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39、离不开游戏

39、离不开游戏

    已经是0点了,孟长生已经下线休息去了。王觉还没有觉得累,这是长期熬夜留下的后遗症。

    即使不累,也强制自己下了游戏,然后剥了一粒陈皮糖,这种黄色包装的小糖果,是他戒烟的替代品。

    用酸甜的味觉止住那干枯的烟草**。

    含着糖,王觉推开门,走到了阳台上。

    晚风吹过巷,有些凉爽,站在阳台,能够看到巷口外的街道。

    即使是0点,街上依然热闹,灯火通明,与安静的小巷形成鲜明的对比。

    阳台上放了一张躺椅,这是上任租客留下的,王觉认为这个人很会享受生活,至少自己不会想到要在阳台上摆这么个东西。

    躺在躺椅上,音响里还在放着《大江湖》登录界面的bgm,王觉当初选择这款游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这首曲子。

    长笛声开场,和声将气势堆叠,二胡切入,激昂褪去;古琴声点,琵琶撩拨,萧声悠悠,曲风古韵。

    王觉并没有什么艺术细胞,要评价也说不出个什么所以然,就是觉得好听,就是觉得入心。

    “我这个人啊,终究还是离不开游戏。”

    糖在嘴里化掉,简单的漱个口,躺下便睡。

    次日醒来,7点。

    每天7个小时左右的睡眠,这是王觉对自己的要求。

    不晚睡不贪睡,自我约束。

    早上起来也没有去跑步之类的,生活的重心还是在游戏,有了100锭帮派资金的任务目标,王觉这个帮主做的十分积极。

    昨天两个小号360两的碎银限额用完,今日刷新,单靠晚上的时间可能还不够。

    经过一晚的内修,王觉已经1内19层了,点了继续修炼后离线摆摊。

    登上小号杜书书,开始一趟一趟的运。接镖的时候是系统自动寻路的,王觉趁这个空档洗漱好,算做一天的开始。

    他发现在这个点起来运镖的人还不少,其中有两个他比较熟悉的帮,一个是将军府,一个铭刀。

    这两个帮派,势力比较强,应该是准备占据比较好的驻地。

    王觉看过两个帮派的信息,将军府的人数不过150人,算是小帮派了。

    铭刀的人很多,有490多人,对于铭刀的收人规则,王觉知道,但没体验过,单从与邪莫秋的切磋情况来看,这个帮的基本势力应该领先了一个段位。

    还有两个帮,很低调,王觉一直好奇这两个帮在做什么。

    一个是“九州听判”,这个帮的人数达到了600人,帮会人数排行榜的第一位,帮主卜问天也很神秘,英雄帖都没见他发过几次。

    还有一个是“纵横天下”,这个帮人数有500多人,帮会人数排行榜第二,帮主岱川到是经常露面,英雄帖上常与人谈笑风生,在江湖财富榜上也排进了前三。

    越是这样低调的大帮,王觉越是期待驻地开启的那一天。

    这个苏州驻地的争夺,可能会是一场大戏。

    有押镖的,自然也有劫镖的,这个游戏自由度极高。

    又是恶人谷那个帮派的。

    看到这个帮派的名字,王觉隐隐觉得自己占了恶人谷驻地后,或许第一批敌人就是他们。

    一共3个人,实力都在出类拔萃,每个人的名字前的名声标签都是一个血红色的“恶”字。劫镖对他们来说是刷“恶”值的一种方式。

    这三人并没有特意捏软柿子,对于过路的镖车一视同仁,3人全力攻击镖车,大概十段攻击,将以镖车击毁。

    击毁一辆又换一辆。

    这个时候押镖的人,明面实力都一般,除了王觉是个帮主,其他人应该都是帮里的记名小帮众。

    王觉将镖车停在城门的位置,不再上前,他要看看铭刀和将军府会不会来人,这个时候自己是解决不了这帮劫匪,而且容易给自己添麻烦。

    他们之所以早上来,应该也是忌惮晚上的时候这些帮会的大佬都在线,惹急了自己也没好果子吃。

    3人一路摧枯拉朽,摧毁了大概8辆镖车,由于押镖的实力等级都一般,没人敢出手拦住这三人。

    马上就要到王觉的面前了。

    这时一记长钩,拽到了一个劫镖的恶人。

    王觉舒了一口气,看来有人出面阻止了。

    但他看到那个“好汉”id时,哭笑不得。

    没想到来帮忙的人是将军府的韩信。

    还有将军府的两个大号也来了。

    场面一下维持住了。

    王觉继续驾着镖车前行,路过韩信时,庆幸着自己今天不是大号在押镖。

    到了南宫世家,王觉没有继续押镖了,他担心恶人谷的人被教训后,不找将军府的麻烦,会来找自己这个软柿子。

    这个早上他也押够了40趟,赚了有880两帮派资金,也够了。

    看了下时间9点半了,该去上班了。

    到了店里,今天相较昨天,订单和顾客又少了些。

    王觉也相对轻松了一点,柳欣却是愁眉不展,第一次开店,没经历过顾客减少,自然是有点小急,平时休息时还会玩玩手游,今天就一直在盯着手机上的外卖app。

    王觉坐在店内,又含了一颗陈皮糖。

    柳欣走了过来,站在王觉旁边,眼睛盯着手机:“怎么办啊,今天还只有3单,前几天这个时候都至少有10个订单的。”

    王觉抬头看着她,试图安慰道:“不用急,这是工作日,周末生意可能就好点了。”

    柳欣视线从手机离开,看着王觉说道:“给我一颗,前两天看你吃没好意思要,今天第三天了,我们熟了,嘿嘿。”

    这是什么脑回路。王觉被柳欣的索要一下懵了,犹豫了一下,从口袋掏出一小把陈皮糖。

    柳欣随手拿了两颗:“没想到你们男孩子也喜欢吃这个,不过为什么不买话梅糖啊。”

    王觉思路转不过来了:“这...刚刚不还在说订单的事吗。”

    柳欣自己剥了一粒糖放嘴里,表面乐观:“你说的对,周末生意会回暖的。”

    王觉看着柳欣,没想到对方还挺活泼的,可惜自己不是什么撩妹达人,如果换做李橙疯,估计会是另一番场景吧。

    李橙疯:“妹子,我跟你说,当年我煮麻辣烫的时候,江湖人称煮菜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