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41、想追追不上

41、想追追不上

    洛阳街道宽长且直,房舍民居的规划都是方块一般摆在地图上,道路间四通八达。

    王觉看到韩信身上泛起红光,脑海里同时涌出几个计划,一个是躲在屋里,卡住技能的施法距离让他钩子用不出来。

    还有就是先跑。

    迅速反应招架住韩信的拉拽钩子,王觉转身穿云开始拉扯距离。

    王觉发现自己两次穿云后,韩信那个在空中会旋一下的钩子向他抓来时,会出现无效。

    看来这钩子也是有个最远距离限制的。

    韩信见王觉在跑,雁行功奋力直追。

    这城内道路一个十字路口接一个十字路口,王觉不慌不忙,开始围着一小块房屋转起来。

    雁行功虽快,但韩信每次逼近一点用拽拉的那个钩子,总能被王觉事先招架,然后王觉继续飞走。

    大概前后追了10次。

    王觉不走了。

    韩信冷笑,然后又甩起了钩子。

    王觉招架后,一直触发着[游丝催魂],一边向韩信靠近,一边用飞镖反击。

    **镖套路有一招气招[神魂颠倒],套路招式命中敌人后,会给对方添加一个dbuff,降低10%移动速度。

    韩信当然知道距离过近自己的钩子也释放不了,雁行后退。

    王觉卡在韩信拉拽的那个技能cd的时间,步步逼近,对方一招架,远程[勾魂夺魄]破防,然后飞镖继续,伤害不高,但可以慢慢累积。

    手速越来越快,暗器普攻的飞镖伤害越发密集。

    但韩信并不慌,就这种蚊子咬的伤害,自己怎么会怕呢?

    看着王觉逼近,韩信继续雁行后退,然后拉拽钩子甩出。

    招架!

    草!

    王觉像是一个恶魔看着小猎物一般,不慌不忙的逼近着,在享受猎物的挣扎。

    两人相距不过5步,韩信再想使用雁行功,却被系统提醒轻功值不足。

    自己打开数据面板,150点轻功值仅剩7点,正在1点1点的缓慢回复着。

    雁行功使用一次需消耗12点轻功值。

    王觉烟雾弹[潜踪蹑迹]使出,韩信使用不了轻功,被迫招架,却被虚招破防,大幅度的降低移动速度。

    匕首连刺,借着[潜踪蹑迹]的增益,王觉这一次给韩信造成了150多点伤害。

    在韩信轻功值恢复到12的时候,王觉凌空匕首扎下,造成80点伤害的同时,又禁了韩信的轻功。

    卡着距离,持续输出。

    韩信被人抓着打,心里这个气,在没有控制住王觉的情况下,原地使用出了[血雨腥风],这个8连击的无指向性机能,是锦衣卫追魂爪套路的核心输出招。

    王觉没有雁行,不能及时撤退,索性招架。

    然而融汇贯通实力还没一套像样的装备,怎么招架的住。

    招架被强破!

    韩信看到了机会,雁行后退,准备拉拽。

    “嗖”

    破风声带来的是唐门金蛇刺套路中的[吐信]。

    韩信被定在原地,王觉[随行]buff启动,近身[吞鲸],匕首近身十五连刺。

    实力总归是有差距的,韩信神乎其技的实力,外加一套强化过的铜品质装备,吃满吞鲸伤害也只掉400多血。

    借着吐信和吞鲸的释放时间,王觉成功拖过了“无力招架”的时间,招架值也回复到了一半。

    韩信轻功值也恢复到了20。

    雁行后退,出勾拖拽,王觉招架值又被打掉一部分,韩信自信找到了应对的方法。

    王觉当然自己不能再硬吃伤害了,不过,自己的轻功值还有100多!

    轻功值在100以上的时候,是3点轻功值的回复速度。

    王觉穿云大幅度拉开距离,又一次飞镖不断。

    韩信想追也追不上。

    王觉手速更快,他明白现在只能靠着这些蚊子咬般的攻击去消耗对方。

    韩信的血量已经掉到三分之一。

    飞镖攻击还在继续。

    王觉看着这飞镖的伤害,和他在略有小成实力的时候,并无太大的差别。

    招式套路没有修炼,光修炼内功,输出根本提升不了多少。

    韩信开始怕了,他发现自己想逃,逃不了,想追追不上。

    对方把距离卡的死死的,雁行功的速度是优势,轻功值的消耗是个缺陷,把控不好,可能进退两难。

    让韩信更绝望的是,自己只会这个追魂爪,另外两个套路,自己练都没练。

    王觉硬生生的用飞镖把韩信的血量一点点的消耗殆尽。

    “呼,消耗了600多枚飞镖,打的不划算。”

    韩信的尸体躺在前面,留了蓝,不能马上复活。

    王觉不打算过去嘲讽什么的,击杀一次消耗太大,而且要随时注意对面出招,自己可能两套伤害都吃不起。

    十次原地是对方说的,与自己无关。

    在原地打坐恢复状态。

    恰好夜霜寒在线,王觉好奇这韩信是如何找到自己的。

    【私信】王觉:遇到韩信了,这家伙找我好像有特别的技巧。

    【私信】夜霜寒:在哪?我过去帮你。

    【私信】王觉:不用,已经被我反杀了。我只是比较好奇他为什么总能精确的找到我?

    看到王觉说反杀了韩信,夜霜寒表示不可思议,王觉谦虚说运气好,一语带过。

    【私信】夜霜寒:这游戏好像找卦师可以找仇人的位置。他可能是找卦师帮忙找你了吧。

    【私信】王觉:应该不是,好像是他先到的洛阳,我过来跑主线任务,结果被他找到。

    【私信】夜霜寒:仇人相距不远的时候会在地图上显示出一个仇字图标,应该是按这个找到你的。

    得到信息后,王觉大概明白了。

    在官驿的时候,韩信应该就看到了仇人的标志,只是帮里的人都在,自己不好节外生枝,然后在混战的时候,可能一剑那边又换了地方,这韩信就抽空到洛阳城里找自己。

    这人也不笨,看自己融汇贯通的实力,估计自己是在做任务,就跑过来了。

    想到这里,王觉有些担心,这韩信应该是做过主线任务的,自己要去的下个地点,他跑过来,接近地点就能看到自己的仇字信息。

    “看来只有杀服他,这个麻烦才能解决,不然我这一去东郊,他肯定会追来,再次相遇,恐怕没这么好收拾。”

    王觉心里这么计划着,在原地等着韩信复活。

    韩信躺在地上,看着自己的轻功值慢慢的恢复到100。

    看到王觉还在等他,心里恨的牙痒痒,第一次上了当,这一次...

    韩信选择了满血原地复活!

    “我去,花官银复活,这点小仇至于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