心态也不慌张,起来的时候先用招架挡了一招,然后[吐信]定住对方,转身再次跳上墙头,等韩信从地上起来的时候,跳到外面。

    穿云纵拉开距离,再看韩信追不追。

    自己站在墙头就是给韩信看的,现在对方如果没追来,那又要去那边勾引一下。

    出来了。

    这人果然是个莽夫。

    也多亏是个莽夫,不然计划还真不好实施。

    王觉跑到了城门前,韩信是穷追不舍,利用雁行功的速度优势,逼近到15步的距离,然后再甩一钩。

    偷袭被钩,正面还能随便钩吗,王觉招架后,触发了架招[游丝催魂],提示了基本移动速度,继续逃。

    韩信钩子再甩,这一次还在头上旋了一下再甩出,王觉见这招的次数不多,不甚熟悉,下意识格挡,却被破防。

    然后韩信再一次用这动作甩出一钩,给王觉加了一个捆绑的buff,定在原地。

    雁行功近身后开始转起钩子来,这个招伤害极高,好在捆绑的buff持续时间不长,王觉后面几下尽数招架。

    这时,一个少林和尚冲了过来,一招[虚步断肘],一脚伸出卡位,双手擒拿之势,将韩信摔倒在地。

    这和尚正是洪大师。

    吼!

    洪大师在原地张开胸膛大吼一声,韩信又被晕住,然后收拳蓄力2秒,一拳轰出,将韩信击飞2米外。

    血量下了一半!

    这一套伤害奇高。

    洪大师再雁行欺身,再锤两拳。

    这韩信不知为何没有立刻反击,而是在雁行拉距离,可洪大师如狗皮膏药一半紧逼着。

    王觉随口在队伍里问了句,洪大师在追击的时候淡定道:“锦衣卫的钩子有距离要求,不能过近不能太远。”

    王觉:“这么麻烦?”

    洪大师:“因为太变态了,所以麻烦。”

    说着,洪大师再次使用[虚步断肘]将韩信摔倒在地,王觉瞧的仔细,那韩信明明是招架状态,却也中了这个控制,而且身上还多了一本“招架无力”的buff。

    这个控制竟然是虚招!还是无视对方行动的带控虚招。

    怪不得邪莫秋说少林变态,这种虚招,谁敢近身打,无脑按就是了。

    一套连招结束,韩信带着内力值躺在地上,看到和尚,突然想起1个小时前在蓉城的事。

    【附近】韩信:死秃驴,是真的要找死吗?

    【附近】洪大师:大哥,你先动的手,我反抗都不行吗?我杀的你,为什么我名字还是白的呢?

    【附近】萧宾义:对,明明你是开群红乱打,我都受伤了。

    【附近】乔戏仁:我也受伤了,而且这里又没一剑的人,你们太乱来了吧。

    ...

    擂台区人数可不少,那一招群攻可谓是拉满了仇恨,别的人看到是将军府不想惹麻烦就没还手,现在有个出头的人,底气瞬间足了些。

    韩信也是这个时候发现自己忘记关群攻了,刚刚一路追来过于冲动,只是这个王觉让心里很不舒服。看到了就忍不住要怼,今天让他少赚了100两不说,还让他在蓉城折了面子。

    【附近】韩信:打一下又怎么了,我杀你们了吗?没看到老子在杀王觉那个杂碎吗?

    【附近】洪大师:你知不知道这里除了摆擂台的,还有在切磋的,切磋输了可是残血,你刚刚差点杀了我兄弟。

    【附近】韩信:放你吗的屁,老子怎么没加杀戮?别没事找事。

    【附近】原来:周围人都看到的,我刚刚的确差一点就被你打死了。

    【附近】韩信:卧槽,你们?故意来黑老子的吧,呵呵,装什么路人,一剑的狗!

    【附近】原来:一剑?什么人都是一剑的人咯?

    见这边吵了起来,还有一具将军府的尸体躺在这里,不少好热闹的都围了过来。

    有人看到了原来,认了出来,更有几个铭刀帮会的人靠了过来,和原来打招呼,怎么看这原来是铭刀那边的,而不是一剑倾心的人。

    一剑倾心是敌帮,怎么骂都无所谓,这铭刀的实力,可不一般,韩信看到这些人围了过来,也不敢做声。

    【附近】王觉:我在想,你不会是将军府的奸细吧,到处拉仇恨,你们帮还在帮战,你就出来对平民大杀四方?大哥,我还是驾轻就熟啊。

    【附近】韩信:王觉!你给老子闭嘴,你特么个贱人,你等着!

    这一刻,韩信感觉到了危险,他躺在地上,看了眼洪大师,看看原来,再看看王觉,以及围观的人,越发觉得危险。

    眼前这三个人,明面上没有任何联系,私地里可是组了队的。

    韩信莽是莽了点,但还是有危险意识的,这个时候他猛翻战斗记录,然而1个小时的帮战下来,哪里还翻的到蓉城的事,无法证明自己是被构陷的,对方真要泼脏水,怎么都洗不掉。

    他尽力的在帮派里讨好各个堂主,帮战都奋力向前,为的就是能在这个土豪帮好好待下去,自己的地位虽不稳固,但好歹是改了将军名号的。

    不行,退。

    正好内力值空。

    韩信选择了附近重生,没有再出义庄。

    见韩信没有再出来,队伍语音传来原来的声音:“他不出来了,这小子学乖了?”

    王觉:“这还只是开始,种个种子而已。”

    夜霜寒站在苏州城头,将城脚下的事看的一清二楚,怜悯道:“刚刚看他那个样子,总感觉有点可怜。”

    原来:“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这种人有什么可怜的。”

    夜霜寒:“仔细想想,他目前所做的,无非是想留在将军府而已。有了这一次教训,想必以后会收敛点。王觉,后面的计划取消吧”

    原来:“妇人之仁!他怎么就可怜了,杀你的时候可怜你了吗?”

    夜霜寒:“他杀我的时候,我能叫你来。可你看他,这几次明显吃瘪,有谁帮过他吗?蓉城那几个帮手见他一死就跑了。算了吧,就当是我任性了。”

    王觉:“要放弃也行,不过下次要搞他可就没这么轻松了。”

    夜霜寒:“对了,王觉兄弟,如果他还要找你麻烦或者找你帮的麻烦,你的计划就继续启动吧。钱还是我来出。”

    在这一刻,王觉对夜霜寒的印象只有一个字,仁。

    对于韩信,几次惩戒目的其实已经达到,王觉也不想再多一事,既然金主发话了,便静观其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