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60、尬聊

60、尬聊

    服务员将饮品端来,王觉手里握着大杯柠檬红茶,看分量觉得这25还是没亏,大吸一口,发现味道的确很正。

    两人就这么坐着,一手拿手机,一手拿着饮料。

    “对了,你一个月3500够用吗?”柳欣突然发问。

    说够还是不够呢,与这个工资比起来,王觉在游戏里的规划,以后的收获可能比这要多。

    “勉勉强强吧。”

    “其实我都没想到你会真的来店里帮忙,看你好像比我大不了多少。”

    “尝试找了别的工作,没有合适的。”

    “哦,这样啊。”柳欣若有所思,自言自语的说道,“都说大学毕业等于失业,找工作还真是个麻烦事情。”

    其实能赚钱的工作还是有的,但和王觉的理想生活有所冲突。

    在他心里,游戏商人这个兼职,收入并不低,虽然没有电竞职业选手那般耀眼。

    “那你平常会做兼职吗?”柳欣又问。

    “嗯,会。”

    “是做什么啊?”

    好像直接说打游戏,有点不务正业的感觉,王觉想了一下,自创了一个名词:“娱乐管理”

    “酒吧?ktv?”

    “休闲类的,算是会所吧。”

    “算是会所?不会是..”柳欣的眼神闪烁,笑着看向王觉,像是要八卦什么。

    王觉还没反应过来,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这么看自己,无辜的问道:“是什么?”

    “没什么,八卦一下。”见王觉一脸问号的样子,柳欣也没继续深挖。然后继续玩着手机,手指飞快,应该是在和别人聊天。

    王觉就哦了一声,这个柳欣比自己想象的要活跃。

    两人之间又恢复平静。

    就这样坐了大概半小时,王觉的柠檬红茶早就喝完了。

    柳欣那边终于放下了手机,对王觉说道:“我们回去吧。”

    听到要回去,王觉如释重负,抱起两箱冰红茶,往电梯走去。

    柳欣拿起两袋糖,走到电梯门旁边,按了下楼键。

    “重吗?”

    “还好。”

    下了楼,走到车旁,柳欣把糖放进小后备箱,刚刚能盖上。

    王觉把两箱饮料放在脚踏板上,因为车不大,恰好把驾驶者落脚的位置占住了。

    “这样你不好骑的,来我开吧。”

    “呃..”好像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柳欣犹豫了一下,但看到两箱饮料的确占了位置,自己在前面双腿要张开,不说雅观,这个姿势久了腿会酸。

    “好吧,不过你要注意点,小粉的启停有点奇怪,你可能要适应下。”

    “好的。”

    王觉接过钥匙,坐在了前面,发动了车子。

    柳欣上了车,她发现王觉坐的有些靠前,大概保持了一拳的距离,双手握住座位两边的位置,对王觉的小心翼翼颇有好感。

    又同时想起了方晓晓说的话:“男人我见多了,看他的样子,就是个标准的直男,人畜无害,留店里合适。”

    不由的会心一笑。

    王觉在前面看不到柳欣的表情,这时他在尝试如何让脚沾上这辆电动车,不至于让自己太难受。

    最后双腿形成了一个圆,脚底刮在脚踏板的两边。

    红灯时停在斑马线前面,双脚踩地缓解缓解酸痛感。

    等绿灯一亮,王觉大力一扭,车子突然顿挫。

    柳欣被惯性一带,向前趴了一下。

    王觉敏锐的感受到了某个部位的柔软。

    “不能太急,这个车要慢慢开,不要急加速。”柳欣在后面对王觉说道。

    “明白了。”

    王觉的接受能力很快,在后面的路途上,他几经试探,也算大概的把握了这个“小粉”的脾性。

    回到店里,把东西搬了进去,然后陪着柳欣把店门锁上,看看时间已经是23点了。

    “谢谢,晚安。”

    “晚安。”

    回到住的地方,王觉想起今天还没团练,这种提升实力的日常,还是不能少。

    上线后,帮里除了孟长生,其他人都下线了。

    王觉回到唐门,上了瀑布顶,来这里团练的人还有很多,恰好有个组缺一个,王觉进去补齐。

    开始团练,王觉是第十个,还没有轮到自己,便找孟长生聊了起来。

    【私信】王觉:在做什么?

    【私信】孟长生:押镖。

    【私信】王觉:大概还要押几趟?

    【私信】孟长生:这是最后一趟了吧,等会就下了。

    【私信】王觉:好的,早点休息。

    王觉本想团练结束后去陪一下孟长生,对于这个萌新小弟,自己不想亏欠太多。

    虽然自己教他带他,但不能总用这种事情来捆绑人,该给的福利还是要准备下。

    团练结束,孟长生已经下线,王觉收拾一下,准备睡觉,第二天还要加班。

    早上起来,依旧用小号押镖一段时间然后去店里上班。

    10点到的时候,看到柳欣神情舒畅,大概是出昨天的方法有用。

    “快来快来,你这方法果然有效,10点就有7个订单了。”柳欣迫不及待的将“主厨”的位置交给王觉,要去看手机上的订单。

    王觉接手后,看到柳欣在2个袋里加了盒装的冰红茶和一颗陈皮糖、一颗话梅糖,另外的袋里只放了糖。

    “套餐加送饮料么。”

    “嗯,加一块送饮料。”

    柳欣细致的整理好外卖包装,放在台面上,等着送外卖的人来拿,然后拿起手机,像是在和方晓晓汇报战果。

    生意的确回暖了,中午的时候王觉又开始忙了起来。

    价格问题是外卖的核心,宅家里点外卖,除了口味,就是钱包了。

    麻辣烫这东西,基本是一个味道,随便宜就买谁的。

    一直在店里待到18点多,王觉做好最后一个单,将厨房交还给了柳欣。

    晚上的时候外卖订单会相较白天少一些,不少顾客都会选择来店里吃,这样柳欣的压力会小很多。

    回到住的地方,王觉上了游戏。

    今天他最晚一个到的,看到帮里的人都在主动押镖,王觉有些欣慰,没想到这群人还是信任自己的,并没有偶尔做戏。

    王觉的小号已经在早上押好了镖,大号还没有开始动过,跑到了蓉城和帮派成员汇合。

    “等运完镖,去困难暮色吧。”

    “快来城门口,有戏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