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31、成功

31、成功

    王觉穿云向前,飞往民舍,邪莫秋也不恋战,跟着王觉飞走。

    让那君子堂的风车只能伤到boss,虽是红霸体,但在施放过程中用不了轻功。

    唐门的吐信暗中袭来,命中了王觉,少林也逼了过来,没有使用棍法,而是一招[虚步断肘]把王觉摔倒在地,两人像是要集火先灭一个。

    邪莫秋:“敢无视我?”

    双刀再次扑来,断了少林的连招,反控两个。

    王觉切成了**镖,开始疯狂镖唐门:“先解决个最脆的!”

    邪莫秋的意图也是如此,冲锋招砍上那唐门,王觉飞镖不断。那唐门虽然不肉,但也不是一个回合很秒的。在吃了邪莫秋一套技能后,少林过来帮他截了一手邪莫秋,然后雁行功撤开。

    只有王觉的飞镖一直在攻击着他,邪莫秋开始和少林对立了起来,李橙疯那边打的难分难舍。目前的形势又变成了1对1。

    王觉:“不能这样打,这样打boss会被另外三个顺利解决。”

    邪莫秋:“这是个小土豪队伍,个个都有雁行功,我们不好对付,要不要撤。以免浪费时间。”

    王觉:“不撤。一起先解决那个武当!邪莫秋,你把少林引开。越远越好,李橙疯,那锦衣卫只有一个快钩是能拽你回去的,他使用之后你就飞过来大风车,我烟雾弹配合你!”

    思路清晰,李橙疯接到命令后,也很认真,不过对方锦衣卫一直在和他对峙,不撤招架不出钩。

    没有办法,这么耗下去自己的吃亏,李橙疯放了招架,吃了一套技能,血量下到三分之一。

    起身后,卡在对方的cd情况,向钱昔之飞去!

    王觉在这一刻察觉到了什么,没有用烟雾弹,一记吐信先晕了那躲在一旁的唐门!

    李橙疯顺利落到了boss旁,风车开始!

    那武当要跑!

    本来有烟雾弹的时候,王觉去扎他一刀能废了轻功,现在只能用冲锋技能去拖延一下!

    抓住武当三连刺,被对方格挡!

    邪莫秋:“别忘了,还有我!”

    邪莫秋残血状态和少林周旋了一圈,又飞了回来,双刀一横,破了boss三人组的招架!然后再劈地一斩,打出了最后的控制。

    少林这一次挥棒而来,砸晕了王觉和邪莫秋,再一个冲锋技能杀掉了邪莫秋!

    王觉也没活下,那锦衣卫钩不动红霸体,只有钩王觉。对方唐门的吐信也同时打到了王觉的身上,两个人的输出将半血状态的王觉收割。

    李橙疯也不乐观,风车之后,被三人强杀,

    全力出击,都没有留蓝。

    王觉:“他们武当死了!复活后去拖武当!”

    游戏里面死了能复生,这是通用的。

    复活后,再次站在村长院子门前。

    邪莫秋:“副本队伍的复活点在第二个boss那里,走!”

    三人齐飞,那少林、锦衣、唐门又想来挡,王觉便让三人稍作分散。

    王觉在一次成功招架后,触发了架招技能[游丝催魂],加速状态下朝小院的方向飞去。

    正好对上!

    那武当见到杀手,恼羞成怒,拔剑上阵,一剑刺向王觉。

    见对方上钩,王觉不慌不忙,穿云躲开,不与其硬碰。

    武当见王觉走开,像是boss那边有危险,也不去管杀手,雁行冲向boss。

    王觉抓住雁行功停滞的一瞬间,吐信出手。

    将武当定在距离boss三十米的位置。

    邪莫秋的战斗经验还是丰富,看到武当的那一刻,也不恋战,转身过去,一个击飞技能。

    在眩晕的状态下,不能招架,武当被击倒在地。

    王觉:“李橙疯,去减速,有风车就风车!”

    被锦衣卫盯上的李橙疯,并不好逃脱,对方还是一个十分沉的住气的人。

    不过王觉这样要求了,自己也要拼一拼。

    招架的状态下慢慢往武当那边移动,邪莫秋这时已经被少林追上,虚步断肘将他摔倒在地。

    王觉纵观全场,见邪莫秋有危险,上去冲锋三连刺,阻断了少林的连招。

    对方唐门的吐信cd好了,再一次晕住了王觉。

    邪莫秋脱困,对方武当心不在这里,起身后再往钱昔之那边赶。

    怎能放他,冲锋三连劈,又一次截住了武当,距离boss二十米。

    王觉在眩晕状态中,看到了那君子堂被钱昔之砍死。

    少林和唐门现在的技能都在王觉身上。

    对方的沟通好像出了点问题,两人的冲锋技能重了一次,让王觉有空档招架了一下,李橙疯的移动战术起效,招架状态下走到了王觉的身边。

    王觉就地一个烟雾弹,李橙疯的风车起舞。

    唐门退了出去,但少林没有,他还在对王觉使用虚步断肘。

    烟雾弹的加持,让风车的伤害翻倍,即使是皮糙肉厚的少林也一时受不了,红霸体的加持,让那锦衣卫束手无策。

    峨眉被钱昔之击杀,武当被拦在15米的位置,没有仇恨目标。

    钱昔之成功脱战!

    同时,在李橙疯风车结束后,被锦衣卫钩中,另外两人的怒火从王觉这里又转到了他那里。

    没有了boss的负担,这6人小队全都来狙击王觉三人,对方要控有控,要输出有输出,关键还有雁行功,一下剿灭了杀手三人组。

    三人再次重生后,躲在了钱昔之的后面。

    副本队伍也没有打算再开boss。

    王觉:“他们实力其实很强,就是少了一个合理的指挥调度。”

    李橙疯:“那个锦衣卫最逗,就会盯着我。”

    邪莫秋:“这唐门也没好到那里去,除了会个吐信,别的全不会。”

    王觉:“他吐信,估计是队伍安排,单纯的想控一手吧。”

    邪莫秋:“就剩5分钟了,boss给他们打也过不了。这一次奖励到手。”

    看到时间所剩无几,王觉也松了一口气,同时想到了一个细节。

    王觉:“邪莫秋,刚刚第一波的时候,你怎么会想到回来破防的。其实你引开少林,不吃他的第一手控制,我可能不会死。”

    邪莫秋:“因为那个峨眉啊,如果不是我破防封招,她用出金顶佛光,那估计我们要白死一次。”

    王觉:“金顶佛光?什么样的技能?我还没见过峨眉。”

    邪莫秋:“给队员加一个免伤buff,一级的佛光减少50%的伤害吧。”

    听到这个技能效果,王觉认为峨眉这个职业,副本应该是必备了,看看有没有办法招一个进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