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57、蝶变

57、蝶变

    进入剧情,醉秋生突然出现在了鲍夫人的身边,对鲍夫人的用毒手段称赞了一番。

    鲍夫人这时露出了全貌,王觉一看,正是出现在衙役家的那个女人。

    看来木匠之死与青云堡还真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鲍夫人没想到醉秋生能活下来,对此很惊讶,本来计划在蝴蝶密室将王觉一网打尽后,让事件平息的。

    现在看来自己只能先逃,撒出一阵迷烟,瞬息间,鲍夫人跑出了房间。

    王觉和醉秋生一路追去,进入蝴蝶密室。

    鲍夫人打开了左侧的洞门,一跃而入,然后关上了石门。

    醉秋生让王觉和召集来的人用内力推开了门。

    看到这个洞内已经站满了暗卫弟子和暗器护卫,鲍夫人站在远处的一池绿液旁边,看起来像是一池剧毒。

    剧情结束。

    花千树已经带着队友从洞中洞出来,跑到了这间密室的门口,和王觉汇合。

    王觉看到那些分开3组的小兵,说道:“我进去拉怪,你们等不用管近战的,等远程怪集到一起,我会把近战怪带回去。”

    队员都表示明白后,王觉穿云纵飞了出去,吸引了3组小怪的仇恨,然后往门口跑。

    由于场地宽广,那远程小怪也是有攻击距离的,王觉跑的太远他们就打不到了,只能追过去。

    王觉挺在门口的时候,远程小怪已经站好了位置,准备发动攻击,轩辕闻天第一个出手控场,将这一片暗器护卫敲晕。帅哥再上前将这群小怪踩倒在地。

    王觉被近战小怪追着砍也很吃痛,但不至死,转身飞向远程小怪的位置,烟雾弹一扔,配合着夜霜寒和李橙疯的双风花雪月,这群小怪血量下降飞快。

    曲冬和孟长生怒气一满,就开始太极剑舞。

    小怪全死。

    这个队伍配置的群怪伤害已经爆表。

    清理完小怪,队伍原地打坐恢复一下。

    王觉看到远处池边的鲍夫人,对于这个boss,可能又会有别的惊喜,他试着问了下轩辕闻天:“闻天,最终boss什么技能秒人?”

    轩辕闻天:“蝶变吧,这个技能比较,怎么说呢,很乱,打了几次,都是侥幸过的,指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办法。”

    王觉:“侥幸?怎么个侥幸法,能说下么。”

    轩辕闻天:“boss的碟变是一个跟踪技能,还是群伤范围的,稍微没注意就死一片。基本方法是让主坦一个人跑一个地方,其他人到处跑,路线最好不要重复。”

    听了轩辕闻天的描述,王觉自行脑补了一下,感觉是应该是着火之类的buff,这种情况是不能站在一起。但是自己的打法又是一人在前,其他人战一起。

    虽然知道金顶佛光下伤害会被大量减免,但王觉还是要和经验老道的花千树确认一下,避免乌龙:“这个技能金顶佛光能抗吗?”

    花千树:“这个技能比五行幻灭还要棘手,最好是躲。”

    还是要问一下,不然等会出现团灭就十分尴尬。

    “站圈吧,围着boss,等会把她从毒池那里拉过来。”王觉考虑后,决定先分散站。

    轩辕闻天对这个打法表示肯定。

    两个阵法开启,夜霜寒站了阵后跑到了洞门口开始弹琴。

    王觉飞镖击中鲍夫人,建立了第一仇恨。

    可这鲍夫人也是个远程攻击,和王觉对镖起来,只好先后退,将她拉到中间来。

    王觉在和鲍夫人对攻的这段时间,注意到了自己身上的毒针buff,有叠加效果。

    这个buff的介绍也是累积多次后会全身毒发,被定身。

    王觉也试过招架,发现这个毒并不受招架影响。

    跑了一段距离,鲍夫人攻击不到王觉了,便向王觉的方向跑了过来。

    离开了毒池大概20步的距离,王觉跑了回去,让孟长生接仇恨。

    孟长生开启冲锋陷阵,杀到了鲍夫人眼前,经过归元阵的万众一心仇恨转移,正式拉住了boss的仇恨。

    王觉:“孟长生,这个boss有眩晕的buff,就是现在状态栏闪动的那个,数字叠到7次会让你眩晕2秒。你要用天马行空的时候注意点,别被打断。”

    孟长生瞄了一眼屏幕右上角,这里是角色的状态栏,的确有一个淡绿色的图标在闪动,并且在累积着次数。

    孟长生一人在中间,其他人则是在距离boss十步的距离,站位形成了一个圈。

    继续用着远程技能和阵法技能,这个套路的输出比目前没修炼过的门派武学还要高不少。

    经过管家的无限技能,这鲍夫人的前半段显得意外的顺利,虽然孟长生被晕过几次,但能扛的住boss的普通攻击。

    血量下到一半的时候,鲍夫人开始释放第一个技能[迷睛乱目]。

    这个技能释放,并没有伤害。

    不过就是屏幕花了,王觉看到整个游戏界面里的东西都是扭曲的,而且移动速度也有所减缓,跳也跳不高。

    没有伤害,但引起了王觉的注意,从青云堡前两个boss的状态来看,这个副本的boss都知道技能连招,如果到后面这个鲍夫人一招[迷睛乱目]接蝶变,队员可能会一时慌乱。

    甚至在这个状态下,会导致看不清boss的技能,那就真的是“末日”了。

    像是为了印证王觉的想法,鲍夫人血量剩五分之一的时候,开启了boss的狂暴状态。

    [迷睛乱目]

    然后好像还在读条。

    在花屏的情况下,王觉猜的就是[蝶变],这个技能他没见过,不知道是什么效果。

    只是在慌乱之中,花千树雁行功冲到了孟长生旁边,给他加了一个专属的金顶佛光。

    boss读条一结束。

    王觉还没注意到什么异常,只是慢慢的一个绿点飞到了自己身边。

    “砰”

    这个绿点开始爆起来,给王觉造成了200点伤害。

    “砰、砰、砰..”

    开始连爆。

    王觉穿云纵后退。

    由于迷睛乱目的效果,穿云的速度也极其缓慢。

    被那个绿点追着爆。

    祸不单行,王觉飞的方向,邪莫秋也正好飞过来。

    两个绿点一起爆的时候,王觉受到了双重伤害。

    怪不得不能站一起。

    两人的反应比较快,一齐换了方向。

    这时花屏的效果消失,王觉看的清场面了,自己的移动速度也恢复。

    看着现场,同时逃跑。

    他发现这个小绿点的爆破后,还会留下一堆绿色的雾气,王觉靠近的时候,还会20点的持续掉血。

    目前整个洞内是绿气弥漫,整个队伍的血量都在降。

    “难道要团灭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