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36、押镖

36、押镖

    见帮众都不怎么相信,王觉也有点尴尬,今时不同往日,在这个游戏里,没人认识自己,仅凭6人的小帮去拿驻地,说出去可能都是个笑话。

    李橙疯:“帮主,我们继续打副本吧,人正好齐了。”

    邪莫秋:“趁雁行功还值800两,再赚几笔。”

    已经在改话题了,刚刚的雄心壮志白说了。

    副本是王觉计划中的一部分,但驻地里的奖励才是组帮的关键,只要拿下一个驻地,王觉大概估计一个月帮里每个成员至少有上千两的进账,人越少分红越多。

    关键这个驻地运营的好,以后是一个稳定帮会外交资本,这也是比较关键的一环。

    感情志向可以拉人进帮,实际的利益可以更好的稳定成员。奈何建帮3天,人数6人,第七人目前还没上线,说要拿驻地都没人信。

    但是时间已经很紧迫了,27天后,就会正式更新,驻地全面开放,那个时候自己没有竞拍资金,就只能在一旁看着了。

    带着几分惆怅的心,王觉组织了副本队伍,目前只能靠自己来影响帮众了。

    队员的实力都达到了驾轻就熟,但还不能进入困难暮色,只有继续去打普通难度。

    一周只有7次副本机会,平均下来,下副本也算是日常。

    这只队伍经过两次的普通暮色通关,已经算是熟手了,副本难度又不大,王觉也不用操太多的心。

    过整个过程也比较轻松,只是没有出什么值钱的东西。

    出了副本,邪莫秋和李橙疯要去做些生活日常,王觉没有阻拦。

    曲冬则是要带着孟长生去帮她养蚕,只有帅哥落了单,他本想去切磋几把玩玩,被王觉逮到了蓉城押镖。

    帅哥这人也实在,反正没事,就陪帮主押几趟。

    只有各大主城有镖局,接镖也就只能在各大主城,运镖的路线会根据地图的布置有所不同,王觉研究过蓉城运镖的路线,相对较近。

    接镖需要是组队状态,为了效率,王觉和帅哥两人各自为组,在镖局接了镖,运往蓉城城外位于东南方位的南宫世家。

    支付6两碎银后,一架镖车出现在了镖局门口,王觉上去启动镖车,坐在驾马的位置,手里牵着缰绳,镖车开始慢慢移动。

    帅哥跟在王觉的后面。

    帮派yy建立后,王觉被升级为了频道橙色马甲,有开设小频道的权利,设定了一些单独频道,目前帅哥和王觉就在运镖的频道。

    帅哥:“帮主,驻地的事,你认真的吗?”

    王觉:“我当然是认真的。”

    帅哥:“那你不发英雄帖招人吗?”

    这个事情,王觉想过,但是自己要拿驻地的事不宜声张,能和目前帮里的人说,算是信得过目前的成员,奈何他们不信自己。

    王觉慎重的说道:“人越多越杂,到时候不好分东西。”

    帅哥:“其实不用这么累,我们平时就上来随便玩玩,散散心。”

    散散心,坐在镖车上,晃晃悠悠的在蓉城古香古色的巷子里转着,王觉其实也想生活就这样散散心。

    看着游戏中的蓉城,天空湛蓝,白云几朵,王觉闲聊道:“你有去过现实中的蓉城吗?”

    帅哥的镖车跟在王觉后面也是不紧不慢,听到他这么问,回道:“去宽窄巷子拍过照,这游戏某些地方还是挺还原的,例如城外的那个青羊宫,好像就是一比一的建模。”

    王觉:“好像一个月后的更新,除了昼夜系统改良外,还会有天气系统。”

    两人闲聊着,镖车悠悠的出了蓉城的东大门。

    出城后,押镖路线是自动导航的,向南走一段,出了柏树林,可以看到南宫世家的大门,到了门前,镖车便自动消失。

    系统提示出现:帮派成员王觉押镖成功,获得帮派资金22两。

    帅哥交了镖车,同样的提示也出现了。

    两人交了第一趟镖,又原路返回,到镖局接第二趟。

    和帅哥时不时的扯两句,运了三趟镖后,邪莫秋和李橙疯下到运镖的频道来了。

    邪莫秋:“来来来,今天先把这50两赚了。”

    王觉:“蓉城这里,一趟镖很快,你们过来就是。”

    李橙疯:“不知道是哪个畜生,把牛骨提到了400文,今天刷黄牛的地方人爆满,断财路啊。”

    听到牛骨的提价,王觉嘴巴一抿,憋着笑。

    邪莫秋:“好不容易找到个发财的路子,弄了一段时间了,突然被一个人抬价给毁了,曹操那人也是,400文的牛骨买个屁啊。”

    听着两人的吐槽,王觉心中偷笑,敢情这两兄弟的赚钱方法就是去剥牛骨。

    王觉:“没事,让他们弄,过不了几天又会降的。”

    邪莫秋:“降?不可能,现在一剑和将军府仇恨越来越深,看这架势是要打到另一边退服,没有大药他们怎么打。”

    王觉:“没有大药有没大药的打法,牛骨和苦情花这笔冤枉钱花的并不值当,当时会买,纯属激情消费,冷静下来就不会买的。我上线的时候看了市场,那些个500文的苦情花、400文的牛骨,到现在还没出货。估计晚一点,小贩就要降价清包了。”

    邪莫秋和李橙疯听的将信将疑,这牛骨是他们最初发现为数不多好赚钱的路子,他们也比一般的贩子厉害,知道找帮会收,有固定的出货渠道,自己每天花点时间弄个一组,几十两就到手了,相对来说还是挺赚的。

    杀黄牛就一个技能的事情,剥皮还能增加生活职业猎户的熟练度。

    王觉:“邪莫秋,我给你指一条赚钱的路子,你给我3天之内押100趟镖怎么样。”

    邪莫秋:“什么路子,你先说,如果真赚钱,到时候200趟镖我也押得。”

    王觉:“你们3个都在,做个证明,3天200趟。”

    邪莫秋:“200趟,说到做到。”

    见王觉给邪莫秋支招,李橙疯急了:“帮主,我也能押200趟,你说下我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赚钱?”

    王觉笑着说道:“方法当然是有的,你们先凑满20趟镖,我再详说。”

    邪莫秋:“嘁,千方百计骗我们运镖。”

    王觉:“不信啊,不信就算了,还想跟你们说点秘密的。”

    邪莫秋:“除非你说你自己就是双倍价钱卖了那批苦情花和牛骨的人。”

    “巧了,我还真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