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73、不速之客

73、不速之客

    夜霜寒听到曹操的名字,眉头微皱:“他们帮人那么多,怎么还要你带队?”

    萧越:“他们帮没人下过本,都是战犯。实力肯定是有,但他们想拿个首杀,所以让我帮忙带下队。”

    夜霜寒:“来几个?”

    萧越:“五个吧,说如果拿下首杀,可以给我们队伍1人2锭的佣金,出货的钱另分配。”

    王觉听到这个条件,插了句嘴:“如果没拿下首杀呢?”

    没等萧越回复,一糙汉嗓音说道:“没拿下首杀,给你们1人500两。”

    是曹操。

    yy里一下进入了5个将军府的人。其他四个id分别是苏酥、陆逊、白起、蓝玉。

    萧越见曹操来了,奉承道:“曹老板好,曹夫人好,3位将军好。本想去过去你们yy的,没想到你们亲自过来了。”

    陆逊:“那边在打架,不适合下本。”

    夜霜寒虽然已经离开一剑倾心,和将军府仇恨也不算大,可见到这些人,心里还是有些膈应,说道:“帮里的兄弟在打架,你们来下本,这样有点不合适吧。”

    曹操听到有人说自己的不是,看了一下id,夜霜寒,见过,和苏酥也有点渊源:“哟,夜霜寒啊,没想到你也在这里,要靠打本赚钱了吗?”

    夜霜寒冷哼一声,本想再说两句,又想到王觉在场,两人正好代表了一个帮。

    如果只是韩信的个人仇恨,掀不起浪。但曹操是个帮主,自己帮明天还有竞争驻地,到时候定会树敌。在这个时候和将军府建立仇恨,没有必要。

    王觉见夜霜寒没说话,自嘲道:“没办法,小帮派,就靠老板出钱养活。”

    这个王觉,全场没人认识,而且王觉的yy名就是王觉,没有带帮派帮主。

    曹操居高临下的说道:“不要紧张,我们只和一剑有恩怨,只要你们不是一剑的狗,就不会为难你们。”

    苏酥像是无心的说道:“哇,这个王觉好穷啊,一身木装,能下本嘛?不会是来混钱的吧。”

    嗲声嗲气,语态像是看到了某种怪异的东西。

    白起:“还真是,没想到都傲视群雄了,还一身木装,不会真来混本混关系的吧。”

    蓝玉:“不要看不起穷人,别人愿意花一个月工资来和我们玩游戏,已经很辛苦了,就让他一起玩嘛。”

    很不舒服,再待下去恐怕真要吵起来。

    就在王觉和夜霜寒准备告辞的时候,萧越出来打圆场:“既然不是仇敌,没必要这么针对。唐门小兄弟装备差点没关系,他负责给烟雾弹,提供buff就可以了。”

    萧越还私信了夜霜寒和王觉,替曹操赔不是,说了些委曲求全的话。

    他知道夜霜寒也是个小老板,不能轻易得罪,这次副本如果不欢而散,以后合作就尴尬了,即使要走,也要妥帖一点。

    左右逢源,算个人精。

    王觉这人心态很好,接受几句微词还是没问题的,俗话说喜怒不形于色,对方就不知道你究竟什么想法。

    夜霜寒那边见王觉这都受的了,有一些些失望,但没有退出,选择了屏蔽将军府的人。

    这个队伍的实力还是很强的,王觉看了将军府来人的装备,都是满配的银装,属性都不低,估计可以满足2内的属性上限。

    在合理的配合下,要拿首杀肯定没问题,这是王觉考虑比较多的一点。而且一趟副本下来,王觉能够对曹操有更多的了解。

    知己知彼。

    “帮主帮主,我也傲视群雄了,副本车队带我一个吧。”

    忽然yy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曹操:“韩信呐,行吧,你进组。”

    “哎,多谢帮主。”

    一个月没见韩信,没想到在这里遇上了。王觉知道这趟本应该是下不了了。

    不出所料,麻烦事来了。

    萧越:“韩信老哥,你好像和队伍里某人是血仇关系,进不了组啊。”

    韩信在yy里一看,王觉这个名字他记忆深刻,咬牙切齿说道:“帮主,就是这个王觉,那天偷了我几个人头,我去教训他,他还叫帮手一起杀我。”

    “还有夜霜寒,对,这两个人狼狈为奸,无视我们将军府的威名。”

    气氛一时凝固。

    王觉心态还是很淡定,一一解释:“首先,我不承认偷,那只是按游戏规则办事,其次,在洛阳我可没有叫帮手。”

    提到洛阳,这可是韩信的伤心事。

    韩信:“洛阳你还敢提,老子卡的不动,你过来偷袭。就你这一身破铜烂铁能杀的动我?”

    这个事看来是不能善了。

    曹操:“究竟怎么回事?这小杂鱼帮派真敢惹将军府?夜霜寒不是个怕死的孬种吗?”

    夜霜寒在这时退出了队伍。

    萧越也知道收不了场,两权相利取其重,这曹操财大气粗,比夜霜寒的腿还是要粗一点。只好委屈一下夜老板了。

    不过还是给了王觉体面,让王觉自己退队。

    在yy里,王觉前面的事情都忍了,但听曹操如此说自己朋友的时候,再也难忍,一字一句道:“韩信,如果想惹祸上身你大可胡言乱语,打不过将军府,我还收拾不了你?大不了散帮单抓你一个!还有曹操,请你记住,夜霜寒他不是孬种!”

    蓝玉:“看,穷人的骨气,好可怕哦。韩信啊,别怕,他真敢动你,我们弄死他。”

    曹操嗤笑了一声,没说话。

    韩信得意洋洋:“谢谢帮主,谢谢副帮主,我进组了。”

    王觉和夜霜寒回到了自己yy,王觉情绪调整很快:“准备自己组队吧,时间还够。”

    夜霜寒没说话,有些反常。

    王觉怕他郁闷,劝慰道:“怎么了?跟他们生什么气,不值当。”

    “没,只是人老了,眼睛容易进沙。”夜霜寒说道。

    邪莫秋见两人有点不对劲,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王觉:“没什么,准备组织开荒队。地狱青云,拿首杀。”

    帅哥:“还没开组吧,等我下。傲视群雄,简单。”

    王觉:“第一次觉得你这个帅哥真的帅。”

    “什么?难道平常不帅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