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82、运气

82、运气

    听到这段号词,醉秋生神色大变,他四处观望,搜索声音的来源。

    吴真听完这段词,嘴里也开始念起来:“生亦何欢,死亦何惧,为善除恶,惟光明故,喜乐悲愁,皆归尘土,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念罢,自断经脉,七窍流血。

    那老者的声音再次传来:“人死恩怨了,诸位请回吧。”

    醉求生对空抱拳,头四处仰望,喊道:“敢问前辈可是明教护法仇恨天?”

    那老人不再说话。

    醉秋生见老人不回话,心里更是确认。

    明教,开国皇帝朱元璋便是明教中人。

    朱元璋登基后,将明教奉为护国神教,地位超然。

    十年前,朱棣起兵造反,不仅占据了侄儿的江山,还覆灭了明教的地位,功法秘籍毁于战乱,明教高手被迫退隐。

    这仇恨天,醉秋生最为熟悉,因为自己的父亲,就是被他所杀。

    本是私人恩怨,醉秋生让王觉拿吴真的尸体去交差,自己去报仇。

    讲义气的王觉拒绝了这个方案,决定帮醉求生报这血仇。

    剧情结束。

    王觉还在广场上溜那管家。

    莫问剑看了这段剧情,直骂娘,说这醉求生多事,杀了吴真不就好了吗,弄得现在又多了个仇恨天。

    王觉找到一个高台,跳了上去,将管家脱战,然后指挥道:“走吧,地图显示宫殿后面还有东西。我们先去看看,霜寒你在这里先等等,确认那边没事后你再过来。”

    目前这情况抱怨也没用,如果还有一个boss,也只有先想法办法打了再说。

    绕过宫殿,能看到还是洞窟模样,怪石林立,只是抬头没了洞顶,取而代之的是月黑风高夜。

    在怪石中穿梭,走到了一片开阔地,眼前有一个圆形的大平台,这平台与队伍所处的位置中间有个10米宽的空隙。

    再向前走,又进入了剧情。

    醉秋生看了一眼,周遭环境,判断道:“奇门遁甲。”

    三思过后,醉秋生找到了答案:“如果没错的话,四海楼里的那端景墙上的龙刻机关,对应的就是这里。之前我进这里调查的时候,就觉得那龙总缺了什么。”

    醉秋生再回到宫殿内,在龙椅后面发现了一个龙爪,一个龙眼珠子,一块龙鳞,证实了他的想法。

    剧情结束。

    系统提示:后花园密道被打开。

    看到这个提示,王觉先率先打开地图,看到这个后花园密道在宫殿左侧,下了台基后,再走一段路可以进入一条密道,密道的尽头写着“通往后花园”。

    再集合刚刚的剧情看,应该是要找醉求生要点东西,然后去四海楼完成机关。这后花园,可能就是用来通往四海楼的。

    “霜寒,你那边醉秋生还在吗?”

    夜霜寒:“刚刚出现的,在宫殿门前,刚刚吴真站的位置。”

    王觉:“能帮忙跑下剧情吗?你们君子堂的二内正好有加速属性。”

    夜霜寒全程跟着弹琴,听王觉指挥的时候有好几次想参与一下。现在王觉让他去跑剧情,是很乐意的。或许是跟着王觉,他也找到了副本的乐趣:“行啊,怎么跑?”

    王觉:“先点醉秋生,然后从宫殿左边的密道,通往后花园,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在四海楼附近。你先过去,我们再做沟通。”

    夜霜寒听着并不复杂,跑到醉秋生身旁,点了后,接受了三样任务物品,龙爪、龙眼珠子、龙鳞。

    接着跑向那条通往后花园的密道。

    唐门的二内效果是增加暴击伤害,而君子堂的二内效果是增加移动速度。

    夜霜寒现在二内30层,增加移动速度28%,这相当于王觉的架招[游丝催魂]了,而且无时间限定,无触发条件。

    通过密道,夜霜寒出现在了青云堡的红花园。

    看到他在地图消失,王觉知道夜霜寒已经上去了:“打开地图,看下你离四海楼多远。”

    夜霜寒照做打开一看,发现就在附近:“旁边就是,我翻个墙就看到了。”

    他跳过墙,落地时正好遇到一批巡逻的五行旗。

    不过都是绿色的名字,这表示着友方,不会对夜霜寒进行攻击。

    进了四海楼,夜霜寒又问怎么做。

    王觉回忆剧情,醉秋声讲到了那面刻龙的端景墙,提示道:“走到那面有刻龙的墙边,把醉秋生给你的东西安上去。”

    夜霜寒照做。

    当最后一片龙鳞放在雕刻上。

    王觉那边的平台下方升上了8座石桥,对应八卦的位置,桥面上还有八卦的字。

    八座桥的另一边,各有一批弟子守着,每批弟子10个。

    系统提示:仇恨天出现在八卦阵的中间。

    王觉:“霜寒,你再通过后花园回来吧。我们要过桥去开boss了。”

    “好的,我马上过去。你们可以先打,我等会弹琴。还是先弹内力琴吧。”

    “没错,你先弹内力琴。”王觉肯定道,然后继续指挥其他队友:“看来运气不错,这里有8批小怪给你们吸怒气。这样把,先从这个乾桥过去,这批兵和仇恨天一起打,清完后,我再拉下一个位置的。”

    莫问剑看到这8批小怪,也有些高兴:“那我继续去抗boss。”

    确认好战术后,队员都通过乾桥上到了八卦阵台。

    这乾台的弟子都是近战,队伍怎么走,他们就怎么跟。

    莫问剑率先跑到中间攻击了仇恨天,准备建立仇恨。

    没想到这boss还会有杀手。

    看到倒计时的30秒,王觉也有点忐忑,目前队伍的怒气不足,如果有杀手来,想必是场苦战。

    同时,王觉看到八座桥又消失了,八卦台四周都有一道白光亮起,应该是某种结界。

    30秒结束。

    没有杀手!

    可以放心的全力输出boss了!

    然而这仇恨天比想想中还要肉。

    8批弟子全都清了,他还有一半血以上,这可是全程太极剑舞的情况下。

    好在仇恨天没有输出,技能也没有放一个,这是唯一的安慰了。

    再打4分钟,仇恨天的血量下到了十分之一。

    他开始释放技能[九字真诀]

    在原地打坐,任王觉一行人输出,技能读条结束的时候,全队每个人头上都亮起了一个金色的字符。

    没有伤害,但字符消失的时候,仇恨天回复了3万血!

    看着本来所剩无几的血量又回了一截,队员们的心开始焦灼起来。

    假如后面的输出不能累积超过三万,那这个boss继续回复的话,将会完全打不过。

    这时候,王觉有种失误的感觉,如果剩下的7批小怪这时候才拉,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